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姜丹尼爾熱戀志效深夜發長文向粉絲道歉!「真的感到非常疲憊...」隻字未提女友名

姜丹尼爾的粉絲們還是冷靜點啊...

By Eva Lee
Hair, Face, Eyebrow, Nose, Hairstyle, Lip, Forehead, Chin, Cheek, Head, pinterest
@_twice.peru_ //Instagram

昨天韓國各大娛樂網站都被偶像男星姜丹尼爾和女團 Twice 隊長志效熱戀的新聞洗版,而志效所屬經紀公司 JYP 也在第一時間跳出來證實了這項消息,並表示:「兩人現在是互有好感的交往關係」大方認愛,讓許多從《produce 101》開始就一路支持姜丹尼爾,力挺他和前東家的合約官司,掏錢買專輯、應援他 SOLO 出道的粉絲紛紛心碎,甚至怒喊「偶像失格」集體脫粉。

Hairstyle, Tie, Formal wear, Suit, Tuxedo, Gesture, Bow tie, Bangs, White-collar worker,
翻攝自微博@姜丹尼爾

而從緋聞爆出後就一直保持沉默的姜丹尼爾在經過一天的神隱後,首度在昨天(5日)晚上公開了寫給粉絲的長信,信中他對粉絲表達了歉意,並感謝一路以來粉絲們對自己的支持,也承諾未來會努力回報大家,但卻隻字未提女友名字,更沒有正面回應兩人的戀情,讓不少粉絲無法接受。

Text, Photograph, White, Style, Font, Black, Black-and-white, Material property, Document, Number,
翻攝自微博@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在信的一開始就先向粉絲道歉,對於這個突然的消息以及自己沒辦法提前告訴大家致上歉意。

之後他寫道自己這段時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偶爾會感到非常疲憊,但是因為粉絲抓住了他,是粉絲對他的應援,給了他可以重新站起來的愛和支持,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心意。

最後他也說道,他會努力成為給大家帶來更好面貌的歌手,今後會努力回報給大家更多更多,成為明天比今天更好的姜丹尼爾。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他的道歉文中隻字未提女友志效的名字,也沒有正面回應或承認戀情,一部分的粉絲在看完姜丹尼爾的道歉信後表示諒解,出面維護他說:「他已經充分向粉絲道歉了,也可以從這封信中感受到滿滿的歉意,相信粉絲是真的一直在他的心上」,也有人說「姜丹尼爾真的不用感到抱歉或自責,本來談戀愛就是個人自由,無論如何我們永遠支持你」

但是更多粉絲似乎對這樣的道歉文相當不買單,依然怒氣沖沖的留言說:「這是錢想繼續賺、戀愛也要談的意思嗎?」、「這樣的道歉文真的很敷衍,要轉黑粉了」、「不是不能談戀愛,而是時機不對!」

對於粉絲們的回應,你站哪一邊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姜丹尼爾熱戀讓迷妹集體崩潰!千名粉絲唾棄喊脫粉...韓媒加碼爆「是他先追求女方」

姜丹尼爾爆出和Twice隊長志效熱戀中!家中約會照曝光...「Twice成員全知情還幫忙接送」

少女時代大合體啦!太妍、潤娥、秀英、孝淵...8人全到齊為Tiffany慶生整場獨缺「她」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