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五月天領軍開趴!「2020超犀利趴」票價、卡司公布,黃金陣容直逼金曲等級!

大家準備好搶票了嗎!!

By YING
「2020超犀利趴」票價、卡司公布
相信音樂

每年夏天大家最期待的音樂盛事「超犀利趴」今年也沒缺席,「2020超犀利趴」於日前公布卡司名單,由五月天領軍劉若英、蕭敬騰、周華健等超強大咖,陣容豪華程度直逼金曲獎等級!樂迷們準備好搶票了啦~~

「2020超犀利趴」票價、卡司公布
相信音樂

「超犀利趴」為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主辦的年度大型音樂祭活動, 演唱會主題與內容主要由天團五月天籌畫。

目前已邁入第 11 屆的犀利趴,創辦過程其實相當誤打誤撞。當時 2010 年時梁靜茹演唱會因故取消,而多出的小巨蛋場地公司本想認賠場地訂金,但後來卻靈光一現一個瘋狂的想法;隨即廣邀各界獨立樂團歌手,取辦第一屆「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

之後陸續舉辦「犀利啥小趴」、「犀利女子大趴」、「犀利未來趴」等不同主題的犀利趴;成為每年樂迷最期待的年度音樂盛事之一

「2020超犀利趴」票價、卡司公布
相信音樂

而今年因受疫情影響,本來大家仍在猜測持續舉辦的可能性;不過好在台灣疫情控制得當,犀利趴也自然不會缺席啦!(灑花)

相信音樂日前於臉書無預警的宣布「2020超犀利趴11」將一連兩天於小巨蛋舉辦的相關售票資訊,包括所有卡司也一併公布,讓歌迷直呼簡直收到一份驚喜大禮!

依照往年慣例,依然由籌畫人天團五月天壓軸領軍,並有多組優秀音樂人參與。

「2020超犀利趴」票價、卡司公布
相信音樂

首度站上犀利趴舞台的「獅子LION樂團」,主唱蕭敬騰承諾,絕對會帶給現場歌迷驚喜,希望大家能跟他們一起嗨翻小巨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0超犀利趴」票價、卡司公布
相信音樂

不是第一次參加犀利趴的創作才子韋禮安,今年睽違四年剛發行個人專輯《Sounds of My Life》,對今年犀利趴也是既興奮又期待的他,預告將會帶Band進行演出,並準備了從未表演過的歌曲,歌迷可以期待一下啦!

「2020超犀利趴」票價、卡司公布
相信音樂

也是首度參與犀利趴盛事的「國民歌王」周華健笑說:「年輕的觀眾交給五月天,年長的就交給我!

透露已在設計歌單的他保證,絕對不會讓現場歌迷失望。大家準備好跟著華健哥進入經典懷舊金曲連發的萬人大型KTV了嗎?

「2020超犀利趴」票價、卡司公布
相信音樂

其他堅強卡司包括劉若英、茄子蛋、ØZI等,加上兩天皆由天團五月天壓軸,光看陣容就覺得肯定是場超精彩的音樂盛宴~大家快筆記好搶票日期準備搶一波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0超犀利趴11】

■演出日期:8/23(日)、8/24(一)

■演出場地:台北小巨蛋

■演出卡司:8/22告五人 × 宇宙人 × 老王樂隊 × 茄子蛋 × 獅子LION × 劉若英 × 五月天8/23呂思緯 × 蕭秉治 × 呂士軒 × ØZI × 韋禮安 × 周華健 × 五月天

■售票日期:7/31(五) 拓元售票開賣

【延伸閱讀】

每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首五月天!盤點五月天「最受歡迎歌曲」前十名 這支MV竟然已經破1億次觀看

音樂一下就爆雞皮!五月天線上演唱會「5大淚點」總整理,全天下最寵粉說的就是他們啊~

2020「五月天線上演唱會」影片看這裡!重溫最動人的10句經典語錄 值得所有五迷珍藏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