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新年禮物就看這篇!2024「新年限定包裝」美妝特輯:小棕瓶穿紅衣、嬌蘭奢華龍年香水瓶、Dyson吹風機

紅 x 金的奢華配色加上超火「美拉德」色系 ,怎麼有不收的道理!

By and Yuri Huang
2024 新年限定美妝 新年禮物推薦pinterest
all brands

喜氣又強運的「龍年」報到!各大品牌的彩妝、保養品紛紛穿上華麗紅袍,搭配閃耀奢華的金色點綴,送禮、自用收藏都適合。本篇整理2024年的限量新年美妝品,包括:SK-II x MAISON KITSUNÉ 限量版粉嫩青春露、資生堂限量手鞠球滿額贈、植村秀新年彩妝系列...不僅是你的顏值救星,還是化妝桌上的藝術品!快入手這些開運彩妝,開啟新年新氣象。

>> 招財又能旺桃花!21款「2024新年開運美甲」款式推薦:紅色花朵美甲、法式腮紅都超美

2024新年限定美妝: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HD15 普魯士藍托帕石拼色

2024新年禮物推薦
Dyson

吹風機的天花板Dyson推出新年限定的普魯士藍托帕石拼色吹風機!

除了超有質感的外觀配色,新一代的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內置 Dyson 數位馬達 V9 並結合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技術,再加上四款磁吸式吹嘴,包括「順髮吹嘴」、「造型集風吹嘴」、「柔和乾髮吹嘴」以及「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讓你能依照頭髮造型的需求,恣意吹整出理想髮型,同時降低吹整時對頭髮帶來的熱傷害,各種髮質、敏感性頭皮都適用!

新年禮物收到這組,真的會開心一整年!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HD15 普魯士藍托帕石拼色,NT14,600

2024新年限定美妝:M·A·C 熾愛之心限量系列

mac 熾愛之心限量系列
Cosmopolitan Taiwan

結合新年、西洋情人節意涵的絕美彩妝品!M.A.C推出限量的「熾愛之心」系列彩妝,以佈滿愛心形狀的祥龍鱗片為外包裝設計,彷彿串起一顆顆熾熱的真心,以龍鱗愛心鎖鎖住所有新年祝福與好運氣,也是送女友、送老婆的禮物首選,讓2024成為持續顯化奇蹟的一年!

全系列共推出7款限量商品,包括:6色眼影盤、時尚腮紅、人間最水淨妝油、濾鏡蜜粉、超水感持色水唇膏、金屬光炫彩打亮液、濃密煽情睫毛膏。

揮別濃烈的色彩!這系列彩妝從眼影、頰彩至唇彩,皆以溫暖精緻的「美拉德」色系為主,搭配高級貴族感的鍍銅高光,顯白又時髦。

M.A.C 熾愛之心限量6色眼影盤

mac 熾愛之心限量6色眼影盤
Cosmopolitan Taiwan

秋冬必備!溫暖精緻的酒紅色系,搭配低調高級暖棕肉桂色、高雅閃耀珍珠香檳色,再以神秘幽靜的黑墨綠加強眼神,在細緻緞光與消光霧的層次中,打造顯貴的眼神天花板~

M.A.C 熾愛之心限量6色眼影盤,NT1,7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C 熾愛之心限量時尚腮紅

2024新年限定包裝彩妝 香氛 保養品
MAC Cosmetics

這系列共推出兩款仙氣爆棚的腮紅色選:

#FULL OF WONDER:自然血色感的暖郁勃根地(左)

#POWER TO YOU:讓人一見鍾情的百搭蜜桃色(右)

腮紅上還刻有精緻的龍鱗鎖心壓紋,將整年份的好運一起通通鎖住,浪漫又有寓意,彩妝迷絕不容錯過!

