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新好男孩 (Backstreet Boys) 嗎?他們是90年代的記憶,那首《I Want It That Way》都20年了!旋律和歌詞始終存在六七年級生的腦海裡,每次聽到都有股熟悉的感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ackstreet Boys - I Want It That Way (Official HD Video)
Backstreet Boys - I Want It That Way (Official HD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於8月21日舉行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活動上,新好男孩再度聚首演唱新單曲《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2018年是他們出道的25周年,也是他們登上VMA舞台的20周年!

2018 MTV Video Music Awards - Pre-Showpinterest
Steven Ferdman/VMN18//Getty Images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團員 Howie、Brian 、A.J.、Kevin、Nick,個個都是實力唱將;重溫20年前他們在 VMA 1998 舞台上帥氣性感的《Everybody》演唱,許多90年代的歌迷不禁感嘆,新好男孩之後就再也沒有「有顏值又有實力」的男子團體了。

不過他們這次在VMA演唱新作,卻令許多歌迷很失望。因為老歌還是好聽很多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ackstreet Boys - Everybody VMAs 98
Backstreet Boys - Everybody VMAs 98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人老了,歌聲沒老

歌迷們心心念念新好男孩的老歌,他們也不負眾望,給了大家一個大驚喜!2個月前在 Jimmy Fallon 脫口秀上獻出「無伴奏合唱」版本的《I Want It That Way》!

團員們年紀大了都有點「發福」,也不像從前那樣青澀靦腆,多的是成熟老男人的韻味;但新好男孩的嗓音卻依然如25年前一般清亮、感性,實力唱將隨口一唱就這麼好聽,令歌迷大呼果然那些年我們沒有愛錯人。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From: ELLE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