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星二代名模」肯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如今是全球身價最高的模特兒,不僅因為超性感的身材和臉蛋, 更是由於她來自全美最受矚目的「卡戴珊家族」。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卡戴珊家族」因拍攝實境節目而大爆紅,父母親都是富豪,5個女兒在各領域也非常有名氣。但卡戴珊家族的每個成員都過著極度奢侈、炫富的生活,粉絲很多、厭惡她們的人更多!只是,大部分的人用鍵盤罵一罵就算了,有些人過分一點會寫恐嚇信、到卡戴珊家門口咒罵之類的,但這都還算是日常。

近日被逮補的這個「恐怖跟蹤狂」,已經讓這一家人寢食難安好長一段時間了!這個男人跟蹤了肯達爾珍娜整整一年,而警方也才剛剛抓到他!美媒爆料這個叫 John Ford 的38歲男性,是違法拘留在美國的加拿大市民所以特別難找。

去年10月,肯達爾珍娜家出現了一個詭異男性,他先是從後山進入她在洛杉磯的豪宅圍牆邊再爬進了庭院,然後在游泳池邊做了一些奇怪舉動;後來他走進了長廊開始「觀察」,或許是發現了警報器所以只逗留一下就照原路離開了。

但之後這個跟蹤狂還做了一些更奇怪的事,開始讓警方懷疑。他有一次跑到了肯達爾珍娜的妹妹,也就是「史上最年輕的百億萬富翁」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的家門口大吵大鬧,當時有警方介入卻沒有逮補,他的身份卻也因此曝光。肯達爾珍娜趕緊向法院申請了保護令。

之後美國移民署和洛杉磯刑警都不斷地尋找他的下落,一直到近日才真正逮補了他。這次似乎是有證據指出「此人正計畫非常暴力的犯罪」,並且是針對肯達爾珍娜的所以逮補了。雖然細節不能公開,卻可以想像出這種根本強迫症的行為會有多可怕。

超高名氣卻也帶來相應程度的危險,感覺卡戴珊家族的女兒們儘管總是被小心翼翼地保護著,卻沒有一天是真正心安的。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口說中文讓人尷尬症發作!這支「女友視角」廣告...糗到上全球熱搜

尼可拉斯凱吉閃婚日本妹 只撐了四天就申請離婚!自白都是喝醉惹的禍⋯⋯

只有俄國的《復仇者聯盟4》海報和其他國家不一樣!就愛把「黑寡婦」當主角...背後原因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