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阿嬌離婚了!3月已簽字結束2年短命婚 賴弘國驚爆:她不愛我啊

說起來也是滿多徵兆的...

By Irene Lee
阿嬌
翻攝自微博

38歲港星阿嬌(鍾欣潼)2018年閃嫁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兩人婚後常常大秀恩愛,雖然曾經傳出婚變傳聞,對外依然力挺對方。令人意外的是,8日居然傳出阿嬌和賴弘國早已經在3月正式簽字離婚,而且是由阿嬌主動提出。

賴弘國接受《蘋果新聞網》獨家訪問,證實了這項傳言,而且還難過地說:「她不愛我啊!」這對看似金童玉女的美滿婚姻僅不到2年就破局,讓外界看傻眼。

阿嬌
翻攝自微博

雖然過去就曾有傳聞指出賴弘國花名在外,不過2018年兩人結婚時,賴弘國為了寵妻,先是5月大手筆在美國辦婚前派對,12月又在香港宴客,兩人看起來非常濃情蜜意,外界也祝福這對郎才女貌的婚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阿嬌
frDay影音提供

阿嬌和賴弘國結婚後經常分隔台灣、香港兩地,但兩人不但常在社群曬恩愛,還曾一起登上真人秀節目《花花萬物》、《爸媽學前班》。阿嬌也曾透露,婚禮的花費全部由賴弘國負責,因為她不想有一種「我拿錢把我自己嫁出去」的感覺。

賴弘國則坦言壓力很大,尤其得知老婆約了80多人參加婚禮,而自己只約了家中10人,當時他簡直倒抽一口氣,苦笑說:「怎麼會有人結婚結到快破產!」

阿嬌
翻攝自微博

賴弘國認為自己收入夠,婚前要替自己買衣服、手錶,想買就買,沒有存太多錢,阿嬌也甜回:「他剛跟我在一起時,就說我的卡任你刷!」但賴弘國顯然太有自信,最後為了買婚戒還差點把卡刷爆。

阿嬌
翻攝自微博

不過阿嬌也相當有幫夫運,夫妻倆一起登上大陸節目,為老公打下高知名度,賴弘國也從婦產科轉型做醫美,估計一個月可淨賺三百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阿嬌
翻攝自微博

之前賴弘國曾被網友爆料出軌搭上性感網紅,阿嬌還笑說「開學第一天,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看似感情穩定,結果上個月賴弘國出席活動時,未戴婚戒,便已經引起不少網友猜測。

果然今天就傳出賴弘國早已經收到阿嬌寄出的離婚協議書,因為知道無法挽回,只好簽字同意,而雙方結婚前就協議財產獨立,所以不存在財產分配問題。

根據《蘋果新聞網》獨家求證賴弘國,他也承認3月1日已與阿嬌離婚,至於離婚原因,他難過地說:「她不愛我啊!」也坦承2018年5月美國婚禮後,阿嬌就後悔這段婚姻,但為了已簽約的真人秀,才繼續維持假面婚姻。

而阿嬌第一時間也透過經紀公司英皇回應:「承認雙方已經簽了分居協議,希望能夠給雙方一個冷靜期。」

英皇並轉述阿嬌的說法:「兩個人相處是一個大學問,雙方也不能對大家有甚麼怨言,這始終是我和Michael之間的私人事,只想講我們還是很專重對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說,以後關於婚姻的問題,也不會再回應,謝謝各位的關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阿嬌老公賴弘國驚爆外遇「約砲爆乳妹」!爆料者出面公開真相一次說清楚


林心如22歲「俗又有力」舊照出土撞臉《誰是被害者》變態女魔頭!自嘲:審美出了什麼問題


蕭敬騰遭爆秘婚經紀人Summer!出道13年只愛她...Summer默默守護老蕭的7個感動瞬間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