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泰勒絲、艾瑪史東槓上了!好姐妹為婚禮撞期鬧翻 檯面下上演現實版「新娘大作戰」

看來2020年真是結婚的好年份啊!💍

By Irene Lee
Facial expression, Facial hair, Hairstyle, Chin, Smile, Cheek, Fun, Beard, Photography, Event,
Getty Image/IG@davemccary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事業愛情兩得意,與男星喬艾爾文(Joe Alwyn)交往將近 3 年,一度傳出小倆口已經訂婚,但沒有獲得證實。根據美媒「Heat」報導,泰勒絲對於已經宣布訂婚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的婚期將近感到非常緊張,畢竟兩人都是好萊塢大咖,萬一兩人的婚禮日期很近,到時賓客恐怕只能「選邊站」,一場檯面下的「新娘大作戰」已然成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30 歲的泰勒絲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曾有一段短短三個月的夏日戀情,但因為實在太高調,引來過多紛擾導致分手收場,之後泰勒絲不甘寂寞,愛上李安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中的英國小鮮肉喬艾爾文,而且這次兩人低調許多,比以前更注重隱私,默默交往了幾個月才被媒體發現,到現在即將三年了,被媒體拍到的次數也寥寥可數。

13 日是泰勒絲的 30 歲生日,日前在紐約某間高級餐廳舉辦生日派對,邀請「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以及海爾希(Halsey)等好友前往派對同歡,男友喬艾爾文當然也是座上嘉賓。泰勒絲之後將派對合照分享在自己的 IG,但同樣為了保護戀情,不讓男友出現在公開的合照中。

泰勒絲雖然也跟喬艾爾文傳出多次分手,不過兩人以實際行動證明一切,最近還被目擊共進感恩節晚餐。她日前接受「Billboard」訪問時,甜蜜表示「我很幸福,有我的男朋友」,直接破除分手傳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remiere of Screen Gems' "Easy A" - Arrivals
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泰勒絲在好萊塢的好人緣可以說是出了名,集結超模肯達爾(Kendall Jenner)、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以及布蕾克萊芙莉和艾瑪史東...陣容強大甚至被稱為是「泰勒絲軍團」,但最近她和艾瑪史東被爆料正在進行一場檯面下的競爭。

好萊塢大咖甜姐兒艾瑪史東和交往兩年的製作人男友戴夫麥卡瑞(Dave McCary)這個月初才剛宣布訂婚,戴夫麥卡瑞在自己的 IG分享了兩人的合照,艾瑪史東秀出右手無名指上的閃亮鑽戒,男方直接了當的以愛心表情符號霸氣宣示主權,羨煞一票粉絲。

但根據美媒「Heat」報導,隨著艾瑪史東已經開始計畫明年的婚禮,甚至先對部分好友發出邀約,泰勒絲也被激起了競爭心態,因為她與喬艾爾文交往更久,差不多也要步入禮堂,但艾瑪史東搶先宣布,可能會把一些彼此共同的好友先搶去當來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 9th Annual Governors Awards - Arrivals
Steve Granitz//Getty Images

「Heat」雜誌指出,泰勒絲最怕的就是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只去艾瑪史東的婚禮,畢竟她們可是出了名的好閨密。加上要是兩人的婚禮日期太近,賓客恐怕無法都出席。就算泰勒絲和艾瑪史東也有私交,但婚禮這件事當然是讓不得,被說是一場「新娘大作戰」。

但專門反駁八卦的網站則打臉這個傳聞,因為泰勒絲與喬艾爾文連訂婚都還沒宣布,結婚恐怕還早。加上兩人就算都選在明年結婚,朋友們也不見得只能二選一,所謂的「新娘大作戰」恐怕只是捕風捉影。

倒是曾經跟泰勒絲冷戰好幾年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男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今年初已經訂婚,雖然外界預期很有可能也在 2020 年結婚,但她卻看似沒有動作,說不定也不想捲進這場「新娘大作戰」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11 Vanity Fair Oscar Party Hosted By Graydon Carter - Inside
Jeff Vespa/VF11//Getty Images

無論如何,看到這些好萊塢的大正妹們一個個都有好歸宿,粉絲們當然都是送上祝福,說不定明年可以看到好幾場世紀婚禮啦!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泰勒絲女神形象大崩壞!節目上被媽媽出賣 「邊哭邊吃香蕉」 影片嚇到花容失色

艾瑪史東訂婚了!甜窩2年男友懷裡秀「超閃亮鑽戒」幸福藏不住

復合前奏?珍妮佛安妮斯頓邀布萊德彼特參加聖誕派對 「最早到最晚走」被讚超給面子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