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許志安記者會痛哭認錯偷吃「我很噁心」!向鄭秀文道歉:喝太醉沒控制住自己、暫停所有演藝工作

現在只希望鄭秀文好好的!

By Eva Lee
Selfie, Photography, Smile,
@weibo_star / 許志安微博//Instagram

香港新聞爆出和鄭秀文結婚四年多的許志安被拍到和小自己 21 歲的港姐黃心穎兩人在計程車上激吻長達 16 分鐘的影片,引起社會大眾一片譁然,不少粉絲大罵許志安是''渣男'',劈腿女主角黃心穎也被起底是出名的「演藝圈發電機」,更早就有帥哥男友,雙雙出軌的畫面被網路瘋傳。稍晚,許志安在七點公開舉行了道歉記者會,會上許志安一度痛哭到無法言語,聲淚俱下的承認偷吃,說自己是因為喝醉控制不住自己,並向老婆鄭秀文道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許志安和鄭秀文是香港演藝圈的人氣夫妻檔,兩人從 1989 年開始交往,20 多年來經歷數次分分合合,才終於在 2015 公開結婚喜訊,沒想到四年後許志安居然被抓包劈腿女星黃心穎,照片為去年 10 月女方在 IG 上分享兩人的合照。

許志安在傍晚的道歉記者會上一出場便向媒體鞠躬道歉,之後哽咽的說想對鄭秀文的家人和愛她的朋友致上萬分的歉意,自己做了一件不能挽回的事,因為這個錯深深地反省自己,甚至一度忍不住激動落淚到無法繼續說話,他解釋說,自己當天晚上喝了很多的酒,看到報導之後「我感覺自己很丟臉,很錯,很討厭,很噁心,很陌生,我有深刻的反省覺得為什麼不能夠控制自己去犯那個錯誤,起了色心。」

他強調自己願意承擔所有的責任,承諾自己將會暫停目前所有的演藝工作,直到找到正確的自己、重新做人。他也說,自己最錯的地方就是迷失了自己,並向老婆鄭秀文道歉:「對不起Sammi」。最後也說自己現在已經沒有了靈魂,是一個壞了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給他時間找回自己。

Text, Font, Line, Illustration,
Facebook

同時許志安也在Facebook發表了道歉文,說 「最後作為一個丈夫,我要向Sammi說對不起,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錯誤,我感到慚愧及痛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目前鄭秀文尚未對老公外遇的新聞做出任何回應,未來這對夫妻的婚姻將會怎麼發展仍不得而知。但已經有不少網友跳出來心疼鄭秀文之餘,也鼓勵她早日甩掉渣男,下一個會更好!並希望她能好好的照顧自己,度過這段人生低潮。

許志安劈腿女主角黃心穎是 2012 年香港小姐亞軍,今年才 30 歲,和許志安整整差了 21 歲,港姐出身的她本身就是自帶桃花體質,外型亮眼,做風也相當大膽,過去曾經和不少男星傳出緋聞,甚至傳出有男星曾經因為她家庭失和,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放電機,也因此被網友封為香港演藝圈「姣精」(類似台灣的狐狸精),而這次慘戴綠帽的男友則是長相帥氣的港星馬國明。

港星馬國明曾在微博上曬出和女友黃心穎的甜蜜合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她和許志安在計程車激吻的影片流出後, 許多網友紛紛湧入黃心穎的 IG 怒罵,她也隨即關閉了 IG 留言功能,並且刪光了謾罵的留言。

Forehead, Smile, Fun, Photography, Happy, Black hair, Selfie, Love,

其實在一起 30 多年的許志安和鄭秀文兩人婚後雖然很少公開曬恩愛,雙方都忙碌於工作常分隔兩地,但鄭秀文受訪時曾經表示自己只要一有空就會做菜給老公吃,她也稱讚過許志安在自己陷入憂鬱症長達三年的低潮時依然不離不棄,一路上照顧她、陪伴她直到她痊癒,她也說過自己是個不會做家事的女人,但另一半非常成熟,也非常懂得照顧家庭,兩人也有共識不生小孩。沒想到原本讓人稱羨的甜蜜婚姻,現在全都變了調。

巧的是前陣子鄭秀文才在 IG 上 PO 出她和許志安一起接受新人奉茶的照片,她還寫下長文說到:

「一直認為婚姻本身並不提供愛,是彼此之間的愛滋養著婚姻,是彼此的努力,是彼此之間的不分彼此,才能使婚姻有血有肉有生命。」

「婚姻是無形但相處是有形,婚姻中每個階段也是一場埸終身學習。我估計沒有捷徑,只能一步一步經歷,才能真正體現''一步一生''的幸福。」

對比現在許志安發生的外遇行為,真的不勝唏噓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許志安道歉記者會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許志安交代偷情黃心穎事件 記者會|蘋果 Live HD
許志安交代偷情黃心穎事件 記者會|蘋果 Live H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離婚拖三年終於分了!法官正式宣布兩人恢復自由身

曾之喬曬出E級爆乳火辣身材被看光!下一秒...被網友發現「比基尼穿反」GG了

陸版《命中注定我愛你》開拍!男主角找來《雙世寵妃》「撩神八王爺」搭檔她...網友:這對CP很可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