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當國際巨星遇上仙女!小S與二女兒Lily同框展現超高默契:「媽媽化妝包裡一定會有這些東西!」

原來除了Dior唇膏,小S不能沒有排球少年的鏡子!!

By and Liza Tan
dior
dior

日前「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首度攜手二女兒Lily許韶恩同台出席「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記者會,現場進行默契大考驗,也展現出兩人情同閨蜜般的好情感。當國際巨星遇上文藝小仙女,究竟有什麼迷人的火花?

【2022香水香氛推薦】香氛迷必收!今夏最具話題的限定香水

小S與二女兒Lily 首度同框!耀眼出席迪奧美妝活動

dior
dior

小S與二女兒Lily的首場同框活動,就獻給Dior!

活動現場,進行了一場母女的默契大考驗,問道小S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東西,Lily非常有自信地說:「媽媽無論到哪裡,都會攜帶排球少年的鏡子、護唇膏、指甲油,還有一支Dior的唇膏!」

dior
dior

小S笑說:「唇膏是最能顯示一個人的品味與態度的彩妝單品,選擇『霧面』唇彩更是高級臉的秘訣,整個人會level up!」

重視嘴唇保養的小S,對《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的雙倍美唇效果十分滿意,在擁有動人霧面唇彩的同時,又能深層滋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S私心推薦:#840楓葉磚紅

dior
dior

小S個人私心推薦的色號就是「#840楓葉磚紅」,不管是日常生活還是正式場合,只要用《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的#840楓葉磚紅,不但顯白又時髦,展現一百分的巨星氣場!

甜酷女孩Lily的最愛:#637 烏木奶棕

dior
dior

Lily:「《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是運動女孩美麗的秘訣!鎖色持久特色,平時輕抹一點唇露就可以保有好氣色!」

首次出席精品彩妝活動的Lily用了《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的#637 烏木奶棕,土橘調的溫柔奶咖色,輕鬆掌握清新霧面妝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

dior
dior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的極致鎖色配方,讓每款色彩都超飽和超顯色,讓你的唇妝一整天都超持久。延續經典《迪奧藍星唇膏》的高訂外殼設計,全新極致霧黑管身,搭配上釦飾霧黑藤格紋腰帶和銀色CD Logo,完美詮釋時尚美妝。

dior
dior

加入了雙倍的美唇萃取精華,提升肌膚透亮光澤的「牡丹花萃」、抗氧化鞣花酸和抵禦日曬的高保濕「石榴花萃」和有獨特修護成分、預防乾燥紋路生成的「乳油木果油」,讓你雙唇完全不顯唇紋,打造完美服貼的妝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霧黑管身 展現高訂風範

dior
dior

延續DIOR一貫的經典設計,擁有迪奧高訂風格的《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極致霧黑外殼和釦飾簡約銀色CD LOGO 浮雕綴,搭配上霧黑藤格紋設計,成為完美的時尚單品。

全新18款完美絲絨霧面唇膏

dior
dior

《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一共推出18款高級訂製色選,包含3大色系:經典正紅、溫柔百搭的玫瑰粉和優雅日常的裸茶色。

推薦主打色:絕對時髦的太妃奶茶#200、超顯白的玫瑰木紅#558、迪奧熱賣的豆沙紅棕#720、氣質絕美的榛果奶咖#518和自帶氣場的楓葉磚紅#840。

《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or
dior

除了唇膏,《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今年也推出了全新的5款色選,獨家的極致鎖色配方,讓唇彩飽和又顯色,另外擁有突破性的液態持色配方,讓你從早上上妝到下班都能維持美麗唇色!

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 6ml,NT1,400

Dior 「DIOR線上旗艦店」獨家活動

「DIOR線上旗艦店」獨家活動

Dior 「DIOR線上旗艦店」獨家活動

立即購買
Credit: dior

「DIOR線上旗艦店」歡慶全新唇膏上市,官網入手任兩支《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或《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就可以免運到家,還可以獲得獨家禮「迪奧時尚霧黑鏡」一只,豐富色選現在也可以線上虛擬試色,趕快一起去試試看吧!

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 3.2g / NT1,450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2022秋季彩妝推薦】隨手畫出高級美!TOM FORD、香奈兒必買亮點總整理

​【COSMO BEAUTY PAD美妝試用貼】不顯唇紋只顯青春!編輯實測「夏日純愛唇膏」秒減齡10歲

史上最完整「遮瑕技巧、校色方法」總整理!黑眼圈、淚溝、痘痘怎麼遮才正確?內含神級遮瑕膏推薦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