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林志玲老公AKIRA真的好溫柔!細數他寵妻無極限的7大灑糖語錄:「我不急著要小孩,她就是我小孩」

像AKIRA這麼好的男人要哪裡找啊~~~😍

By Eva Lee
People, Photograph, White, Facial expression, Skin, Event, Snapshot, Ceremony, Smile, Veil,
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永遠的「志玲姐姐」林志玲和日本老公黑澤良平 AKIRA 的台南世紀婚禮讓依然歷歷在目,當天小倆口除了在古禮儀式上交換誓言時雙雙哭慘外,到婚宴結束後的 After Party 更是玩超開,喝茫的林志玲不但大膽開扒老公的衣服,還一度醉倒在 AKIRA 的胸懷,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她有多麼幸福開心!

Bride, Photograph, Wedding dress, Facial expression, Bridal clothing, Beauty, Ceremony, Dress, Marriage, Veil,
翻攝自微博

而 AKIRA 當神答應將婚禮辦在台南,也是為了成全林志玲對父母的孝心,在婚禮儀式上他哭得比林志玲甚至她爸媽都還慘,不只這樣,到了婚禮趴時他更驚喜的獻上 99 朵粉紅色玫瑰花甜寵愛妻,最後他也在親朋好友的環繞見證下,一邊緊緊摟著志玲,一邊激動的吐露結婚心情以及對老婆深深的愛意,讓網友直呼:「姐夫真的很會說話!」、「AKIRA 真的好溫暖!」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AKIRA 和志玲姐姐宣布結婚的這段日子以來,曾經說過的灑糖寵妻名言,趕快分享給老公要他學著點吧!

AKIRA:「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

White, Facial expression, Skin, Smile, Fun, Forehead, Happy, Photography, Ceremony, Event,
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在六月端午節前夕,AKIRA和林志玲共同發表的結婚聲明震驚演藝圈,AKIRA 也在自己的臉書上以中文寫下和志玲姐姐相遇、相知、相惜、進而決定相守一生的決定。

AKIRA:「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

White, Facial expression, Skin, People, Beauty, Forehead, Chin, Human, Fun, Outerwear,
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發表結婚宣言時 AKIRA 還說過,他一直把志玲對家人以及身邊朋友的好看在眼裡,更深深對她愛與勇氣感到敬佩,也因此覺得自己需要向志玲學習更多,未來更知道要好好珍惜這樣難得的緣分,將她和她的家人放在第一順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KIRA:「未來的路讓我們一起走下去!謝謝妳愛著我,謝謝妳相信我,謝謝妳支持我,我會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I LOVE YOU。」

Photograph, White, Wedding dress, Bride, Suit, Facial expression, Dress, Bridal clothing, Ceremony, Gown,
翻攝自微博

在倆人於台南「吳家大宗祠」所舉辦的婚禮儀式上,AKIRA 的婚誓最後,特別用中文對著林志玲說出這段話,讓她哭到不能自己。

AKIRA:「雖然大家都跟我說加油,但我想跟大家說:『愛不需要加油!』」

Suit, Wedding dress, White, Formal wear, Photograph, Gown, Facial expression, Clothing, Dress, Bridal clothing,
翻攝自微博

在親友和林志玲都喝到茫的婚禮After Party上,AKIRA在大家面前說出「愛是不需要加油的」,因為他對志玲姐姐的愛一直很深、很濃、很堅定,所以即使不加油,愛一直都在。

preview for AKIRA婚禮派對影片「愛不需要加油」

(影片來源:Facebook@黃天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KIRA:「台灣人、台南人,還有來自亞洲所有人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 『我絕對會讓志玲幸福!』」

Gown, Wedding dress, Dress, Clothing, Bride, Bridal clothing, Formal wear, Suit, Shoulder, Marriage,
翻攝自微博

AKIRA 清楚的明白,志玲姐姐對我們來說有多麼重要!台灣彷彿是嫁女兒的心情,姐夫通通都懂!一句簡單的「我絕對會讓志玲幸福!」 讓大家都要聽哭了~~~

preview for AKIRA林志玲婚禮派對「讓志玲成為最幸福的人」

(影片來源:Facebook@黃天仁)

AKIRA:「生小孩這件事我們會找時間好好準備,不過對我來說,志玲已經是我的小孩了。」

Photograph, Facial expression, Ceremony, Event, Bridal clothing, Wedding dress, Dress, Bride, Suit, Wedding,
翻攝自微博

能有一個男人把自己當成孩子寵,更不急著逼妳生小孩,只想先快樂的享受兩人世界,這麼棒的老公哪裡找啊!😍姐夫真的太完美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review for 林志玲AKIRA婚禮派對「志玲就像我的小孩一樣」

(影片來源:Facebook@黃天仁)

AKIRA:「能見到各位,和大家成為一家人,我打從心底由衷地感謝,我們夫妻接下來會帶著幸福前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AKIRA 在婚禮上說出的日文誓詞中, 也有著對志玲姐姐身邊親友道不盡的感謝與承諾,另一半能如同自己珍惜家人跟朋友那樣的珍惜妳的,那是多麼難得又困難的一件事!但是整場婚禮下來,我們看到他不僅做到了,還做的很好!

Bride, Photograph, Wedding dress, White, Gown, Dress, Bridal clothing, Ceremony, Red, Wedding,
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現在回顧整場婚禮,來的大多數是志玲姐姐的親人、貴人、好姐妹,但 AKIRA 卻不會因此覺得彆扭,即使語言不通,仍大方又開心的迎接每一個到場的人,除此之外,他在婚禮上哭得比誰都慘,在派對上更是玩得比誰都嗨,即使那些他不熟悉的賓客們怎麼鬧他也一點都不在意,更努力的和每個人溝通,用日文慢慢的表達自己的真心,相當令人感動,也讓我們確信,志玲姐姐真的是嫁給了愛情!

再次的恭喜 AKIRA 和林志玲,要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林志玲喝茫嬌嗔模樣曝光!閨密曬「女女吻」私密片 對AKIRA深情喊話感動網友

與林志玲情纏13年...言承旭在舊愛大婚之日被爆情緒失控!竟對助理「做這件事」

林志玲婚禮趴喝太嗨當場扒AKIRA衣服!下一秒小S失控...「整個人撲到他身上去」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