Skip

閃瞎觀眾ㄟ!金泰希、Rain合體新廣告「滾床恩愛片」全都露,她嘟嘴問:睡著了?

吼〜〜兩人如此甜蜜,是要氣死單身的大家嗎?

By Jolie
金泰希
lacloud.official//Instagram

「南韓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和「韓流天王」Rain,結婚3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卻鮮少公開曬恩愛,幸好終於在今年「解禁」,兩人首次以夫妻檔的身分,接拍床上用品廣告,當觀眾看到他倆躺在床墊上互動,Rain安然入睡,金泰希則露出氣鼓鼓的模樣看著老公時,都覺得畫面十分唯美又可愛。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支最新廣告近日曝光,一開始,金泰希先擺出各種美麗姿態,沒想到Rain卻在一旁睡著了,讓她嘟著嘴抱怨:「睡著了?我金泰希耶!」

另外一版廣告則換成金泰希睡著,Rain說:「睡著了?我Rain耶!」最後畫面便看到,金泰希枕在Rain的手臂上睡著,兩人互動甜蜜大曬恩愛,羨煞旁人。

不過,從影片中仍可以看出,金泰希的出鏡率明顯高於丈夫Rain,足見她在南韓娛樂圈的地位,導演用了極大篇幅去展示女方的美貌,而天王級的Rain,也只能淪為太太的陪襯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令人驚豔的是,現年40歲、又是2個孩子的媽的金泰希,皮膚居然吹彈可破、白裡透紅,宛如少女般,完全看不出已是人妻、人母,讓網友讚嘆不已,也一雪之前金泰希被嫌變老的恥辱。

金泰希
Instagram

原來,金泰希和Rain早前在家中為小女兒舉行周歲宴,當她和親戚女兒在聚會中的照片曝光後,很多網友都感慨,金泰希自從生了2個小孩之後,顏值下滑得非常厲害,一下子就像老了10歲。但如今金泰希在廣告中,狀態卻變得非常好,不僅眼袋、法令紋不見了,整個人更是容光煥發,試問,還有誰敢說她老呢?

據金泰希的粉絲透露,這支廣告是在11月下旬拍攝,拍攝當天,兩人的保姆還帶著他們的女兒到現場探班,這對夫妻也點了很多好吃的食物,與工作人員一同分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其實,Rain夫婦婚後都挺低調的,為了家庭也都有不同程度的犧牲,尤其金泰希的改變比Rain更大,婚後不但減少工作量,只拍攝了一部電視劇,其餘時間都用來照顧丈夫孩子。Rain也曾對媒體透露,自己婚後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出去應酬,下班就回家陪伴妻女,希望帶給妻子安全感。而兩夫妻只要一有空就會陪孩子出去玩,也絕不假手於他人。

話說回來,一般而言,邀請夫妻或者情侶檔代言商品,價格通常都會比較高,而金泰希和Rain都是南韓的一線明星,除了兩個人的市場價加起來之外,還要額外支付他們合體露面的價格,能夠打動他們接下這支廣告的酬勞,外界猜測肯定非常吸引人。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