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宅男女神到偶像歌手,女神安心亞近年來的演藝版圖橫跨了影、視、歌,成為三棲藝人,這一路走來的努力,相信大家都有目共賭,雖然演藝事業那麼忙碌,但安心亞每次出現在大家面前,總是能讓所有人眼前一亮。「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即使工作總是呈現爆炸狀態的安心亞,每天都還是會預留美容保養的時間,難怪無時刻都能保持完美的狀態,而這次有機會訪問女神,當然是不能放過,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挖出女神的獨家美容秘絕,一起來當個像安心亞一樣努力又美麗的女人。

保濕噴霧不離身按摩趕走水腫養出明亮肌

為了補充肌膚的水分,安心亞除了每天早晚都會濕敷外,化妝包裡也一定常備著保濕噴霧,安心亞表示自己是混合肌,兩頰的肌膚會比較乾,而T字部位會容易出油,非常缺水,所以濕敷的頻率非常高,只要是無聊的時候就會濕敷,隨時補充皮膚的水分,難怪女神的肌膚看上去無時無刻都保持著喝飽水的狀態。在補充水分的同時,安心亞也很注重膠原蛋白的補充,還曾經因為聽說魚皮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而瘋狂吃魚皮,持續了好一陣子,後來因為吃膩了才改吃膠原蛋白,看來女神為了美真的可以做出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呢!

除此之外,安心亞還跟我們分享了自己出門前一定會做的美容小撇步「我出門前一定要用推的方式按摩整張臉,因為女生早上起床的時候很容易有水腫的問題,所以可以用一些臉部按摩的小工具按摩整張臉。」這樣不但可以幫忙消除水腫,還可以促進臉部血液循還,讓臉部肌膚和眼神都更明亮,讓妳從早上就看起來就神采奕奕。

Hair, Face, Lip, White, Skin, Red, Beauty, Eyebrow, Head, Hairstyle,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重訓+有氧瘦身效果顯著練出迷人身段

相信大家對安心亞的火辣的身材和傲人的美腿都有很深的印象,為了保養胸部和這一雙美腿,安心亞也下了不少苦功「每天晚上不管有多累,我都一定要擦乳液,讓腿和胸部的皮膚隨時保持著絲滑水嫩的狀態。」為了維持完美身段,安心亞更培養出自己的一套獨門運動方法,重量訓練加上有氧運動是安心亞認為瘦身效果最快見效的方法,關於有氧運動安心亞說:「有氧運動的部份我會選擇跑步,跑步的速度也要蠻快的,速度是愈加愈快的那種,比如說在20分鐘內,跑步的速度都維持在跑步機的10以上,然後讓自己很喘很累,幾乎快喘不過氣來那種累,然後妳就會發現那陣子自己會瘦非常快。」看來女神對於維持身材這件事真的是非常努力啊,如果想要擁有完美的身段就要是認真不要偷懶。

約會小心機偽素顏妝 散發自然不經意的美

在妝容方面,安心亞認為唇妝是最能展現態度的重點,安心亞平常也喜歡透過不同的唇色展現自己不同的面向。被問到約會時撩男必中的心機妝容,安心亞表示自己迷上了偽素顏妝容,更笑言:「偽素顏妝就是那種男生感覺妳好像沒化妝,但其實妳在家弄了兩個小時。」安心亞還加碼教授了偽素顏的妝容重點,底妝方面可以選擇偏自然透簿的氣墊粉餅,上妝後不會有太重的妝感,眉妝的部分就可以選擇眉粉去填補眉毛間的空隙,眉粉不會有明顯的線條感,打造出像自然原生眉一樣的眉毛。而眼線只要畫內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卻沒有明顯的妝感,到安心亞最注重的唇妝,在畫素顏妝的時候唇色可以選擇MLBB (My Lip But Better)的唇色,像裸色或豆沙色,就是要接近自己原生的唇色,讓整體的妝容更自然柔和,卻又可以增加氣色。最後噴上花香的香水,完美的約會妝容就輕鬆完成啦!

Hair, Face, Lip, Skin, Fashion model, Clothing, Beauty, Shoulder, Yellow, Hairstyle,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有著女神外表的安心亞在私底下卻帶點傻大姐的個性,臉上總是帶著溫暖的笑容,讓人沒有距離感。對於身份多變的安心亞來說,不變的是那顆堅定而努力的心,這一路走來,不管是在演藝事業,還是美容保養,就算再苦再累,安心亞都不曾放棄,讓自己以最自信、最完美的狀態出現在大家的面前,這一份堅持也讓她在演藝路上發光發亮。

Photographer/Hedy;STYLING/Kathy;MAKEUP/許有湘;HAIR/Una;FASHION/鑲鉚釘拼接印花襯衫背心(Prada),金色索鍊耳環(HANSHSU) BEAUTY/NYX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

《COSMO 封面之星》「為自己的缺點驕傲!」安心亞不當妹,用力活出30+「姐」的自信美!

《COSMO 封面之星》「別再等一個人來愛妳,而是要先懂得愛自己」安心亞獻給二十世代女孩的愛情建議

Girls Power秀出女力本色NYX PROFESSIONAL MAKEUP全新唇釉讓妳無畏展現女王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