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美妝活動】Sisley x 青隅 奇蹟逆時下午茶饗宴、SK-II x 小狐狸MAISON KITSUNÉ 限量版青春露...

喜歡小眾香水一定要去鑽石塔新開幕的10X看看,不撞香的首選!

By , Jane Xu, Yuri Huang and Eileen Yu
2023美妝活動 聯名
SKII, Sisley

Sisley x 台北文華東方 奇蹟逆時下午茶饗宴、SK-II x MAISON KITSUNÉ 限量版青春露、全台首發香氛選品店10X 在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全新開幕、SABON 新光三越A11「磨法快閃店」、伊麗莎白雅頓 x 青隅 夏日橙燦下午茶、肌膚之鑰 x TWG Tea 午茶饗宴、Barbie™ x LUSH 限量沐浴美妝品、LA MER海洋拉娜 x 台北慕舍酒店頂級護膚療程、法鉑 x 愛麗舍宮跨國聯名天然馬賽皂、IPSA x 萬波戒糖雙星保養品、資生堂國際櫃 x 妍安 「2023銀座音樂節」、Byredo無人之境香水 x 時尚攝影師鍾靈跨界合作、ivette Da An x Kate Spade、Jurlique x Whittard、DHC維他命C x 悠遊卡、煦願軒x Kurukuru Laundry...最近美妝品牌紛紛與其他領域的質感品牌推出跨界聯名活動!讓消費者可以體驗到1+1>2的五感享受與優質服務,現在就來看看COSMO的整理!

>> 【2023週年慶特輯】年度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Dior香水禮盒、Tom Ford迷你唇膏組

2023美妝活動1. Sisley x 台北文華東方 奇蹟逆時下午茶饗宴

sisley x 台北文華東方 奇蹟逆時下午茶饗宴
Sisley

法國保養專家Sisley今年推出全新神級抗老保養品「Supremÿa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精質霜」,盼女孩奢養肌膚的同時也別忘記享受ME TIME,因此與位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貴婦下午茶「青隅」跨界聯名,以「極致夜間奇蹟的金色修護能量」為靈感,推出期間限定的訂製法式甜點,讓你享受一系列奢華的完美的感官饗宴!

活動期間:11月1日~11月30日

Sisley 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眼部精萃

sisley x 台北文華東方 奇蹟逆時下午茶饗宴
Sisley

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

針對乾性膚質的抗老聖品!關鍵「逆時奇蹟配方」,能讓肌膚在夜晚睡眠時,啟動夜間的賦活機制,讓白天受損失衡的肌膚獲得深層修復。這款抗老精華能幫肌膚開啟"啟動、修復、排淨新生"三個模式,重新恢復肌膚健康並抵禦老化。

極致夜間奇蹟眼部精萃:

以「LC12奇蹟再生因子」搭配酵母活性萃取、巴西莓果萃取物以及燕麥、海扇藻...等多重植物精萃,發揮極高效的協同作用,延緩眼周肌膚的老化,有效修復、緊緻、淡化暗沉。

2023美妝活動2. SK-II x MAISON KITSUNÉ 限量版青春露

skii x maison kitsunÉ 限量版青春露
SKII

太萌了!SK-II與法國時裝品牌「MAISON KITSUNÉ」合作,推出限量版青春露禮盒,以MAISON標誌性的冥想狐狸圖案,搭配紅、藍互襯的風格,以及俏皮的花朵、星空圖案,盼女孩們都能堅定地向全世界展現自己原生美肌獨一無二的自信風采~

2023年10月20日起 SK-II專櫃、SK-II x momo官方旗艦館限量發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kii x maison kitsunÉ 限量版青春露
SKII

凡至SK-II百貨專櫃購買「SK-II x MAISON KITSUNÉ限量版青春露」 230ml即送限量聯名禮盒包裝

購買滿額NT8,800元,且包含任一項三大明星商品,即贈送「SK-II x MAISON KITSUNÉ聯名化妝包乙個」(紅色/藍色二選一)

購買滿額NT15,800元,且含青春露230ml以及任一項明星商品,即贈送「SK-II x MAISON KITSUNÉ聯名托特包乙個」 (紅色/藍色二選一)

2023美妝活動3.10X第一間實體店在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開幕

10x在新光三越鑽石塔開幕
10X

延續 10/10 集團的質感選品標準,一如 10/10 APOTHECARY 的選品品味堅持,以及10/10 HOPE 對於自然純淨的永續追求,全新通路品牌 10X登場!

