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近日在 Twitter 上發文,說自己的背包在紐約的一輛計程車上遺失了!他超緊張地拜託各位粉絲幫他找背包、肉搜司機...... 結果,這一則發文不但沒有激起同情心,粉絲們還大笑:「浩克是不是把《復仇者聯盟4》的劇本忘在裡面了?」「或許能在裡面找到《復仇者聯盟4》的片名,大家努力找找吧!」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浩克」馬克魯法洛是漫威英雄中的「劇透王」!已經三番兩次大失誤,還曾被導演點名:「我要把你炒掉了!」美國隊長、鋼鐵人也都曾表示,馬克魯法洛就是標準「人來瘋」,一開心就什麼都忘了。比起「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時常因不會說謊而不小心爆雷,馬克魯法洛這個年紀了還這麼呆萌,真的讓隊友很受不了!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浩克爆雷事件 #1

馬克魯法洛和克里斯漢沃斯(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首映會」時,馬克魯法洛開了IG直播卻忘了要按停止!結果首映會播放出的音頻全部被直播大放送,整整20分鐘!他在訪談中坦言,那時候手機就在他的口袋裡、一直一直不停地響,可是他很有禮貌地沒有在那樣的場合接電話。完全大失誤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我當時真的以為我要被炒魷魚了!」 馬克魯法洛說。

浩克爆雷事件 #2

馬克魯法洛在《吉米法倫今夜秀》中竟然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結局全部爆出來!他在脫口秀上還超high的比手畫腳,影片瞬間被全網瘋傳。

雖然後來吉米法倫製作組把馬克魯法洛的劇透都「消音」掉,卻有影迷把消音的部分一字一字解碼出來!當時馬克魯法洛說的是「最後一個復仇者!」所以影迷們當時就在猜測,復仇者聯盟的成員最後都死光了。

《復仇者聯盟》的導演看到播出後,真的是哭笑不得,還在 Twitter 警告他:「馬克,你被開除了。」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浩克爆雷事件 #3

馬克魯法洛在訪談中不小心說出:「大家都死了!」當時飾演「戰爭機器」唐奇鐸(Don Cheadle)馬上一臉不爽。然後馬克魯法洛才發現,事情大條了!開始坐立不安問記者,我們可不可以把那段剪掉?還問唐奇鐸:「我是不是惹麻煩了?」唐奇鐸直接怒回:「好了。我們就帶過去就好,不要再這樣了。」當時這段影片完全沒有被注意到,因為誰會相信復仇者都死了啊?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馬克魯法洛這個迷糊蛋,好險後來找到了遺失的背包!不然這次可能真的要被開除了。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復仇者聯盟搭觀光巴士玩遍LA,規定「演三部漫威電影才能尿尿」讓薩諾斯崩潰了!

「復仇者聯盟救世主」來了!《驚奇隊長》上映前你一定要知道的6件事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手指愛心」的照片在網上紅了…網友笑噴:「搓鼻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