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woman with long hairpinterest
dlwlrma//Instagram

關於IU的11個小故事!超愛義美小泡芙,「驚喜現身粉絲畢業典禮」被讚寵粉狂魔,連藝名都別具意義

能當 IU 的粉絲,真的是太幸福了♥

By Allie Hsieh, , Eva Lee and Candy Chau(COSMO HK)

從《製作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到德魯納飯店,以歌手出道的 IU 李知恩漸漸成為全能型藝人,接下來還將與朴寶劍搭檔新劇《您辛苦了》。想當初《德魯納酒店》一開播,就以 7.3 % 的超高收視率創下韓國 tvN 電視台歷年來收視第四高的驚人成績,能獲得這麼大的迴響,女主角「IU」(李知恩)當然是功不可沒。劇中的她高冷、傲嬌又神秘,但其實,IU 不只在劇中有強大的吸引力,現實中的她更是深深受到粉絲喜愛,全因為她人美心更美的諸多「暖心事蹟」,難怪網友說:「有一種義氣叫『IU』⋯⋯」

Beauty, Skin, Black hair, Lip, Photography, Model, Photo shoot, Flash photography, Long hair, Backlighting,
tvN

IU 在《德魯納酒店》中飾演「張滿月」— 德魯納酒店的社長。她的外貌如月亮般高傲美麗,但個性古怪且心術不正。她因曾犯下大罪,而被束縛在酒店裡,這間酒店只在晚上營業,並向「無法離開的靈魂們」展示華麗的真面目。

Purple, Musical instrument, Music, Musician, Figurine, Performance, Action figure, Flautist, Music artist, Street performance,
tvN

關於IU你所不知道的事:出了名的「寵粉狂魔」

Hair, Beauty, Hairstyle, Lip, Long hair, Black hair,
tvN

然而,現實生活中的 IU 和劇中的她可以說是完全相反。私底下的 IU 是韓國演藝圈出了名的「寵粉狂魔」和「義氣女」,不只對粉絲相當好,對好朋友和工作人員更是出名的暖!內外皆美,是名符其實的真女神啊!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 6 個暖心舉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關於IU你所不知道的事:拍攝期間無限量提供劇組飲料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德魯納酒店》拍攝期間,IU 自掏腰包為辛苦的劇組送上無限量應援餐飲,包括小食、咖啡及沙冰等,慰勞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關於IU你所不知道的事:主動幫員工要求加薪

IU 之所以會被叫做「義氣女」當然不會只因為一件事。去年有韓國記者爆料,說 IU 在 2015 年和經紀公司談續約條件時主動「為員工發聲」,更感人的還在後頭!

她願意以「不收取額外的簽約金」為條件,換取經紀公司答應她的兩個條件:第一,續約後要沿用 IU 原本的團隊,第二,是為整個團隊「加薪」!

有消息指出,IU 的團隊總共高達 37 個人,包括經紀人、造型師、化妝師、助理、舞者等等,而且大部分都是和 IU 合作超過 10 年以上了!看得出他們感情超要好,IU果然很夠義氣!有這麼棒的老闆,讓人羨慕死裡面的成員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關於IU你所不知道的事:應約現身粉絲畢業典禮

Snapshot, Outerwear, Event, Temple, Coat, Gesture, Tourism, Conversation,
Instagram

IU 除了對工作團隊非常好之外,也超級寵愛粉絲!2017 年,有位粉絲在 IU 的見面會上寫信給她,說:「希望 IU 能來參加我們學校所舉辦的校慶表演!」只不過,當 IU 看到這個消息時,學校校慶已經結束了。沒想到她卻把這個小小的心願放心上,回應這位粉絲說:「代替校慶,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出席你的畢業典禮!」

Clothing, Fashion, Outerwear, Fur, Fashion model, Fashion design, Leg, Beige, Coat, Long hair,
Instagram

想不到半年後,IU 真的出席了這位粉絲的畢業典禮!當時 IU 一現身,全校學生都相當驚喜!

Flower, Food, Plant, Snack, Cut flowers, Bouquet, Jasmine, camomile, Superfood, Chocolate,
Instagram

IU 不但上台獻唱,還特別為了畢業生準備了花束、香水和巧克力當作祝賀禮物,真的好用心、超級有愛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關於IU你所不知道的事:暖心要未成年粉絲快點回家

在一次演唱會上,因為舉辦的地點較偏遠,唱到安可曲的時候已經快要晚上 10 點了,IU因為擔心未成年粉絲回家的安全,對著台下說要他們趕快先回家,怕太晚路上會發生危險、家長還在家裡等待著,還因此答應了粉絲點歌的願望,真的超暖心!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IU暖心舉動+1 演唱會唱太晚:10幾歲的朋友們回家吧
IU暖心舉動+1 演唱會唱太晚:10幾歲的朋友們回家吧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關於IU你所不知道的事:自掏腰包大手筆把應援粉絲餵飽飽

Skin, Beauty, Lip, Black hair, Textile, Photography, Long hair,
@dlwlrma / 翻攝自網路//Instagram

過去 IU 寵粉的事蹟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包括買名產送接機粉絲、請粉絲吃飯之類的。但在 2017 SBS 所舉辦的《歌謠大戰》當天所發生的這件插曲最讓人難忘!

