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RAIN在破碎家庭成長,卻緊緊牽著金泰希10年!「她是老天賜給我最棒的禮物,所以才這麼小心珍惜」

全身肌肉的40歲男人,讓你發現了他的「自律」,也明白了成功不是偶然!

By Eva Lee and Sylvia Cheng(ELLE TW)
rain 因為曾經失去,才更懂得珍惜
翻攝自IG @rain_oppa @lacloud.official

這個稱霸了亞州樂壇 10 多年的男人「RAIN」鄭智薰,近日又再度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因為已經 37 歲的他,日前在 IG 曬出裸著上身、露出魔鬼般超猛八塊腹肌練舞的影片,整個體態簡直重回年輕時的巔峰時期啊!這支影片光是一個晚上就創下了 50 多萬的瀏覽量,不少粉絲都直呼:看到心跳加速快高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Rain 從 2002 年出道至今,在韓國的天王地位從未被撼動!分別在 2006 和 2011 年被《時代》雜誌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 100 人」,RAIN 至今仍是榜單上唯一一位「二度入選」的亞洲藝人。RAIN 在 2017 年與金泰希結婚,兩人低調生下了兩個女兒,也攜手走過了流言蜚語,打造了最幸福的家庭!

以下整理了關於 RAIN 鄭智薰的 10 個小故事有你不知道的祕密嗎?

1. 喜歡淋雨的憂鬱男孩

rain 因為曾經失去,才更懂得珍惜
翻攝自IG@rain_oppa

鄭智薰出生於1982年6月25日,這個身材、這個臉蛋,你敢相信他是個奔40的老男神嗎?2002年出道時,他為自己取了藝名「비」(讀音:Bi|翻譯:雨),沒什麼理由,只是因為他喜歡淋雨。為什麼喜歡淋雨呢?「我覺得雨很憂鬱。」

정지훈《逃亡者planb》劇照
《逃亡者Plan.B》劇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貧困的家庭、破碎的童年

關於rain,還有你不知道的10個小故事!在破碎家庭中長大的男孩,才更懂得悉心守護愛情
《逃亡者Plan.B》劇照

RAIN最迷人的特質,就是微笑時會「瞇成一條線」的雙眼!這樣一個總在鏡頭前笑咪咪的男人,你絕對無法想像他的童年是多麼凄苦……在RAIN高中15歲那年,生意失敗的父親在留下一張紙條後就遠走巴西,生活的重擔落在了當時患有糖尿病的母親身上。

2000年RAIN在錄製第一張專輯時,母親就因尿毒症不幸過世了。當時兩人還住在沒有暖氣的鐵皮屋裡,後來RAIN在某節目中回憶這段往事時說:母親臨走前囑咐他要好好照顧妹妹,這句遺言成為他一輩子的動力。

在RAIN終於事業有成之後,他原諒了父親,還把他從巴西接回韓國。好長一段時間他都和父親、妹妹、繼母和同父異母的弟弟住在一棟豪宅裡,共享天倫之樂。

3. 這一生的貴人JYP朴振英

asian superstar rain press conference
Scott Gries//Getty Images

如果你還不知道,紅遍全球的女團 Twice 的經紀公司「JYP娛樂」就是當時一手捧紅 RAIN 的朴振英創辦的。2000年JYP遇見了當時17歲的RAIN,馬上看準了他的舞蹈才華和一種努力不懈的精神,JYP下定決心要用盡一切資源捧紅這個男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inger rain holds "the squall" concert in shenyang
VCG//Getty Images

在兩人共同的奮鬥下,終於讓「RAIN」這個名字在韓國打出了一片天,甚至成為00年代第一批打進西洋樂壇的歌手之一!韓媒常說JYP是RAIN這一生最大的貴人,當年母親的醫藥費都是JYP為他籌錢,在她離世時JYP也一直陪在RAIN身邊。但JYP在一次訪談中卻說,是RAIN的「腳踏實地」才讓他走到今天這個位子。

4. 因為學跳舞成為街頭小混混?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RAIN - INTRO + GANG
RAIN - INTRO + GANG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國中二年級時,RAIN就已經找到了一輩子最大的熱忱— 跳舞。和現在許多新世代的韓國藝人不同,RAIN並不是為了一舉成名才開始學舞蹈的。若不是遇見了JYP、逼著他學習唱歌,他的志向其實是成為一位專業舞者。

singer rain holds "the squall" concert in shenyang
VCG//Getty Images

然而90年代的韓國對年輕舞者的印象就是一群不愛讀書的「街頭小混混」,但事實上他們總是餓著肚子瘋狂練舞。為了不讓學校和母親擔心,RAIN奔波在舞團和學校,卻還是經常被老師責備不認真讀書,又被舞團哥哥們狂揍說他不認真練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 兩度入選《時代》雜誌100

RAIN的無可挑剔的舞蹈底子,或許也是為什麼,當他被封為樂壇「亞洲舞王」時,沒人敢說不服氣呀!RAIN出道20年,至今也還沒有人敢為自己冠上這個名號。

而RAIN的天王級地位,也讓他在2006和2011年被《時代》雜誌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100人」!RAIN至今仍是榜單上唯一一位「二度入選」的亞洲藝人,連木村拓哉都沒有如此國際化的殊榮!

