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賴弘國決心斷開阿嬌!微博、IG取消關注、刪光兩人合照,「她不愛我」千字文也消失了

兩個人現在應該都很不好受吧...

By Irene Lee
賴弘國pinterest
翻攝自微博/IG@m01yb46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2018 年閃婚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對外常常放閃的兩人卻驚爆早就貌合神離,由阿嬌主動提出離婚,3 月時雙方更已經簽下「分居協議」。

昨天(12日)男方在自家醫美診所前接受媒體訪問,言談間還是以「嬌」這個單字稱呼已經無緣的老婆,加上他上週在 IG 貼出「千字文」娓娓道來兩人曾經有過的甜蜜回憶,看似對阿嬌還有舊情,但在今天網友卻已經發現這篇千字文已經被刪除,就連之前的放閃照也都不見了,還有賴弘國也已經取消對阿嬌微博的關注,搜尋阿嬌、鍾欣潼、老婆等關鍵字也都搜不到任何圖文...看來是鐵了心要告別這段過往。

阿嬌
翻攝自微博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阿嬌與賴弘國閃婚又閃離,當初的童話婚姻維持不到 2 年,令人不勝唏噓。尤其雙方婚後雖然常常分隔台灣、香港兩地,但還是常攜手上節目,或是透過 IG 放閃,對外營造幸福夫妻的形象,也因此上周爆出離婚消息時,賴弘國對媒體說的「她不愛我啊!」才會讓外界都大為震驚。

阿嬌
《吐槽大會》

雖然不少人也說,男女雙方財力相差太大,還有金錢觀的差異頗大,從兩人在節目上的發言就嗅得出端倪。但以往大家總以為賴弘國應該相當寵妻,如果兩人都有賺錢能力,日子應該還是非常順遂才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賴弘國
翻攝自微博

只可惜這段婚姻還是走向終點,讓外界揣測不斷,各種傳言每天飛。12 日賴弘國現身醫美診所外頭宣告復工,同時也發表 5 點聲明,放話對網路上指他約砲、偷吃等不實謠言將會「告到死」,態度十分強硬。

賴弘國5點聲明:

一、為了保護客戶隱私,才會出來說清楚。

二、關於分居不再多做回應,希望大家給空間,這是非常遺憾跟難過的事情,我也尊重女方。

三、針對網路不實謠言,說我出軌、約炮,這些事情如果涉及誹謗,昨天在週一我的律師已經提出告訴,訴狀都已經送出去了,一定告到底、告到死。

四、沒有新歡,本人現在沒有任何的心情,全心全力投入工作。

五、希望外界能留空間處理感情的事。

記者會上賴弘國還沒改口,依然稱呼阿嬌是「嬌」,他坦言:「關於分居,已經說過不會再回應,給我一點空間,我非常難過。」

但根據港媒《東網》報導,賴弘國開記者會時,阿嬌也有全程看直播,但她十分冷靜,沒特別反應,似乎已經心死。而阿嬌目前已先推掉原本安排好的工作,待情緒恢復才復工。

賴弘國
IG@m01yb46

兩人現在都還陷在離婚風暴當中,雙方目前的關係撲朔迷離。回顧賴弘國上周發出的「恢單千字文」,當時似乎還有留戀,一句句回憶與阿嬌的婚姻生活,被網友說是「文情並茂」,但也透露:

「2018 時 LA 的婚前派對後妳突然變的冷淡,我問妳為什麼,妳跟我說妳後悔了,妳沒有很愛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婚姻,我們討論了許久,還是決定再一起努力。」

以及「今年 3 月,妳打來跟我說:對不起,以為婚後會慢慢愛上我,但真的沒辦法,想要分開時,我還以為妳在開玩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賴弘國等於是自爆這段婚姻一開始就存在問題,讓外界有更多揣測的空間,甚至也有人批評他是想把責任都推給阿嬌。之後傳出阿嬌的經紀公司「英皇」對他下封口令,而阿嬌經紀人霍汶希則委婉表示:「阿嬌律師昨發給他的只是一封提醒函。希望大家在這個時間都保持沈默。」

就在賴弘國記者會結束後,網友們就發現他突然刪除千字文,所有兩人的放閃照跟著消失,微博上也取消關注阿嬌、刪除相關圖文。

賴弘國
翻攝自微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阿嬌、賴弘國
IG@m01yb46

如今賴弘國 IG 只剩下一張 2019 年的慶生照,看來格外淒涼。

或許是來自阿嬌那方的「提醒」奏效,也可能是連日來的紛擾讓他決心要「斷開」這段過去,宣告兩人如今已經形同陌路。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賴弘國好友看不下去!開嗆幫他抱不平:「阿嬌傷他很深,付出所有財產也得不到她的真愛」


賴弘國IG千字文曝光離婚內情!阿嬌婚前早後悔:「以為會慢慢愛上你,但真的沒辦法」


阿嬌離婚了!3月已簽字結束2年短命婚 賴弘國驚爆:她不愛我啊


阿嬌老公賴弘國驚爆外遇「約砲爆乳妹」!爆料者出面公開真相一次說清楚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