10X關注著當代潮流,發掘香氛、美妝保養與居家美學領域當中的小眾品牌。首間專櫃選址於台北東區新光三越 Diamond Towers,突破主流思考框架,引進多個特色小眾品牌,眼光獨到的你一定要靠櫃試試!

10X 推薦品牌:Borntostandout

10x在新光三越鑽石塔開幕
10X
  • Borntostandout

來自首爾漢南洞的潮流香氛Borntostandout,每款香水皆與不同的國際知名調香大師合作, 風格迥異卻完美體現品牌尊重多元和擁抱差異的精神。

香水瓶設計靈感來自於朝鮮白瓷酒器,由乾淨的純白色搭配圓潤的瓶身弧線,比擬君子的純潔高尚,並透過戲劇性的鮮紅色書寫品名,象徵品牌在現今社會對於傳統框架的挑釁與反動,解放受到捆綁、壓抑已久並深藏在每個人心中的慾望火種。

香味調性充滿詼諧趣味,像是帶著堅果 、 班蘭葉香氣,揉合杏仁牛奶的飯飯之交淡香精,以及將雨後泥沼交織青草、檀木香氣的爛泥淡香精,都很有品牌年輕、大膽的獨特精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X 推薦品牌:Matiere Premiere

10x在新光三越鑽石塔開幕
10X
  • Matiere Premiere

Matiere Premiere 為法國的小眾香氛品牌,每一款香水皆用珍貴的單一香材作為主角, 且最多使用五種原料,採循環香調作用並且拒絕使用著色劑,綻放原材料真實自然之美。

10X 推薦品牌:Selahatin

10x在新光三越鑽石塔開幕
10X
  • Selahatin

瑞典精品口腔護理品牌Selahatin 的品牌核心認為日常微不足道的瑣事(例如刷牙),都可以改變成為促使美好回憶和激起日常火花的一刻。 因為刷牙是所有人習以為常的日常,但市面上的口腔護理產品在外觀和氣味上都大同小異,這激起了創辦人想要改變現狀的決心。

10X 推薦品牌:Act Of Caring

10x在新光三越鑽石塔開幕
10X
  • Act Of Caring

瑞典家居保養品牌 Act Of Caring 以獨特視角珍惜生活環境中的物件,讓它們能夠使用得更久、減少浪費。Act Of Caring 採用全天然的成分與原料,避免使用對環境和身體有害的化學成分,針對不同材質的家具研發出對應的清潔及保養程序,打造家具專屬的「護膚流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美妝活動4. SABON 新光三越A11「磨法快閃店」

sabon x 新光三越a11「磨法快閃店」
SABON

充滿療癒氣息的SABON以「磨砂膏」聞名!今年秋天以「磨砂女王」為主題,在台北新光三越A11設立夢幻的「磨法快閃店」,現場不僅展示多款SABON家的明星商品,也有專人帶你體驗療癒的磨砂時刻~

sabon 新光三越a11「磨法快閃店」
SABON

粉紅泡泡浴缸造景是超美打卡點!SABON以「ME TIME」為品牌的核心理念,希望每位女孩都能盡情享受平凡的護膚時光, 以療癒的香氛、親膚的觸感創造沐浴的儀式感。

sabon x 新光三越a11「磨法快閃店」
SABON

SABON從 1997年創立至今,堅持使用頂級天然的原料,採用地中海獨有的死海礦鹽、死海礦泥、死海原生植物,揉合植物油、橄欖油、乳油木果油與精萃,給予肌膚最溫和的養護。

將磨砂膏洗淨擦乾之後,肌膚上還留有淡淡的精油香,能伴你進入甜美夢鄉,隔天醒來後,肌膚仍保有滑順、柔滑的優雅觸感,代謝掉老廢角質的肌膚感覺特別輕盈、療癒又舒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abon x 新光三越a11「磨法快閃店」
SABON

體驗後喜歡SABON家的迷人香氛也可直接入手,「磨法快閃店」共推出2款期間限定組合,只在快閃店販售:

