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每個男人都該有一罐TOM FORD香水,陳昊森:「噴上一拍即合的香水總能帶給我安全感。」情人節禮物指定TOM FORD這款香水

每個男人都該有一罐TOM FORD香水。馬上與孔劉、玄彬、陳昊森噴上同款男神香!

By and Amanda Wu
tom ford香水 陳昊森pinterest
TOM FORD BEAUTY,Instagram_chenhaosen802

以奢華、品味獨特的精品香水權威TOM FORD BEAUTY,於7月7日正式進駐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將設計理念和美學品味帶入台南,帶領南台灣的朋友,一起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時尚潮流。更邀請品牌好友陳昊森一同詮釋TOM FORD最受香氛迷喜愛的《私人調香系列》。一起來看看陳昊森與COSMO分享私下最愛的香味!

>> 乾淨舒服的輕奶香好溫柔!盤點10款人氣「寶寶麝香香水」

陳昊森擔任TOM FORD 品牌好友 私下最愛這款香水

tom ford香水 陳昊森
TOM FORD BEAUTY

陳昊森表示,自己私底下就是TOM FORD香水的愛好者。非常喜歡"SOLEIL NEIGE冬日光芒"的香味。

他笑說:「這個味道不誇張,一噴上眼前會有一片雪景炸出來!有一種站在雪中,望見曙光乍現的美好。」

私人調香系列: SOLEIL NEIGE冬日光芒

tom ford
Tom Ford

最幸福的味道,冬日陽光照耀於冰雪山峰,在冰與火之間撞擊出全新意象。以橙花與麝香,反射出冰雪的空靈光芒;佛手柑和胡蘿蔔籽的明亮香氣,反射如冬日的暖陽,猶如陽光照耀在雪地上的靜謐光輝,明亮清新又溫暖深沈。香水揮發後,餘韻更滲透進肌膚,飄盪出膠薔木材和蜂蜜底蘊,洋溢溫暖氛圍。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SOLEIL NEIGE冬日光芒 50ml,NT 9,100

情人節禮物 推薦中性溫暖白麝香

tom ford香水 陳昊森
TOM FORD BEAUTY

七夕情人節將至,問道陳昊森會挑選哪一款香水作為情人節禮物,他不假思索地說: 「我會選WHITE SUEDE白麝香。TOM FORD的香水本來就是男女都適用,這款香味柔和又溫暖,彷彿天生體香,很適合送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WHITE SUEDE白麝香

tom ford
Tom Ford

亞洲銷售NO.1的純白香調,交織經典麂皮與麝香的最高段性感。TOM FORD先生捕捉柔軟、性感材料的原始靈魂,賦予其絕美的全新面貌,創作出令人驚豔的雋永麝香圓舞曲。加入白皮革、瑪黛茶的清新點綴,讓這款溫暖而優雅的白麝香,散發宛如的高貴仕女乾淨體香,輕盈柔嫩又純潔脫俗,讓所有人都無可自拔地陷入於你的溫柔中。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WHITE SUEDE白麝香 50ml,NT9,100

TOM FORD「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

tom ford
Tom Ford

TOM FORD的香水,不受主流香氛常規限制,打造一系列最具獨特風格的頂級香氛。每款「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香氛皆由單一醉人的香調出發,之後以一連串的頂級香料後韻,任合性別都適合。融入誘惑、挑戰、激發及愉悅等元素,堪稱是TOM FORD先生的個人香氣實驗室。

此次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專櫃盛大開幕,便以全台銷售前五的私人調香,打造南台灣前所未有的香氛盛宴。

