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蕭敬騰遭爆秘婚經紀人Summer!出道13年只愛她...Summer默默守護老蕭的7個感動瞬間

好希望他們快點公開在一起~

By Eva Lee and ELLE HK
蕭敬騰,summer
IG@chinafunsummer

蕭敬騰和傳了 13 年緋聞的經紀人Summer 林有慧今天又被《鏡週刊》爆出已經秘密籌備求婚行動,甚至公開了寫著「Love」與「MARRY ME」與玫瑰花的求婚道具照,雖然有人解釋這只是為了拍 MV 用的道具,但老蕭和 Summer 之間超越同事與家人的感情的確是讓外界看得撲朔迷離,也再度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蕭敬騰,summer
IG@蕭敬騰

這次的求婚爆料讓我們不禁想到前陣子蕭敬騰登上陸綜《花花萬物2》,當時主持人小 S 直求逼問老蕭:「你女朋友就是你的經紀人對不對?」結果他一時語塞,沒有反駁,就只有補充:「不好說!我希望這件事是有一天我自己主動想要告訴大家,而不是被問了才回答!」被大家認為等於是默認了這段戀情。

加上在今年 3 月底蕭敬騰 33 歲生日時,Summer 就特別在他的 IG 留言「生日快樂」並附上一顆愛心,卻得到蕭敬騰以 63 個愛心符號的專寵回覆,感覺關係就很曖昧啊!

蕭敬騰
IG@蕭敬騰

但其實大多數的粉絲都對蕭敬騰和 Summer 的戀情樂觀其成。出道 13 年的歌王蕭敬騰在樂壇的成績有目共睹,2007 年在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而一夕爆紅,憑著獨有的聲線及音樂造詣成為華語流行樂壇的佼佼者。老蕭有今天的成就,背後絕對要感謝他身邊這位重要的女人—經紀人 Summer。

台下忘情相擁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事業得意的老蕭在感情世界卻很冷清,除了剛出道時透露過有一位比她大 4 歲的女友,之後就只傳過和大 13 歲的經紀人 Summer的緋聞,兩人一起攜手經歷了不少風雨波折,當中的細節令人感動。

2017 年 初,老蕭帶領獅子合唱團參加大陸節目《歌手》,憑著一首《你是我最愛的人》奪下第一名,唱完歌,他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跑到台下和 Summer 擁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ummer
微博@芒果TV

其實他演唱時,台下的 Summer 早就已感動得眼泛淚光,但蕭敬騰向她走過來,似乎想跟她來個當眾擁抱的時候,她卻閃躲了。

當眾告白

蕭敬騰,summer
翻攝自微博

曾表示自己喜歡很單純很愛一個人的感覺的蕭敬騰,曾接受訪問,談到感情事,記者當時問:「有可能愛上 Summer 嗎?」他一改以往對此事含糊的回應,直截了當表示:「我很喜歡她!」

蕭敬騰這樣形容和經紀人 Summer 的關係:「不僅是工作夥伴,更像家人、朋友,再多一點點感覺。」

畢竟是積累了 13 年的感情,而且從一起步就互有好感互相欣賞。那年蕭敬騰在《超級星光大道》中脫穎而出,剛自組公司的 Summer 希望跟他合作,老蕭也很欣賞她的真誠,可是卻糊里糊塗簽了給別人。

游說蕭爸爸

因為簽約過程出了很多問題,蕭敬騰的爸爸對 Summer 一直抱著懷疑,在大局未定之前,蕭敬騰也因此心情煩亂,跑去找 Summer 訴苦。Summer 就天天去找蕭爸爸聊天,以誠懇和耐心的態度最終把老人家打動,正式成為蕭敬騰的經紀人之後,Summer 對他的照顧自然有增無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永遠站在鏡頭後面鼓勵他

剛入行不久的蕭敬騰很害羞,演出時常常看到現場站滿記者和觀眾就怕得要命,因為承受不了壓力,曾經想過半途放棄。幸好 Summer 總是守護在他身邊,他錄影的時候,就站在攝影機鏡頭後面用眼神給他鼓勵;他接受訪問不懂回答,她就教他直接說不知道,真誠有禮貌就好。樂壇新鮮人就在這避風港中漸漸成長。

恐嚇事件維護老蕭

蕭敬騰在成名以後要面對的風雨又真的不少,先是被日籍女歌迷騷擾,繼而又接到恐嚇信,甚至差點被潑糞攻擊。這一切的陰霾,Summer 都奮不顧身走在前頭為他擋子彈。Summer 在日籍歌迷的事件上也很慘,被對方以「惡毒」來形容,還引發網友對她的攻擊,但 Summer 始終冷靜地跟對方隔空理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那封寄來的恐嚇信包含麵包蟲,有名嘴就在節目上發表看法,認為那是寵物,不足以構成威脅,似乎覺得老蕭小題大作。Summer 對此就憤怒回應:「那我也寄給你看看!」比蕭敬騰大 13 歲的 Summer,在每一個風浪中,就像神奇女超人一樣幫他化險為夷,為老蕭護航。

陪看牙醫

多年來,除了大困難還有小問題。話說蕭敬騰這小子小時候很愛吃糖卻不愛刷牙,弄得一口爛牙。出道之後 Summer 陪他去看牙醫,聽到必須要拔牙就問:「拔了還會再長出來嗎?」對於這種一般人聽到應該會白眼翻到後腦勺的問題,Summer 對著他只有以無限的耐心把常識好好教給他。

除此之外,蕭敬騰小時候不愛讀書只愛玩跟打架,在訪問中,他坦承過自己認識的字不多,還有閱讀障礙。「歌王是不是文盲」馬上成為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有人還認為他是故意利用閱讀障礙當作自己「識字少」的藉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為「省話王」說話

眾所皆知,蕭敬騰歌唱得棒,話卻不太會說,在他剛出道的時候才有「省話王」的稱號。在訪問時話講不清楚要替他解釋或說明,都是 Summer 的工作之一。「她認為現在識字不多是因為小時候不讀書,從來都覺得跟閱讀障礙關係不大。」

林有慧summer
IG@chinafunsummer

Summer 是蕭敬騰的守護天使,也是他肚子裡的蛔蟲,有她在,他就覺得安心、輕鬆又自在,因此多年來二人總是形影不離,去朋友的婚宴、到醫院探訪都像情侶一般黏著對方。

二人出外工作,還會在飛機上頭靠頭睡覺。當年騷擾老蕭的日籍歌迷為了親近他,因此買下老蕭毗鄰的房子,甚至會按門鈴送湯造成極大困擾,蕭敬騰因此搬家和 Summer 住在同一區方便互相照應。

曾被父親罵是廢物的蕭敬騰在 Summer 的守護下脫胎換骨,「省話王」也當起金曲獎主持,面對鏡頭或大場面也絲毫不羞怯。如今他不僅買得起超級豪宅,也有心愛名車代步,在台灣和中國都擁有超高人氣,但對蕭敬騰來說,這個守護了他 13 年的女人,是否終於能等到被守護的一天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向佐、郭碧婷飛義大利舉辦婚禮!蕭敬騰經紀人曬海島婚宴照...檸檬樹下見證愛情

老蕭LV圍巾買不下去 周杰倫霸氣秒回「哥買給你!」最後請款帳單一出...網友全笑噴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讓別人快樂」《誰是被害者》張孝全亞斯伯格演技被讚爆,「這場戲」逼哭所有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