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的美國新生代超模,肯達爾珍娜 (Kendall Jenner) 近日在訪問中說:「從出道至今我對自己要走的秀就非常挑剔,我不會像那種隨便的模特兒一季走30幾個秀,我還有非常多別的工作,已經讓我喘不過氣了。我需要退一步休息一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一席話引來眾怒!許多模特兒再也忍不住了,集體砲轟坎達兒。

模特兒集體砲轟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俄羅斯超模 Daria Strokous 第一個站出來。她直接把肯達爾訪問的截圖po在IG並寫道:「你所謂『那些女孩』做得事,就是努力往上爬、賺錢,然後她們才能養活家人、養活自己。順便告訴你,是一季70場秀!我們也對每一位女孩感到非常驕傲。」

Text, Retro style, Font, Photography, Advertising, Black-and-white, Style, pinterest
@dariastrokous//Instagram


Daria Strokous 還怒po好幾張超模前輩的照片,其中包括凱特·摩絲 (Kate Moss)、卓丹·鄧(Jourdan Dunn)、可可·羅恰 (Coco Rocha)... 等人,她們都是在事業巔峰,依然必須一季走好幾十場秀的超模們 。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波蘭超模 Magdalena Frackowiak 暴怒直接飆髒話:「你知道這是什麼感受嗎?」並附上一張自己在後臺地版上睡死的照片。

肯達爾解釋,是意思被曲解了

肯達爾事件發生後,馬上在Twitter上解釋,是她說的話完全被曲解了!她的本意是讚美,而她對同儕更是敬重。

此內容來源為 x,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儘管如此,眾怒依然沒有平息

肯達爾是星二代,背後更有卡達夏一家的支持; 強大背景加上超高人氣,讓她輕鬆在模特界打出一片天,更躋身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兒。

而那些「普通女孩」們,卻只能不斷地面試;在越多的秀場上露臉才能被注意到,才能獲得更多的工作機會。一季走幾十場秀的模特兒,都是留著血和淚終於熬到如今的成就。

這些女孩無依無靠,奮力打拼。所以對不勞而獲的「星二代模特兒」已經忿忿不平、積怨很久了!星二代模特兒包括坎達兒的閨密哈蒂德姊妹 (Hadid Sisters),辛蒂·克勞馥的女兒凱亞·葛柏 (Kaia Gerber),小賈的未婚妻海莉·鮑德溫 (Hailey Baldwin)... 這份名單還很長。

事件未平息,肯達爾又惹爭議

坎達兒昨日又po出與貝拉·哈蒂德 (Bella Hadid) party 的照片,明顯不在意某些人的抨擊。

有人認為她的訪問內容是真的被誤解了;也有人認為,是她的人氣之高,根本不會在意其他模特兒對她的集體批評,也早就習慣了。

這次事件不僅引來大家對這些「明星模特兒」的撻伐,更讓大家重新認識那些一季走70場秀的女孩們,以及她們的辛酸奮鬥史。

From: ELLE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