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雪莉紀錄片公開!少時Tiffany哭到崩潰,雪莉母泣訴:「對不起,媽媽來晚了」

雪莉我們真的好想念你......

By Eva Lee and Lucy Hsu
雪莉
MBC

韓國女星雪莉 Sulli 在 2019 年 10 月 14 日輕生離開人世,得年 25 歲。至今雖然事隔一年,但仍有許多的粉絲與周圍親朋好友無法忘懷。去年在雪莉過世之後,韓國 MBC 電視台曾提出要製作他的紀錄片,並將以採訪他的朋友和親人為主要內容,但卻遭到極大的反彈,認為 MBC 是在消費死者,相當不尊重,因此暫時擱置拍攝計畫。如今雪莉的一周年冥誕即將到來,昨天(4日)MBC 就在官方 YouTube 帳號釋出了僅僅 35 秒的雪莉紀錄片預告,卻讓相當思念雪莉的粉絲朋友們不禁潸然淚下。

雪莉
MBC

在雪莉的紀錄片預告中,MBC 放上了雪莉年幼時作為童星出道的一些畫面,那時候的她開朗活潑,還露出了無憂無慮的笑容,讓人既心疼她的遭遇,卻又很開心她曾經是如此的快樂。

雪莉
MBC
雪莉
MBC

另外,在她推出個人專輯時,雪莉也曾笑笑地說到「我會努力好好活下去的」,如今看起來格外令人鼻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雪莉
MBC

在鏡頭前鮮少露面的雪莉媽媽這次也出現在了預告中,媽媽憂鬱的望向窗外說到「對不起,媽媽來晚了」,這句話一說出,大家都紛紛落下了眼淚。

送別雪莉3個月後...親哥哥驚爆父親「爭遺產」內幕 砲轟:他連女兒的墳墓都沒去過!

雪莉
MBC

過去同經紀公司的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也出現在影片中,鏡頭前的她頻頻拭淚哽咽,並自責道「對於在她身邊卻沒有更深入的了解和對話,我感到很抱歉」。

雪莉
MBC

而在影片中,也持續穿插著雪莉過去非常無助的一些發言,「唯獨對我戴著有色眼鏡的人很多」、「請不要誤會我,我不是壞人」,這些話一發出,相信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雪莉過去對於指責的聲浪是多麼的無力和疲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雪莉
MBC

雖然這樣的紀錄片仍然造成許多人的反彈,認為是在消費死者,但是透過這樣的機會,我們可以在一次見到我們最調皮可愛的小天使雪莉,稍稍平息了我們對她的思念。

雪莉
MBC

雪莉紀錄片預計在 9 月 10 日晚上 9 點 50 分播出。

雪莉紀錄片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