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小賈斯汀居家隔離不忘放閃!揪辣妻海莉玩抖音、拍親親照 「肉麻情話」閃瞎網友

是寵妻魔人也是宣導防疫最佳典範啊~👍

By Irene Lee
Pink, Selfie, Eyewear, Headgear, Photography, Fun, Sunglasses, Cap, Vacation, Recreation,
IG@justinbieber

近日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美國確診案例逐漸逼近 2 萬人,多位好萊塢明星也難逃病毒魔掌。加州作為全美人口最多的一周,19 日也宣布「封州」,要求全州 4 千萬居民不要出門,可見疫情之嚴峻。樂壇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超模老婆海莉(Hailey Bieber)決定離開比佛利山莊豪宅,飛回老家加拿大進行居家隔離。小賈斯汀在家也不忘放閃,上傳與老婆的親吻照,還補上超甜情話:「我的隔離好夥伴。」真的是太有愛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早在2月底,小賈斯汀就自拍影片為中國大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人們加油,隨後北京春苗基金會在網路公開感謝狀,感謝小賈斯汀捐款人民幣20 萬元(約合新台幣87萬元)。雖然金額不高,但小賈斯汀是首位公開捐款的歐美歌手,登高一呼的意義頗大,網友紛紛留言:「這就是為什麼我愛你!」、「真的很感謝你做的這一切」。

更令人感動的是,他的辣妻海莉也追隨老公腳步,她在IG貼出三篇文字動態,呼籲大家正視因為疫情所帶來的「種族歧視」問題,海莉說:「在美國,比新冠肺炎傳播更快的是甚麼?是對亞洲人的歧視。」海莉的發聲也因此讓不少人大讚「三觀超正」、「夫婦二人都充滿正能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疫情進入三月之後,開始往歐美延燒,演藝圈多名知名演員包括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007》女星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雷神索爾》「守門人」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等多位大明星都接連發出聲明,公開表示自己已經確診。整個好萊塢以至於整個歐美演藝圈才開始發現事情不妙,突然之間陷入一片緊張氣氛,許多具有廣大影響力的名人也紛紛跳出來向粉絲們喊話!

像是女神卡卡(Lady Gaga)就告誡粉絲沒事盡量不要出門,也不要和65歲以上的長輩進行大型聚會。她無奈感嘆:「我也希望能見到父母親和奶奶,但在這非常時期減少和他們相聚,是最能保護他們免於病毒的作法。」不過女神就是女神,即使在家自主隔離,依舊時尚感爆棚。

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在IG限時動態中提到:「我很愛你們,所以我想說,新冠肺炎似乎並沒有引起大家足夠的重視。我還是能看到很多人在聚會、開派對。現在真的是到了取消這些計畫,盡可能待在家裡的時候了。不要覺得你沒有病兆就表示你就不會傳染身邊的任何老人和身體虛弱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鋼鐵人》「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除了在飛機上配戴口罩外,還特別提醒大家在非常時期盡量不要握手或肢體接觸,尤其「勤洗手」更是重要。

還有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她在IG發佈一段機上防疫的影片,包括戴手套、消毒、裝椅墊套,每個細節都不放過。本來就有潔癖的她,現在採取的措施更是最強示範,本來還嘲笑她「反應過度」的酸民,現在恐怕也都不得不佩服她的「超前佈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dical assistant, Service, Physician, Job, Hospital, Health care provider, Employment, Brand,
hollywoodlife

至於同樣早就意識到疫情嚴重性的小賈斯汀,在「戴口罩」還不盛行的時候,就已經身體力行,小賈斯汀到醫院時口罩不離身,替公眾做了最佳示範!

小賈斯汀也在加拿大封關前就離開加州比佛利山莊,帶著老婆海莉搭私人專機回到家鄉。知情者透露,夫妻倆計劃暫時遠離社交圈,「他們在加拿大的住處非常幽靜偏僻,可以享受自然生活。」更說兩人計劃一直留在加拿大,直到可以恢復正常生活為止。

Fun,
IG@justinbieber

小賈斯汀在家也不忘放閃,日前上傳了一段抖音影片,跟海莉對著鏡頭一起開心跳舞,看來隔離的日子有老婆在身邊就一點都不無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賈斯汀也在IG上傳和老婆穿著滑雪裝接吻的照片,暱稱海莉是「我的檢疫夥伴」,真的是閃瞎一票網友!

小賈斯汀也呼籲粉絲「團結起來對抗疫情,在我們有更多答案之前在家中自我隔離」,他說:「這不僅僅關於你,也關於你的家人...還有我們所有人,如果你關心父母,祖父母或任何可能受到影響的朋友,請留在安全的地方。」粉絲們都大讚這對夫妻倆真的是觀念超正確!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太暖了!揪25位好萊塢A咖大合唱療癒人心 網友「聽著聽著就哭了」


漫威黃蜂女槓上粉絲「肺炎就是流感!」 堅持帶兒子出遊讓網友戰翻


好萊塢電影上映日期「全面大撤退」!《玩命關頭9》躲疫情直接延一年...7部賣座強片延期總整理


「死侍」夫妻豪捐3000萬抗疫!萊恩雷諾斯「公開金鋼狼電話」揪大家一起做公益


《007》龐德女郎自曝罹患新冠肺炎!發燒在家一周疾呼「絕對不要忽視這個疾病!」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