6. 主演《浪漫滿屋》人氣暴漲

rain 因為曾經失去,才更懂得珍惜
《浪漫滿屋》劇照

RAIN的成就也不止步於韓樂,在2004年與宋慧喬主演《浪漫滿屋》之後,他的人氣再一次暴漲!許多鐵粉都是從這部作品開始愛上這個男人的!

天真爛漫的大男孩氣質,明明身材超性感,卻時不露出可愛調皮的模樣,這樣的反差萌誰不愛呢?

rain 因為曾經失去,才更懂得珍惜
《浪漫滿屋》劇照

在《浪漫滿屋》之後,RAIN又主演了幾部電視劇《這該死的愛情》、《逃亡者Plan.B》都獲得不錯的評價。在2010年息影幾年後,RAIN再一次以《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回歸小螢幕,與 Krystal 鄭秀晶的愛情小品,又再一次擄獲粉絲的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緋聞不斷卻從未公開戀情

rain 因為曾經失去,才更懂得珍惜
《浪漫滿屋》劇照

從《浪漫滿屋》開始追RAIN的劇迷們一定對他的緋聞女友們不陌生!除了宋慧喬之外,韓媒也曾爆料他與另一位韓國女神 — 全智賢的秘密戀情!但這些新聞全部都被RAIN極力否認。不過究竟為什麼出道20年,RAIN對於私生活這麼低調呢?

8. 因為愛情對他而言是特別的

rain 因為曾經失去,才更懂得珍惜
翻攝自Instagram

RAIN唯一承認過的,就是他與金泰希的愛情。2013年兩人公開正在交往中,但韓流天王與韓國第一美女的戀情,當時並不被看好。然而在兩人的悉心守護下,這段感情維持了4年,並在2017年舉行了一場低調到不行的婚禮!兩位韓國巨星的婚禮,竟然只邀請了三五好友、釋出了兩張黑白合照!或許是因為,RAIN和金泰希只想留住「愛情的本質」。

時間也證明,這份愛情和親情值得這樣用心的珍視,兩人在2017年和2019年分別迎來了兩個女兒,當整個演藝圈充斥著分手傳聞之際,RAIN開心在IG炫耀女兒有雙眼皮:「孩子像媽媽我就放心了。」

9. 她是此生「最好的禮物」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라클라우드 파라오 모션케어 (30초) + 라클라우드 (30초) ] 김태희, 비편 TVCF
[라클라우드 파라오 모션케어 (30초) + 라클라우드 (30초) ] 김태희, 비편 TVCF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RAIN在同年推出了一首新歌《最好的禮物》,歌詞中道盡了他對於愛情與家庭的幻想:「比陽光笑得更燦爛的妳,比婚紗更潔白的妳,流下開心的淚水,感受那淚水的香味,朝我走過來的,老天給予我的最棒的禮物…」

如果你不知道,其實RAIN在2011年入伍時,曾經歷了一段黑暗時期。他當時選擇成為韓國軍隊中最輕鬆的「文藝兵」,人氣一落千丈,創立的公司也因此聲名狼藉;但妻子金泰希「她在我辛苦的時候、幸福的時候都陪在我身邊,一直給我很多感動。」

這一句簡單的愛情宣言,簡單卻真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超級自律的日常生活

RAIN在2020年釋出了幾部舞蹈影片,讓整個社群媒體爆炸了!一個年近40的男人、一個深受愛情和家庭滋養的男人,究竟要多「自律」 才能維持這樣的舞技?這個「亞洲舞王」隨便就打趴如今男團裡的小鮮肉們。 

關於RAIN的10個小故事,其實也只是讓我們理出一個結論:曾經痛苦的失去,才讓他更懂得珍惜;而他的成功,也絕對不是偶然。

【延伸閱讀】

BIGBANG T.O.P戀情曝光!24歲「長髮清純系」緋聞女友曬擁抱親密照

宋慧喬被爆復合「前男友玄彬」!網揪四個曖昧鐵證...IG「這張照」居然一模一樣?

比《夫婦的世界》還要重口味!這五部19禁「不倫經典劇」挑戰人性底線 狗血程度根本毀三觀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