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風靡全球女性的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她天賦異稟的首席調香師Jo Malone MBE最近將推出自創品牌Jo Loves全新系列,總共15 件新品,囊括了香氛、沐浴護體、香薰蠟燭及芳香套裝禮盒,當中不乏該品牌最具標誌性的香味:柚子、白玫瑰、檸檬葉,綠橙芫荽和紅松露21。這個系列即將在6月20日開始正式在NET-A- PORTER的平台上獨家發售。

jo lovespinterest
Net-A-Porter X Jo Loves

以鼓勵客戶自己混搭調配出自己獨特的香味聞名世界,Jo Malone女士憑著她的天賦本能調配出世上獨一無二,不俗豔卻足以魅惑人心的性感香氛。以各種不常見的植物水果鮮花入香,像是黑莓,杏桃或是月桂葉,就像我們所認識的英倫風情一般,散發著一股清新迷人的味道。Jo Malone所調製的遠不止是一款香水,她為每個擦上香水的女人打造出一抹個性化的形象,讓在人群中的你顯得如此獨特優雅。這次Jo女士推出自家品牌Jo Loves系列,也讓大家期待不已,等不及要看這全新的系列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

jo lovespinterest
net-a-porter X jo loves
jo lovespinterest
jo loves

關於JO LOVES:

被譽為「獨特的英式香氛」的Jo Malone MBE是全球女性最喜歡的香氛產品,當Jo推出第一個品牌Jo Malone London時掀起一股旋風,風靡萬千女性,瞬間成為全球最被推崇的香氛品牌。創辦人Jo Malone在2006將品牌賣給雅詩蘭黛後,在2011年11月另外創立了自家品牌Jo Loves,並在 2013年在倫敦貝爾格萊維亞區的伊莉莎白街開設第一間實體店面。Jo Loves以簡約奢華的外型、創新獨特的香氛牢牢地抓住女孩們的心。這次特別推出的夏日香氛系列,主打明亮清新的味道,喜歡Jo Malone的Angels們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不要錯過Jo女士的獨特調香囉!

jo lovespinterest
jo lo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