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艾瑪華森擠下艾瑪史東搶演《小婦人》!「兩個艾瑪」的鬥爭這次你挺誰?

之前《樂來越愛你》是艾瑪華森的角色被艾瑪史東搶走,女人的戰爭啊!

By
Hair, Face, Hairstyle, Chin, Nose, Eyebrow, Lip, Skin, Beauty, Cheek,
Getty Images

《小婦人》(Little Women) 即將開拍,而原定艾瑪史東 (Emma Stone) 出演的角色,近日竟然傳言將換成艾瑪華森 (Emma Watson)。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兩個艾瑪角逐同一個角色的流言了!

艾瑪華森 X Jo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小婦人》是1869年出版的小說,它描寫了美國南北戰爭期間,一個家庭中的四個女兒 — Meg, Jo, Beth, Amy — 她們之間最深厚的親情,還有那一年青澀的愛情。

艾瑪華森預定飾演的角色是家中的二姊 — Jo。其實這個角色是《小婦人》中性格最鮮明,也是最重要的角色;因為她是小說中唯一「有著不屬於那個年代的新穎思想,以及對自由戀愛執著」的女孩。

Jo 喜歡閱讀,爽朗直率;她和「大家閨秀」的姊妹們是完全的對比。

Beauty and the Beast Emma Watson
《Beauty and the Beast》//Disney

很多人說,Jo 這個角色實在和艾瑪華森的形象太過相似,不讓她演都可惜了!艾瑪華森私底下也是超級書迷,她在《美女與野獸》飾演的「貝兒」基本上就是《小婦人》Jo 的翻版。

艾瑪史東搶演《樂來越愛你》​

Lalaland
LIONSGATE

《樂來越愛你》(Lalaland) 這部歌舞劇讓艾瑪史東在奧斯卡「封后」,她也因此成為去年收入最高的女演員。

但是《樂來越愛你》的導演其實一開始是相中艾瑪華森當女主角的!那時甚至流言四起,說艾瑪華森「耍大牌」,才讓艾瑪史東搶走了這個角色。

艾瑪華森親自在訪談中澄清,自己當時正在拍攝《美女與野獸》,而《樂來越愛你》需要長時間練習和排演舞蹈,她真的是檔期太滿才拒絕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 Favourite
《The Favourite》

之後艾瑪史東也憑藉《樂來越愛你》成為奧斯卡影后,許多影迷也替艾瑪華森感到可惜!

但這次情況是完全相反啦!艾瑪史東因為新電影《摯愛》(The Favourite) 的宣傳期太緊湊,無法出演《小婦人》了。

兩位艾瑪私底下雖然不是要好的朋友,卻因為「同名」而經常同框出席活動;也因為如此,儘管兩人「搶角色」搶得兇,卻也未曾傳出「不合」的流言。

《小婦人》選角中

除了艾瑪華森,《小婦人》還邀請到《穿著Prada的惡魔》影后 —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飾演四個姊妹的母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以及《蘇西的世界》 (The Lovely Bones) 的碧眼小美女 — 瑟夏羅南 (Saoirse Ronan) 飾演家中的某一位女兒。角色名單陸續出爐中,還未完全確認;不知道艾瑪華森的角色,還會不會再出現異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哈利波特》最帥校友自爆當年三角戀情:「妙麗喜歡馬份,奈威暗戀妙麗!」

奧斯卡熱門影后艾瑪史東手腕刺飛鳥紋身的原因曝光!身上10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小珍猛虧艾瑪史東根本豬隊友!盤點2018奧斯卡最尷尬的8個漏網鏡頭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