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令人一見傾心的初戀藍!瑞典保養品牌L:A BRUKET推出2022限定聖誕、新年禮盒,沉靜純粹的藍色包裝好適合送男友

真的好喜歡這般純淨又有氣質的藍色包裝~最推薦蠟燭跟身體去角質!

By
la bruket 2022聖誕禮盒
L:A BRUKET

每當到了聖誕前夕,總令人嚮往北歐雪國的冬日氛圍。來自瑞典的純淨護膚品牌L:A BRUKET,今年推出了五款以藍晒主題為靈感的聖誕限定禮盒,從護唇膏、蠟燭到身體去角質都有最佳組合,不分性別、不分年齡,只要喜歡質感生活、自然香氣的同類都適合,以下為大家介紹!

>> 【2022聖誕禮物】女友收到會尖叫的「夢幻香氛特輯」!

包裝運用藍晒視覺 體驗品牌的溫柔保養哲學

la bruket 2022聖誕禮盒
L:A BRUKET

今年L:A BRUKET運用獨特的藍晒設計,以高對比度的單色普魯士藍捕捉了植物的有機紋理。

天然成分透過日曬顯影的古老手法、交織品牌創新的美學思惟,藍白反差、層次相間的美麗剪影完美捕捉了品牌與大自然共生的概念,盡顯北歐冬日氛圍。

光是看到這一番藍色的主視覺,與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沉靜氛圍不謀而合,令人一見傾心!

L:A BRUKET聖誕禮盒推薦1:272 明星唇部護理組

la bruket 2022聖誕禮盒
L:A BRUKET

包含3款經典唇部護理產品。苺果溫和柔化唇霜結合了3種不同大小與形狀的天然植物顆粒,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恢復紅潤唇色。海藻修護潤澤唇膜能立即補水並長時間保濕改善暗沉。熱銷款椰香護唇棒隨時補充雙唇水分潤澤舒適。

270 苺果溫和柔化唇霜 15g
271 海藻修護潤澤唇膜 15g
017 椰香潤澤護唇棒 14g

>> 2023開架+專櫃護唇膏推薦!18款網友人氣潤唇膏,長效保濕、終結死皮,每個乾燥唇都該入手

L:A BRUKET聖誕禮盒推薦2:284 迷你蠟燭三重奏

la bruket 2022聖誕禮盒
L:A BRUKET

我自己非常喜愛L:A BRUKET的香氛蠟燭,尤其是TABAC,淡淡的菸草香氣不會太過,讓空間保有靜謐又溫暖的氣氛。

禮盒包含L:a Bruket三款香氛蠟燭熱賣香氣:扁柏是沾滿露水的木頭香氣;菸草的溫柔與陽剛完美平衡;黑橡木讓人平靜放鬆,猶如置身北歐森林中。彷彿踏入瑞典的聖誕節慶中,喜愛木質調的您絕對不可錯過。

255 香氛蠟燭_扁柏 50g
153 香氛蠟燭_菸草 50g
149 香氛蠟燭_黑橡木 50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A BRUKET聖誕禮盒推薦3:274 經典身體保養組_雲杉

la bruket 2022聖誕禮盒
L:A BRUKET

瑞典人喜歡享受暖呼呼的桑拿,對於身體保養的細節更是講究!這組包含身體去角質,能按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賦予活力;接著以身體乳為肌膚增添潤澤、柔軟膚觸並預防水分散失,非常適合呵護冬季的肌膚。 雲衫的香氣更是令人徹底放鬆,宛如在家裡進行一場森林浴!

226 身體去角質_雲杉 420g
225 身體乳_雲杉 240ml

>> 來一場清爽的夏日居家SPA!美肌專家推薦六款「身體去角質、磨砂膏」

L:A BRUKET聖誕禮盒推薦4:285 經典身體保養組_接骨木花

la bruket 2022聖誕禮盒
L:A BRUKET

這是我最最喜歡的香味! 同樣包含身體去角質與身體乳的組合,接骨木花有著木質調的沉穩、花香調的溫潤,每次沐浴使用完都充滿幸福感!

245 身體去角質_接骨木花 420g
243 身體乳_接骨木花 240ml

L:A BRUKET聖誕禮盒推薦5:283 手部賦活保養組

la bruket 2022聖誕禮盒
L:A BRUKET

冷冽的冬天,手部容易乾燥缺水!這組手部賦活撫紋精華蘊含高修護力的天然褐藻萃取物,能幫助修復肌膚、改善乾紋。同時結合甘油和植物玻尿酸可促進皮膚的補水保濕;再以護手霜保濕呵護雙手,清爽不黏膩。

273 手部賦活撫紋精華 30ml
244 護手霜_接骨木花 30m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韓國女星轉戰Youtuber!6位韓星私下愛用美妝品公開「Jennie、朴敏英、太妍」,從口罩到護足霜通通有

【2022聖誕倒數月曆搶先看】迪奧、Jo Malone London、歐舒丹...華麗又實用,最夢幻的聖誕禮物看這篇!

來一場清爽的夏日居家SPA!美肌專家推薦六款「身體去角質、磨砂膏」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