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主演《咖啡王子一號店》而聲名大噪的尹恩惠,自2013年與李東健合作《未來的選擇》直至今日,時隔5年卻一直沒有新的作品。之前傳出與《榮光的在仁》千正名將合作漫改劇《心動警報》,讓粉絲們超級期待。

近日,終於在仁川機場捕捉到《心動警報》的拍攝現場啦!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尹恩惠一席花色大衣,笑容滿面;與千正名有說有笑,兩人的合作似乎非常愉快。

尹恩惠 千正明《心動警報》拍攝現場pinterest
헤럴드POP

休息期間,她更親切地向鏡頭打招呼。粉絲大呼:「撥頭髮的動作太撩人了啦!」

尹恩惠 千正明《心動警報》拍攝現場pinterest
@HallyuYEH//Twitter

尹恩惠也在IG上發布了拍攝現場的自拍照。時隔5年,能看到這樣開朗的尹恩惠真的很難得。她在2015年被爆抄襲韓國設計師的時裝,事件發生後又沒有正面回應各界的質疑,導致人氣不再。

不過忠實粉絲依然相信,她能靠新戲《心動警報》和演技實力,風光回歸大銀幕的!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心動警報》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千正名飾演皮膚醫院院長「車宇賢」,尹恩惠飾演演藝圈的人氣演員「尹裕貞」。

車宇賢對談戀愛毫無興趣,但魅力不凡的他深受女性的歡迎。他在陰錯陽差下與尹裕貞相遇,而尹裕貞正因出道15年第一次被爆出緋聞,而面臨被迫退出演藝圈的命運。車宇賢與尹裕貞開始兩人的「合約戀愛」,愛情就這樣發芽了。

你們期待尹恩惠的正式回歸嗎?

From: ELLE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