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屆電視金鐘獎10月6日於國父紀念館絢爛登場,不僅有六大亮點讓人期待無比,女星們的紅毯造型也一個比一個美!來到典禮現場,金鐘獎開場表演由Janet拉小提琴、浩角翔起、阿達歌唱領軍,而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和侯佩岑更是攜手上演一段cosplay 秀,重現28年前經典作品《浴火鳳凰》,侯佩岑更是女扮男裝黃健瑋和盧廣仲!

在典禮一開場就播放了黃子佼跟侯佩岑重現28年前的經典作品《浴火鳳凰》,侯佩岑扮演潘迎紫的「梅姬」,和黃子佼則爆笑貼成單眼皮超深情!黃子佼還揶揄已經當媽的侯佩岑:「你都生兩個了,很會繁衍了!」

接著侯佩岑扮起呼聲超高《麻醉風暴2》的男主角黃健瑋,一轉身秀出特別畫上的落腮鬍讓現場笑聲四起。黃子佼則扮成綜藝大哥大張菲,搭配侯佩岑客串的盧廣仲,她還刷起吉他大唱小隊長的作品,超可愛!最後兩人分別cosplay 孫可芳和嚴正嵐現身舞台,讓兩位「本尊」在台下超驚喜!

由於黃子佼的女朋友孟耿如入圍最佳女主角,侯佩岑在台上也問黃子佼最期待的入圍者是誰,意圖誘使佼哥在現場放閃,沒想到佼哥直接大喊:「當然是……卜學亮!他今天不能來嘛!」兩人一來一往互動超搞笑!

From: ELLE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