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秋冬美甲提案】16款日韓人氣秋冬美甲:菱格紋、水墨畫、星星貓眼...指尖也要一同換季!

看完這篇絕對燒,建議先預約美甲師!

By and Amanda Wu
2022 秋冬美甲提案
Instagram_jennierubyjane,nailalamode

邁入秋冬時節,除了妝容、髮型以及服裝跟著換季之外,指尖上的美甲也要換上秋冬氛圍!菱格紋、星星貓眼、水墨畫美甲....都是秋冬美甲不可缺少的元素。本篇,為各位推薦16款人氣「秋冬美甲」,氣質款、個性款、性感款通通有,現在就趕緊預約美甲師吧!

>>>【2022美甲款式】可愛到發芬!小紅書爆紅「腮紅美甲」變化造型推薦

2022秋冬美甲提案1:冬日菱格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冬天必備一件菱格紋毛衣!將菱格紋元素放在美甲上,搭配深藍以及棕色系色彩,整體看起來時髦又應景。

若擔心深色系的菱格紋顏色太重,不妨試試看低彩度的裸色、米灰色組合,搭配淺色系毛衣,增添溫柔氣質!

秋冬美甲提案2:跳色單指閃鑽

如果是較低調的女孩,可以選擇這種只有單指閃亮的閃鑽,其他指可以選擇較低調的單色,伸出手絕對可以讓人耳目一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色閃鑽與米灰色、粉色、摩卡色的組合超有質感!

秋冬美甲提案3:星星貓眼

貓眼造型的美甲是許多人喜歡的款式,冬天可以選擇像是星星一般的顏色,猶如聖誕樹上的裝飾,閃亮亮的十分有過節的氣息!

>> 秋冬美甲「晶石貓眼」9個變化款推薦!華麗銀色聖誕、氣質灰藍霧靄、型格軍綠

如果害怕太過閃耀,可以選擇同色系的單色美甲搭配貓眼,運用跳色交錯法,再點綴一科小雪球,整體看起來低調又奢華,十分耐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秋冬美甲提案4:水墨畫美甲

將精細的水墨畫放在美甲上,搭配秋冬色彩,一層一層堆疊,充滿藝術感,展現獨樹一格的風格。

稍微有點變化的水墨畫美甲,看起來宛若一幅迷人的風景畫,讓妳每次低頭看指尖都有好心情!

秋冬美甲提案5:霧面陶瓷

喜歡素面質感但又怕無聊的女孩看過來!這款霧面陶瓷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簡單又有新意,超級耐看又百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秋冬美甲提案6:深海泥藻

喜歡為個性的女孩這款「深海泥藻」美甲猶如泥土般的視覺呈現,如果再搭配金屬色裝飾,充滿個性又兼具質感。

秋冬美甲提案7:銀色線條

美甲控最愛!今年非常流行使用銀色勾勒出不同圖案、線條的款式。不僅可以讓甲面看起來更加立體,也添加一點神秘的感覺。

若喜歡浮誇、有設計感的美甲造型,也可以參考這款,運用銀線勾勒出蝴蝶結的線條,再搭配銀色珍珠做點綴,就是華麗公主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秋冬美甲提案8:經典豹紋

選用秋冬色彩繪製豹紋圖騰於指甲上,充滿女人味,也更加性感。

跳色的透明系豹紋也是不錯的選擇,看起來女人味十足,又不會太成熟!

秋冬美甲提案9:咖啡牛奶

透過暈染技術,將顏色暈染成咖啡牛奶攪拌中的畫面,十分優雅耐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秋冬美甲提案10:冰塊感美甲

冰山美人最適合的「冰塊感美甲」讓指尖看起來水透、乾淨,主要是底色不宜過深,在指甲上打造好似冰塊的淨透感。

加入一些變化的冰塊美甲看起來奢華又有型!

秋冬美甲提案11:腮紅美甲

從夏天一路火紅到秋冬,腮紅美甲顧名思義就像少女般紅潤的臉頰一般,將色彩暈染在指甲中間,是可愛女孩的首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橘色系的腮紅看起來更有秋天的氣息,彷彿一抹楓葉紅坐落於指尖,季節感十足!

秋冬美甲提案11:金屬鏡面

手指白皙的朋友可以勇敢嘗試看看金屬色,一點都不會俗氣反而給人一種高貴的氛圍呢!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