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再添新成員囉!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被證實已經懷孕囉!預產期預計在明年春天!

今天英國皇室對外公布了梅根馬克爾已經懷孕的消息。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消息中指出,36歲的梅根馬克爾和33歲的哈利王子在今年5月舉辦婚禮後不久就懷孕,也就是說很可能是在蜜月的時候做人成功啦!

Clothing, Suit, Green, Formal wear, Snapshot, Fashion,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Dress, Blazer, pinterest
Getty Images

梅根10月和哈利王子出席活動時腳踩高跟鞋,依舊纖細的身材絲毫看不出已經懷孕的跡象。

「哈利王子和梅根王妃很開心的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並預計在2019年春天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孩子。」包括英國女王、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都為此感到興奮,也向這對準父母獻上了祝福。

前陣子才傳出梅根馬克爾因為過度曝光引起英國民眾反感,相信現在聽到這個好消息,應該能沖淡一點這種不開心的氣氛,恭喜他們!好期待他們的寶寶快點誕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