組合1:三部曲入門組

  • 身體磨砂膏600g
  • 西西里柑橘沐浴油50ml
  • SABON經典絲綢身體乳50ml

磨法獨家價NT2,180 (原價$2,730)

sabon x 新光三越a11「磨法快閃店」
SABON

組合2:磨砂三天后組

  • 身體磨砂膏600g
  • 死海鹽頭皮磨砂膏90g(新品)
  • 二合一臉部磨砂膏15ml

磨法獨家價NT2,880 (原價NT3,440)

2023美妝聯名5. 伊麗莎白雅頓 x 青隅 夏日橙燦下午茶

伊麗莎白雅頓 x 青隅 夏日橙燦下午茶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與台北知名貴婦下午茶「青隅」合作,以品牌最頂級的抗老保養系列「PREVAGE® 艾地苯」為靈感,推出期間限定的「夏日橙燦下午茶」,甜鹹食均以橘黃色為主調,享用同時還能獲得奢華保養贈品: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 5ml 、時空彈力3D FIT緊容日霜SPF15 PA++5ml及最高價值可達$4,000元的美肌療程體驗卷,絕對是味覺、美肌的雙重頂級饗宴!

伊麗莎白雅頓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馬敏桂說,「品牌的艾地苯系列所追求的,不只是一般的保養效果,而是高效且能帶來明顯美顏成效的頂級抗老保養品!也希望藉這次聯名活動將保養體驗融入生活中。」

活動期間:8月24日起 至10月1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 艾地苯系列明星商品

伊麗莎白雅頓 x 青隅 夏日橙燦下午茶
Elizabeth Arden

這個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品牌的尊貴VIP所喜愛,系列產品均含頂級抗老化成份─艾地苯(Idebenone),能有效幫助肌膚修護外在環境造成的傷害,改善老化現象。

PREVAGE®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 (左)

採用「超智慧逆轉修護科技」,將「艾地苯」與「修護因子」結合,釋放出多重抗老化因子來抵禦環境傷害,可淡化肌膚細紋、緊緻肌膚。

PREVAGE®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2.0 (右)

除了富含強大的抗老成份「艾地苯」,還添加5種逆齡成分,全方位改善眼周瑕疵,緊緻眼周肌膚,讓你回歸20歲的少女顏~

2023美妝聯名6. Barbie™ x LUSH 限量沐浴美妝品

barbie™ x lush 限量沐浴美妝品
LUSH

繼芭比真人版電影上映後,全球掀起一波「芭比」熱潮!今年夏天,注重天然的美妝保養品牌「LUSH」與經典玩具品牌「美泰兒」攜手推出一系列充滿夢幻芭比粉的限量身體護膚品。

全系列聯名商品包括芭比之浴汽泡彈、粉紅芭比洗髮露、愛心芭比潤膚芭、夢想芭比砂糖磨砂膏、芭比娃娃香水、芭比造型香氛皂...等,讓你的沐浴時光少女心大噴發!

Barbie™ x LUSH 聯名商品推薦1:芭比之浴汽泡彈

barbie™ x lush 限量沐浴美妝品
LUSH

LUSH家的明星商品「汽泡彈」化身Barbie™ 標誌性的 B 字母圖案,在浴缸中滋滋作響,伴隨汽泡幻化為粉紅色的迷人暖浴,讓你陶醉在夢幻浸浴時光!

以通過公平貿易的有機可可脂、乳木果脂和椰膏滋潤肌膚,讓你在香氛浴中全然放鬆,汽泡彈內更暗藏心形浴油驚喜,盡情享受浪漫的泡澡時光~

Barbie™ x LUSH 芭比之浴汽泡彈,120g,NT3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arbie™ x LUSH 聯名商品推薦2:愛心芭比潤膚芭

barbie™ x lush 限量沐浴美妝品
LUSH

粉色立體愛心的潤膚芭,刻有經典的Barbie代表性B字母!除了是浴室的夢幻單品外,更能為你實現柔潤肌膚的夢想。

揉合滋潤的可可脂、乳木果脂,能為肌膚補充所需水分;香味部分則是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可口又甜美~

Barbie™ x LUSH 愛心芭比潤膚芭,100g,NT520

Barbie™ x LUSH 聯名商品推薦3:芭比高跟鞋/音箱/手提包 香氛皂

barbie™ x lush 限量沐浴美妝品
LUSH

皂基配方不含棕櫚油,添加通過公平貿易的有機可可脂,能夠滋潤柔嫩肌膚,散發自然的純素奶香。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