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LACKPINK全員換新造型性感回歸!Jennie 頂「金色長捲髮」美呆...Lisa中空裝變身女特務帥炸!

BLACKPINK 在美國出道後真的越來越性感啊!

By Eva Lee and
BLACKPINK 「女特務」造型回歸成全球熱話!結果 Jennie 的芭比娃娃金髮被抓包是假髮!
Instagram @blackpinkofficial

韓國女團 BLACKPINK 自2016年出道一路紅到現在,代表音樂作品有〈Boombayah〉、〈Whistle〉等,其中〈Ddu-Du Ddu-Du〉的MV更拿下YouTube在韓國24小時內最多觀賞人次的紀錄,而 BLACKPINK 更成為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史上成績最高的韓國女團。BLACKPINK 的全球人氣日漸高漲,先是被美國 Coachella 音樂節邀請當嘉賓,成為第一個登上 Coachella 舞台的韓國女團,後被邀請到美國熱門晨間與夜間秀受訪,並現場表演 BLACKPINK 經典舞蹈與歌曲。

近日 BLACKPINK 所屬的經紀公司 YG 娛樂因師兄「BIGBANG勝利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股價暴跌,但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 BLACKPINK 絲毫沒有受影響,陸續發佈即將在4月正式回歸的宣傳照。4個女孩頻頻登上各大社交網站的熱搜榜,原因是這次的風格又更性感了!

BLACKPINK Jenni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其中 Jennie 一頭像是芭比娃娃的金色鬈髮引起了最多討論,不僅髮色淡到有點偏白、髮質也很糟糕,連眉毛嘴唇都是毫無立體感的裸妝,粉絲們對這個新造性似乎有點意見啊!結果,最新的4人宣傳照一曝光,所有人都驚呆了!

KILL THIS LOVE 宣傳照

天啊天啊天啊!站在中間的 Jennie 那是短髮嗎?!依照她平時我行我素的性格,狠心剪掉長髮也是有可能的⋯⋯ 只不過,這就表示不久前的那頭金髮是假的啦!

而最新單曲〈KILL THIS LOVE〉 的「女特務」形象,也讓全球粉絲大喊:「太酷了!」

回顧一下 BLACKPINK 過去的造型是這樣的 ▼

除了 Jennie 有可能剪掉了長髮之外,其他三位女孩在造型上也有了大突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LACKPINK Jisoo 智秀

過去總是「黑長直」造型的氣質美少女,Jisoo,這次染了深紅色鬈髮。曾被票選為韓國最美臉蛋前三名的她,肯定又要掀起一股紅髮風潮!

BLACKPINK Lisa

Lisa 的造型就比較中規中矩了,也是剪掉了一大段長髮,但這和她剛出道的造型十分相似。不過,Lisa 因為額頭太飽滿,如果露額頭的話五官就沒那麼精緻了。

曾經就發生過 Lisa 從後方往鏡頭方向衝,然後她的額頭就曝光了,嚇到粉絲 ▼

BLACKPINK 「女特務」造型回歸成全球熱話!結果 Jennie 的芭比娃娃金髮被抓包是假髮!
翻攝自微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LACKPINK Rosé

Rosé 身為團裡的唱將,這次造型也比其他女孩們華麗!

現在就坐等 BLACKPINK 4 月 5 日的新曲破全球女團紀錄啦!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勝利宣佈退出演藝圈!天團BIGBANG回不去了嗎?攤開過去醜聞史比你想像中還精彩


《她的私生活》首波人物海報看著就要戀愛了!附贈一大波金材昱帥照~每張都值得按右鍵另存

又一個孔劉的幼稚行徑!向粉絲炫耀戰利品後,立刻被偷笑的工作人員抓走啦~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