原來當天的錄影來了將近 500 位 IU 的粉絲準備入場為她應援,沒想到整個時間卻延遲了非常久,但粉絲們依然堅持在寒冷的天氣裡繼續等待。看到挨餓受凍的他們,IU 非常不忍心,決定自掏腰包買了 500 個漢堡和汽水慰勞辛苦的粉絲們,更貼心的是漢堡還準備了好幾種口味讓粉絲挑選,實在太貼心了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到這裡,終於可以明白為什麼 IU 會被選為「粉絲傻瓜」第一名!你是不是也覺得身為 IU 的粉絲非常驕傲又幸福呢?

關於IU你所不知道的事:和粉絲暢聊30分鐘還AirDrop自拍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즉석 미니 팬미팅' 아이유 IU 직캠 @230720 영화 '밀수' 쇼케이스
'즉석 미니 팬미팅' 아이유 IU 직캠 @230720 영화 '밀수' 쇼케이스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寵粉魔人」IU到底有多狂? 某次在參加電影首映會時,活動結束準備離開回家休息的IU,發現停車場竟然聚集大批粉絲等著她出來。心疼粉絲耐心守候多時,IU竟然搖下車窗、和粉絲們在停車場聊了30分鐘之久。

過程中IU一邊吃著麵包、發零食,還一邊分享自己在濟州島拍攝的趣事,提到自己為戲淋了12小時的雨時,現場粉絲都驚呼、不捨擔心她會因此生病,但IU隨即開朗的表示,因為下雨讓天氣涼爽舒服許多,希望粉絲不用擔心。更讓粉絲驚喜的是,當現場粉絲問起:「歐膩今天也有自拍嗎?」IU竟大方回應:「要AirDrop給你們嗎?」現場粉絲都有收到照片,然而其中有一位男粉大喊:「我是三星怎麼辦!」IU只能無奈笑說抱歉,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關於IU你所不知道的事:連藝名都別具意義

國民妹妹李知恩究竟有多親民,從名字就看的出來。在她出道之前,LOEN娛樂將她的藝名命名為「IU」,從「我和你」(I and You)中引申而出,象徵著音樂在人與人之間所產生的凝聚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關於IU你所不知道的事:童年因為父母欠債顛沛流離

iu小故事
IG@dlwlrma

IU有一個弟弟,家裡開文具店,一家四口過的簡單而幸福。但是在IU上小學時,因為父母幫朋友作保導致欠下高額債款,家庭經濟狀況一下子惡化,所以她和弟弟在小小年紀就被迫與父母分開,和表姊一同住在奶奶家中,生活非常辛苦。

>>「IU」寵弟無極限!曬超萌童年照幫弟弟慶生 從小就是高顏值根本「天生女神」

直到中學IU產生成為歌手的想法,前前後後參加20次選拔,還曾被偽造的娛樂公司欺騙。直到2007年才成為練習生,慶幸的是IU並沒有等太久,訓練10隔月之後就順利出道。IU受訪時曾經分享自己「喜歡在練習室」,因為在那裡她可以吃她想吃的東西,並且有睡覺的地方,讓粉絲相當心疼。

>>IU 西班牙家族旅遊一大波私房美照出爐!「這個亮點」曝光家中地位...弟弟哭了!

關於IU你所不知道的事:與李鍾碩戀情曝光!

IU出道這麼多年,鮮少爆出曖昧對象,而2023年元旦這位大家心中的女神卻投出超大閃光彈,那就是她與韓國男神李鍾碩戀愛ing!根據韓國最強狗仔論壇《Dispatch》報導,兩人2022年聖誕節還一同赴日度過甜蜜約會。之後網友也揪出許多兩人身上的情侶小物,隨後IU跟李鍾碩都透過經紀公司發表戀愛消息,這兩位顏值都超高、超配的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關於IU你所不知道的事:超愛吃台灣小泡芙

說到IU最愛的零食之一,不能不提到來自台灣的「義美小泡芙」啦!之前她結束首爾場《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演唱會,正要離開時,看到前來到別的粉絲準備了「義美小泡芙」作為禮物,讓IU開心地衝過去收下,可見女神有多愛吃。

而這回IU來台開唱,一出機場海關,就有粉絲準備了巧克力和牛奶口味的小泡芙,IU當然也收下囉!愛吃小泡芙的IU真的好可愛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