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以及「雷神弟老婆」麥莉希拉(Miley Cyrus)近日在 CHANEL 舉辦的奧斯卡派對上相認了!無預警的同框讓兩人的粉絲非常「欣慰」,因為克莉絲汀和麥莉曾有一段時間「鬧翻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兩人同是好萊塢出了名最我行我素的女孩,從來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經歷過出軌、出櫃風波,最後以最真實的自己又再次贏回粉絲們的心;而麥莉希拉9歲出道至今18年,身為偶像歌手和演員的壓力讓她染上毒癮酒癮,最後也健健康康地和9年的摯愛,「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結婚了。

麥莉希拉和克莉絲汀史都華曾為了一個女人相愛相殺!兩人「分手後」終於在近日同框!
Getty Images

經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克莉絲汀和麥莉依然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酷女孩」。但兩人在2016年的時候被爆出「鬧不合」,而這背後的原因其實很可以理解。兩人的「前女友」都是這位性感火辣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史黛拉麥斯威爾(Stella Maxwell)!

麥莉在2015年被拍到和史黛拉麥斯威爾在街上舌吻,當時正好是麥莉與雷神弟短暫分手的期間,這一段女同志的戀情就這樣曝光了。當時麥莉表示自己的性向男孩女孩都喜歡;2016年底麥莉和連恩漢斯沃又和好了之後,依然與史黛拉麥斯威爾有聯繫。

麥莉希拉和克莉絲汀史都華曾為了一個女人相愛相殺!兩人「分手後」終於在近日同框!
@mileycyrus//Instagram

而似乎是被甩了的史黛拉麥斯威爾,馬上就被拍到和克莉絲汀牽手約會!這段感情至今撲朔迷離,因為克莉絲汀真的太低調了。

麥莉希拉和克莉絲汀史都華曾為了一個女人相愛相殺!兩人「分手後」終於在近日同框!pinterest
@stellamaxwell//Instagram
麥莉希拉和克莉絲汀史都華曾為了一個女人相愛相殺!兩人「分手後」終於在近日同框!
Getty Images

但當時有緋聞傳出,麥莉與史黛拉關係變得很疏遠,儘管麥莉希望能保持這段友情,卻因為克莉絲汀介入搞得3個人都不開心。

所以啊,麥莉和克莉絲汀這次的同框,粉絲已經「跪求」好幾年了!2018年底,克莉絲汀被拍到與另一位女模牽手逛街,麥莉也終於情定連恩漢斯沃。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麥莉和9年男友「索爾弟」連恩漢斯沃在聖誕節低調完婚了!沒有豪華場地就在爸爸家客廳

葛妮絲派特洛將從《鋼鐵人》畢業!IG告別小勞勃道尼:「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是你的小辣椒」逼哭粉絲

【2019奧斯卡】最爆笑漏網花絮一次看!艾瑪史東穿格子鬆餅、水行俠戴大腸髮圈...台下比台上精彩一萬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