M.A.C 熾愛之心限量時尚腮紅(共2色),NT1,200

>> 最強「腮紅」攻略!腮紅選色關鍵+5大腮紅畫法公開,韓妞最夯「氛圍感腮紅」圖解教學

M.A.C 熾愛之心限量超水感持色水唇膏

mac 熾愛之心限量超水感持色水唇膏
MAC Cosmetics

限量新色!調和裸粉、棕調、赤陶等不同紅土色階,設計出三款水潤美唇色,將冬季美拉德高級感帶往更高層次。

澎澎玻尿酸科技結合7種保養成分,讓雙唇閃耀迷人水感琉光,水潤度、飽和度都是上上之選,一擦就是白富美本尊~

由左至右:#SWEET CINNAMON甜辣肉桂、#POWERFULLY POTENT愛情靈藥、#LUCK HAS IT好運咖

M.A.C 熾愛之心限量超水感持色水唇膏(共3色),NT920

M.A.C 熾愛之心限量金屬光炫彩打亮液

mac 熾愛之心限量金屬光炫彩打亮液
Cosmopolitan Taiwan, MAC Cosmetics

高級感水光膚的秘密就是它!一上臉是飽和的金屬液體,輕輕抹開直接與肌膚融合,呈現宛若天生的高訂鍍銅膚感,零死角閃耀高光,細緻不顯紋路,讓你成為過年聚會的C位焦點!

M.A.C 熾愛之心限量金屬光炫彩打亮液,NT1,350

>>彩妝師Alice傳授「高光打亮」秘訣!質地、臉型、技法全攻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新年限定美妝: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限定版

雅詩蘭黛 2024新年 小棕瓶 亮眼霜
ESTEE LAUDER

最強開運小棕瓶!雅詩蘭黛以「祥龍獻瑞」為設計靈感,讓最強小棕家族兩大明星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及眼周全能專家小棕眼「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攜手換上最有年味的紅色新衣,讓你新的一年輕鬆實現人見人愛的無瑕透亮彈潤美肌。

雅詩蘭黛 小棕瓶
ESTEE LAUDER

超強抗老精華,獨家專利「年輕關鍵修護科技」、「極效修護三胜肽」,全方位掌控年輕關鍵,開啟抗老的連鎖反應!

即日起至2/13,凡至全台雅詩蘭黛百貨專櫃消費任一「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限定版」,即贈最具話題的限量「好運龍總來發財金」,龍年賞金,財運亨通!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限定版,50ml,NT4,350

雅詩蘭黛「祥龍獻瑞禮盒」 限定版小棕眼只送不賣!

雅詩蘭黛 祥龍獻瑞禮盒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的「黑鑽尊榮貴賓」回娘家!即日起至2/13日回櫃就可免費獲得品牌訂製的「祥龍獻瑞禮盒」,內含限定版小棕眼與小棕瓶,還有開運發財金袋及精緻紅包袋,以金龍盤旋於紅色屏風的開運擺飾無敵吸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新年限定美妝:SK-II x MAISON KITSUNÉ 限量版青春露

skii maison kitsunÉ 限量版青春露
SK-II

粉紅小狐狸真的太萌了!SK-II與法國時裝品牌「MAISON KITSUNÉ」合作,推出限量版青春露禮盒,以MAISON標誌性的冥想狐狸圖案,搭配晶透少女心的浪漫粉色風格,盼女孩們開啟肌膚自在晶透新篇章,自信滿滿地迎接滿載希望的新年。

即日起在SK-II專櫃及SK-II x momo官方旗艦館限量發售

skii x maison kitsunÉ 限量版青春露
SK-II

即日起至2/29,凡購買 SK-II x Maison Kitsuné 限量版青春露粉紅瓶 230ml即贈 SK-II x MAISON KITSUNÉ聯名禮盒及紙袋(內含精美卡片)。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4新年限定美妝:SHISEDO資生堂 小紅瓶 x 龍騰新春手鞠好禮滿額贈

shisedo資生堂 小紅瓶
SHISEDO

用過就回不去!修復肌膚超有感的資生堂熱銷商品「小紅瓶」,內含明星成分「日本珍稀赤靈芝精萃」,能夠立即穩膚、修護,並擁有超強保濕度,質地清爽細緻不黏膩,能增強肌膚的「肌底微循環」,持續使用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健康、彈嫩又透亮!

