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LACKPINK成員Lisa的意志力超乎你想像!曾住過「蟑螂屋」,登上瘋馬秀後加盟《白蓮花大飯店3》

BLACKPINK 現在會這麼成功,一切絕不是偶然!

By Eva Lee and Ellie Stark(ELLE HK)
blackpink lisa的意志力超乎你想像!4歲學跳舞、離鄉背井當練習生還住過「蟑螂屋」
IG@lalalalisa_m

一個才14、15歲的泰國小女生,瘋狂練習擊敗幾千位女生,隻身遠赴韓國成為練習生,不但要接受嚴格訓練,而且每天只能吃一餐、住「蟑螂」屋、離鄉別井,她卻能堅持下來,實現成為韓星的夢想,是多麼不簡單的事情。這個人是 BLACKPINK 的 Lisa,現在紅透半邊天!

#地表最強女團

blackpink
IG@blackpinkofficial

韓國女團組合 BLACKPINK 自出道以來一直人氣爆棚,首次推出主打歌即拿下音樂榜冠軍,又憑一首單曲就在 YouTube 創出 10 億觀看紀錄,而且還能夠紅到美國去,紅遍全亞洲!

BLACKPINK 之所以能被稱為是「地表最強」韓國女子天團,除了有 YG 娛樂公司強大而精心的策劃外,主要仍是靠著 BLACKPINK 四位成員背後付出的努力和堅持,才能走到現在這個地位!

>>BLACKPINK〈Pink Venom〉冷豔風MV超震撼!關於新專輯《Born Pink》妳不可不知的幾件事!

#100% 泰國女生

lisa
IG@lalalalisa_m

有「人間芭比」外號的成員 Lisa,今年 23 歲,全名 Lalisa Manoban,來自泰國。以外國人身份隻身遠赴韓國當練習生 5 年,身邊全是激烈競爭的練習生,艱辛程度可想而知。

#4歲就學跳舞

lisa
IG@lalalalisa_m

演藝這行業,成名要趁早。不少明星從小已經非常有主見,立志向自己的夢想前進。就像艾瑪史東(Emma Stone),14 歲就做了個叫《Project Hollywood》的PPT,說服父母讓她休學去好萊塢追尋演員夢。Lisa 的故事差不多,4 歲的她就已經開始學跳舞,偶像是 BigBang 和 2NE1,她的夢想是去韓國當明星,以一名泰國女生來說,是多麼不平凡的想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繼父是瑞士名廚

lisa
@whiteAngel0001//Twitter

小時候 Lisa 的父母離了婚,後來母親再結婚,繼父 Marco P. Brüschweiler 是一名泰籍瑞士人,現年 60 多歲,是世界知名的廚師,也在曼谷開設泰式廚藝學校,曾現身 BLACKPINK 實境節目中,雖然不是親生,但感情非常好,Lisa 還曾在機場被拍到抱著爸爸依依不捨撒嬌的模樣。

lisa
@whiteAngel0001//Twitter

#曾和 GOT7 BamBam 搭檔

lisa
IG@lalalalisa_m

以成為韓星為目標,Lisa 從小就不斷參加泰國各種選秀活動,與 GOT7 的 BamBam曾經是 WZC 舞團的搭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首位YG外國女星

lisa
IG@ lalalalisa_m

終於在 2010 年,她 15 歲那年,機會來了。YG 娛樂宣告要炮製出跳唱俱佳、兼具美貎的全球最強女團,著手在世界各地挑選精英。Lisa 也參加了泰國的海選,當日 4,000 人,她拿下了冠軍,而且只有她一人入圍!翌年成為加入 YG 的第一位外國人。

#流淚的日子

blackpink lisa的意志力超乎你想像!4歲學跳舞、離鄉背井當練習生還住過「蟑螂屋」
IG@lalalalisa_m

但入圍只是第一步,代表她能夠成為練習生,而漫長的練習生生涯才剛開始。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剛去韓國當練習生的前 3 個月,Lisa 每天都打電話給媽媽哭訴。全靠隊員對她照顧有加,教她韓文,陪她逛街,日子才沒有那麼難過。

