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並不是只有妳會偷懶不洗澡,每到禮拜一都要提早起床洗澡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不洗澡不代表妳要頂著油油亮亮的頭髮或身上發出的異味出門啊

1.    用濕紙巾擦身體取代洗澡沒時間洗澡?那就用濕紙巾來擦身體吧!至於私密處的話妳就要注意他的清新囉,ABC News的資深婦產科和醫藥合夥人Jennifer Ashton建議用無添加香料的植物性濕紙巾,要確保從前都後開始擦拭,才不會讓細菌傳染喔。

2.    萬一起床的時候發現有熊貓眼,試試看眼部卸妝油。雖然妳昨晚已經卸好妝,也洗臉了,可是一早起來還是發現眼睛下面還有一些眼線的殘留光是洗臉是沒辦法把它洗掉的,用油性的眼部卸妝棉把臉上所殘留的眼線或睫毛膏洗掉吧!真的超有用的。

3.    萬一腿毛長出來了,就用乾性的除毛產品這聽起來超痛的,其實只要妳用對除毛膏這根本不會有任何感覺,EOS及有一項產品是完全不需要用到水而且能被皮膚吸收,基本上就是乳液的一種。

4.    如果妳的皮膚太乾開始脫皮,用刷子輕輕在皮膚上刷,讓皮屑掉落如果妳今天的穿著會露出皮膚,可是卻沒有時間解決乾燥脫皮的肌膚問題,就站進浴室用刷子把脫皮的地方刷一遍讓皮屑掉落吧!

Human, Comfort, Lighting, Lampshade, Human leg, Sitting, Beauty, Lamp, Living room, Knee, pinterest

5.    如果妳覺得很髒可是連用濕紙巾擦的時間都沒有,久抹上一層厚厚的柑橘味乳液

想馬上就散發迷人的香味嗎?那就抹上一層柑橘味的乳液,這不只能讓乾燥肌膚補水,還能撫平脫皮的狀況,最重要的是能讓妳聞起來像是剛從浴室洗完澡出來!

6.    萬一真的沖忙到連用濕紙巾或抹乳液的時間都沒有,就快速的噴上香水吧!隨便選一瓶妳喜歡的香水吧,但切記柑橘類的香味會讓妳聞起來更清新!

Arm, Hand, Wrist, Camera, Eyelash, Nail, Blond, Long hair, Artificial hair integrations, Bracelet, pinterest

7.    如果頭髮已經油光發亮卻沒時間洗頭,那就用乾洗髮吧!這已經不是什麼創新的辦法了,甚至是這些辦法裡最古老的一個,但一直以來都那麼有效!使用辦法就是:把乾洗髮往髮根噴,靜待一陣子之後再用手或梳子梳開,之後頭髮就會像剛洗好一樣!

8.    萬一妳的頭髮真的油到連乾洗髮或頭髮香水都沒用,那就把頭往洗手台移再抹上一點洗頭水快速的洗一遍吧如果妳有瀏海需要打理,那可能是乾洗髮沒辦法幫妳的,妳也能只在瀏海上抹上洗頭水洗一遍,在吹乾就能維持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