資生堂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50ml,NT4,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hisedo資生堂 新年滿額禮
SHISEDO

資生堂國際櫃以「龍年手鞠球圖騰」為主題視覺,獨家推出「龍騰新春手鞠好禮滿額贈」,只要全品牌消費滿NT6,000,即贈「手鞠球風呂敷」。

shisedo資生堂 新年滿額贈
SHISEDO

凡全品牌消費滿NT8,000,即贈「手鞠球印花迷你托特包」,完美演繹資生堂國際櫃的「 日式現代精緻美學」理念。

2024新年限定美妝:Jurlique茱莉蔻 玫瑰按摩油奢華限定版

jurlique茱莉蔻 玫瑰按摩油奢華限定版
Jurlique

Jurlique茱莉蔻與澳洲玫瑰培育專家George Thomsan攜手合作,耗時4年,研發出「活機農耕栽培法」,以天然活機耕種方式成功在南澳純淨農莊培育出高純淨植萃,一滴按摩油就含有高達1,200 株活機高盧薔薇菁萃,並以4道獨家菁植萃取技術製成。

清新淡雅的玫瑰香氣加上4大精油複方:金盞花、活機薰衣草、迷迭香與洋甘菊等舒緩因子,保濕滋潤又紓壓,淡化黯沉、明亮膚色,平衡全身肌膚狀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urlique玫瑰按摩油奢華限定版
Jurlique

以質地細緻不厚重的荷荷巴油、紅花籽油與澳洲堅果油複方作為基底油,於肌膚表層形成羽毛般的隱形保護膜,全天候守護肌膚柔嫩美肌的絲滑觸感,可用於身體按摩、指緣修護與髮絲保養。

Jurlique茱莉蔻 玫瑰按摩油奢華限定版,200ml,NT2,900

>> 網友好評大讚「身體保養油」推薦,改善乾燥、緊緻肌膚,消水腫超有感

2024新年限定美妝:嬌蘭 藝術沙龍 迷夜橙花淡香精 幸運摯紅璀璨蜂印瓶

嬌蘭 藝術沙龍 迷夜橙花淡香精 幸運摯紅璀璨蜂印瓶
GUERLIAN

珠寶結合香氛的跨界創作!以奢華龍形象詮釋尊貴、幸運吉祥之意,搭配閃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並飾有一串串的切面吊墜,送禮、自用收藏都好體面,全球限量2000瓶。

嬌蘭 藝術沙龍 迷夜橙花淡香精 幸運摯紅璀璨蜂印瓶
GUERLIAN

這款限量香氛最特別之處,絕對是瓶口處飾有巴黎珠寶藝術家弗朗切斯科·特魯斯切利(Francesco Truscelli)精心打造的奢華祥龍!

此非凡之作盛裝「藝術沙龍 迷夜橙花淡香精」,芬芳馥郁的芳香足跡,如同祥龍般華貴又大方,象徵為新的一年帶來富貴與美好願景~

嬌蘭 藝術沙龍 迷夜橙花淡香精 幸運摯紅璀璨蜂印瓶 ,125ml+30ml,NT38,000

嬌蘭線上旗艦店獨家限量上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新年限定美妝:植村秀 2024新年限量系列

植村秀 2024新年限量系列
SHU UEMURA

顛覆以往新年大紅大紫的刻板印象!日系彩妝霸主「植村秀」2024年以質感裸色為主題,推出一系列低飽和色彩的精緻彩妝,完美特調當下最火紅的「美拉德」大地色系。

全系列限量美妝品包含: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創藝無限眼影、無色限輕霧保濕唇膏、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創藝無限腮紅、55粉底刷、武士刀眉筆...共7款。雖然彩妝色彩低調,但包裝卻雍容華貴,選用開運紅 x 金色祥龍,快用新年限量彩妝開啟你的新年好運氣!

植村秀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植村秀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SHU UEMURA

美妝部落客大推的卸妝保養神物!一瓶潔顏油內含整朵山茶花精華,關鍵保養成分「Ω3-6-9脂肪酸」、人蔘、金竹萃取等多達75%的頂級護膚成份,完全是邊洗、邊卸、邊養膚的最高境界!

植村秀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450ml,NT3,90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