#徒手抓蜈蚣

lisa
IG@lalalalisa_m

所有練習生在特訓期間是要合宿的,BLACKPINK 起初居住在一個破舊的宿舍,裡面既有蟑螂,又有蜈蚣。Lisa 雖然是年紀最小的成員,卻只有她夠膽徒手捉長長的蜈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只能吃一餐

lisa
IG@lalalalisa_m

此外,為了省錢,幾個女生也曾經有過一天只能吃一餐的日子。只有情緒低落的時候,她們才會大吃一頓,辣的、甜的,讓心情好起來。

#素顏被酸

lisa
IG@lalalalisa_m

BLACKPINK 秘密練兵 5 年,終於在 2016 年正式出道。但沒多久,Lisa 卻被韓國酸民批評素顏與上妝後判若兩人,沒上妝時跟一位平凡的泰國女生無異。隊員當然有為她平反!Lisa 雖是泰國血統,卻擁有一張像混血兒的洋娃娃臉,五官精緻。當年在美國 Cochella 音樂節演出後更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引起全球網友狂搜!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CBS Photo Archive//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曾被騙10億韓元

lisa
IG@lalalalisa_m

當上明星後,Lisa 也曾遇人不淑,被前經紀人以投資房地產為由,騙走了 10 億韓元,其實是拿錢去賭博。事件揭發後,該名經紀人更辭職消失。如今 YG 表示事件已告一段落,對方也願意償還部份欠款,但依然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青春有你2》麻辣導師

lisa
IG@lalalalisa_m

Lisa 經歷了這麼多,其實才 25 歲!前陣子在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她擔當起嚴師,不停督促學生「重做、重做、重做」,「你不需要對我說抱歉,你該對成員抱歉,他們因為你要一起重做」,「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做不好?」但私底下,她也有不停鼓勵各位參選女生要堅持下去。她自己就是過來人。

lisa
微博@《青春有你2》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史上首位登上「巴黎瘋馬秀」的K-pop歌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BLACKPINK Lisa 是史上首位躍上巴黎瘋馬秀的K-pop歌手,根據韓網消息,Lisa之前就曾和財閥誹聞男友 Frédéric Arnault 一同前往觀賞瘋馬秀表演,而瘋馬秀的導演 Andrée Deissenberg 也曾經向媒體透露:「Lisa多次來觀賞我們的演出,結束後還曾到後台跟演員們打招呼,我心裡浮現一個很不錯的想法,於是鼓起勇氣邀約。」

>>Lisa演出瘋馬秀場內照片曝光!Lisa「邊跳邊脫」辣翻全場、緋聞富豪男友現身支持,場外爭議持續延燒

>>Lisa登上「世界第一裸秀」!法國《瘋馬秀》5場門票一掃而空,網傳為取悅富豪男友挑戰「酒杯脫衣舞」

#單飛不解散,驚喜加入《白蓮花大飯店》第三季演出

a woman in a garment on a beach
@lalalalisa_m//Instagram

2023年12月底YG正式對外宣布BLACKPINK四人僅簽訂團體約,皆沒有簽訂個人合約,發布聲明後YG也祝福四才女的前程:「我們會以溫暖的心,為成員各自的活動加油。」在成員Jennie確定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後,其他三位成員Jisoo、Rosé和Lisa的後續動向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其中,Lisa 繼 Jennie 參演《The Idol》後,也與HBO合作、加入黑色喜劇《白蓮花大飯店》第三季!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又驚又喜,目前該部影集預計在2025年上線,這次的度假勝地當然就是以Lisa的家鄉泰國作為背景。目前Lisa飾演的角色未知,僅知道她會以本名 Lalisa Manobal 出演。

>>BLACKPINK 確定單飛不解散!僅與YG續簽「團體合約」,公司回應:以溫暖的心支持

#從不節食

你看看她的纖瘦水蛇腰,並不是靠節食得來。Lisa 是從不節食的,而是因為每天瘋狂練習跳舞,運動量極大,自然瘦下來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G粉絲破1億,破金氏世界紀錄

26 歲的 Lisa 在2023年末 IG 粉絲正式突破1億大關!她不僅是 BLACKPINK 四才女中粉絲人數最高的成員,還是「亞洲第3人」。IG 人數超越她的只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以及印度板球明星維拉哥力。繼巴黎瘋馬秀之後,Lisa 又再度迎來人生、事業的新巔峰!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