除了陳昊森推薦的以上兩款香味,以下也為大家介紹另外三款私人調香系列的經典之作!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OUD WOOD神秘東方

tom ford
Tom Ford

全球銷售NO.1的頂級沉香,神秘寧靜而迷人的木質香調。

烏木,調香師最珍稀昂貴的成分之一,香氣在焚燒過程中帶來神祕安定的能量,帶領身心靈平和及五感冥想。揉合進充滿異國風情的玫瑰木與小豆蔻,加上檀香與香根草增添的性感煙燻氣息,使這款中性香水充滿豐富而深沉的氣息,男人噴上成為身著精品西裝的性感紳士,女人噴上則能在舉手投足間流露若即若離的魅惑情調。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OUD WOOD神秘東方50ml,NT9,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私人調香系列: ROSE PRICK 禁忌玫瑰

tom ford
Tom Ford

TOM FORD最美玫瑰香水!三大頂級原生玫瑰,結合木質調顛覆玫瑰想像以 TOM FORD私人玫瑰花園為靈感,散發令人垂涎欲滴的癮誘花蜜香氣,滿溢出渴望、難以抗拒衝動的花香狂想。隨著花香中味逐漸展開,印尼廣藿香擴散出柑苔調的木質氣息,而焙烤東加豆則揉合焦糖與香草的溫暖燻燒氣味。噴上這款香氛,渴望與魅惑意圖無處可藏!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ROSE PRICK 禁忌玫瑰 50ml,NT12,300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FABULOUS

tom ford
Tom Ford

最頂級的皮革香調,最具有TOM FORD靈魂的香氛。這款受到全球萬眾追捧的話題香氛,初上市即造成全球秒斷貨。以頹廢奢華的東方皮革調、令人陶醉的苦杏仁油與零陵香豆脂開啟美麗的相遇,隨後以浪漫的鳶尾花複方香萃搭配內斂的喀什米爾柏木,開展成熟性感的對談,最後以清新的鼠尾草精油做結。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FABULOUS 50ml,NT12,300

全台首賣限量香氛珍藏組!!

tom ford
Tom Ford

7/7(四)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專櫃盛大開幕

時尚香氛迷的進階蒐藏品,僅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首賣!收藏了最代表TOM FORD靈魂的皮革調香氛《FABULOUS》,以及兩款充滿異國情調的玫瑰香氛《禁忌玫瑰》與《LOST CHERRY》,可優雅時髦、可性感誘人,充分表現最直率大膽的風格,留下令人難以忘懷的韻味丰采。

TOM FORD私人調香迷你珍藏禮盒 各12ml , NT$6,5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客製化精品級禮物,僅在開幕首四日限量贈送

tom ford
Tom Ford

7/7(四)開幕首日,凡於TOM FORD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專櫃消費滿NT$12,000元,即可獲得可客製化壓印的精品卡夾,打造個人專屬的時髦配件,展現獨到品味(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7/8(五)-7/10(日),凡於TOM FORD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消費滿NT$8,000元,即可獲得精品口紅盒,同樣提供客製化壓印服務,可收納臻愛的唇彩,更能作為隨身攜帶的時髦配件(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TOM FORD X MOONROCK 限定調酒

tom ford香水 陳昊森
COSMO

TOM FORD首度與獲選「Asia 50 Best Bars 2022百大酒吧名單」的「MOONROCK」聯手,以五款最熱賣的私人調香為靈感,由主理人- 阿廖親自設計對應的限定系列調酒,將來自東西方的珍稀奢華香材,融入在地調酒文化中,將香氛的情調與醇粹完美具象化,創作出五款馥郁又細緻的陶醉滋味!

活動期間至TOM FORD及MOONROCK消費,更可獲得隱藏版專屬獻禮。

【MOONROCK】

活動時間:2022/7/7(四)-2022/7/31(日)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22巷42弄13號

【延伸閱讀】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保養專家、美妝試用大隊激推!今夏必收六支「高係數防曬乳」評比,質地清透不厚重、長時間戶外活動也不曬黑

【2022蜜粉/蜜粉餅推薦】中東油田肌也有救!NARS、YSL..絕不卡粉毛孔瞬間隱形

【2022夏季唇膏特輯】今夏一定要入手!香奈兒全新唇膏高級泰奶色真的太美!主打色號一次看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刻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