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給妳一個大寫的涼!SABON推出「夏日特調-沁檸莫西多系列」,冰涼mojito一秒降溫暑氣全消,限量新品一次看

天氣熱到不行,真的需要一杯mojito來降溫!

By and Amanda Wu
sabon 夏日特調沁檸莫西多系列pinterest
Sabon,Cosmopolitan Taiwan

最受女孩喜愛的沐浴保養品牌Sabon又推出新品啦!在25週年之際,Sabon今年7月推出全新限量「夏日特調-沁檸莫西多系列」,自香氣、肌膚、觸感給予全方位涼感保養。獨特的涼感香氣與降溫配方,從臉部、頭部、身體、手部,面面俱到照顧夏日全身肌膚。一次推出七款限量單品與一款限量禮盒,大家還不手刀買起來!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保養專家、美妝試用大隊激推!今夏必收「高係數防曬乳」評比

Sabon推出全新沁檸莫西多系列

sabon mojito
RONEN MANGAN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得不像話,從外面回到家只想沖個冰涼的冷水澡。SABON本月推出沁檸莫西多系列,從觸覺、嗅覺、功效都帶入「舒暢無比的涼感」的核心概念,能舒服地為肌膚降溫!

由檸檬、薄荷、百里香三種精油香氣達到嗅覺上的涼感;在成分上特別選用天然的「水薄荷植萃精華」,能夠有效為肌膚補水並降低膚表溫度,延緩出油問題;全系列中的保濕品項,質地也以觸感清爽的凝凍、凝膠為主,給肌膚最美好的降溫體驗!

sabon mojito
RONEN MANGAN

相信喜歡喝調酒的人對mojito一定不陌生!源自於古巴的mojito。裏頭放入檸檬汁、薄荷葉、砂糖、碎冰與蘭姆酒,接著在杯中輕柔碾壓薄荷葉,將薄荷葉的香氣與涼感釋放在瓊漿之中,再將剔透的碎冰倒入、攪拌,既清新又酸甜,是夏日中最令人眷戀的滋味。


Sabon沁檸莫西多
整體香氣猶如一杯盛夏中輕輕搖晃著碎冰的Mojito,予人無比清涼的舒適感受!

沁檸莫西多限量單品1:沁檸莫西多沐浴油

sabon mojito
RONEN MANGAN

這是編輯這次最愛的產品!沁檸莫西多沐浴油不僅注入水薄荷植萃精華給予肌膚最舒適的涼感,同時富含4 種天然植物油 - 橄欖油、酪梨油、荷荷巴油和小麥胚芽油,洗完肌膚的保濕度非常好!

Sabon 沁檸莫西多沐浴油 300ml ,NT9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沁檸莫西多限量單品2:沁檸莫西多身體磨砂膏

sabon mojito
RONEN MANGAN

Sabon磨砂膏絕對是每個女孩浴室中的必備法寶!使用完後,直接還原寶寶肌膚,Q嫩又保濕。

這回也是Sabon第一次推出涼感身體磨砂膏,以水薄荷植萃精華創造清涼的去角質體驗,保留天然死海鹽與植物油的經典配方,打造舒適涼感,同時賦予肌膚完美拋光滋養功效,成就人人羨慕的光滑柔嫩肌膚。

Sabon 沁檸莫西多身體磨砂膏 320g,NT1,480

沁檸莫西多限量單品3:沁檸莫西多清爽保濕凝凍

sabon mojito
RONEN MANGAN

炎炎夏天,最需要保濕凝凍來為肌膚降溫!這款保濕凝凍以涼感香氣與水薄荷植萃精華,從香氣、肌膚、觸感,為夏日身體保濕儀式帶來全方位涼感保養。蘊含豐富的酪梨油以及蘆薈萃取,能為肌膚降溫舒緩鎮定,遠離夏日燥熱!用完真的一整個透心涼~

Sabon 沁檸莫西多清爽保濕凝凍 200ml,NT1,480

沁檸莫西多限量單品4:沁檸莫西多臉部保濕凍膜

sabon mojito
RONEN MANGAN

沁檸莫西多臉部保濕凍膜帶有輕柔而舒服的涼感,舒緩並同時加強保濕肌膚。含有保濕、清爽的「水薄荷植萃精華」可為肌膚立即降溫,維生素 A 和 E微粒提供肌膚所需養分,重拾肌膚的穩定柔嫩與神清氣爽。此外,復活草萃取與五月玫瑰花水為肌膚修復補水、增強光澤。

一瓶可多用:每日薄擦,夜間在基礎保養的最後一步,完整封存營養成分,讓肌膚完整吸收保養成分,並減少睡眠時肌膚水分散失。周間可加強厚敷,強效快速補水,緩解因日曬或長時間待冷氣房乾燥缺水的肌膚狀況。

Sabon 沁檸莫西多臉部保濕凍膜 125ml,NT1,9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沁檸莫西多限量單品5: 沁檸莫西多護手凝膠

sabon mojito
RONEN MANGAN

專為夏季設計的手部肌膚凝膠,快速幫肌膚補充水分,水薄荷植萃精華能帶來舒服的清涼感受,舒緩夏季高溫的燥熱感,使用後沁涼乾爽不黏膩,而甜杏仁油可提供高度的滋養和護手效果,是一款最適合夏季的護手單品。

Sabon 沁檸莫西多護手凝膠 30ml(條裝),NT380

沁檸莫西多限量單品6:沁檸莫西多溫和淨化洗髮乳

sabon mojito
RONEN MANGAN

在炎熱的夏日,頭髮更需要溫和清潔,沁檸莫西多溫和淨化洗髮乳中含「水薄荷植萃精華」和薄荷醇,為頭皮帶來立即的涼爽效果,同時髮絲也散發清新涼意的沁檸莫西多香氣。溫和淨化洗髮乳特別針對受損髮質研發,使用對環境友善也對肌膚友善的無泡沫配方,不含SLS介面活性劑以及硫酸鹽,低刺激成份保護頭皮與髮絲,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Sabon 沁檸莫西多溫和淨化洗髮乳 200ml ,NT780

沁檸莫西多限量單品7:宣言系列香水-沁檸莫西多

sabon mojito
RONEN MANGAN

艷陽高溫下,為自己穿上一襲清涼的氣息,輕輕噴灑一點沁檸莫西多宣言香水,薄荷、檸檬、蘋果和麝香所揉和的清新香氣令人一聞就舒心!

另外同時注入了「水薄荷植萃精華」和薄荷醇,能為肌膚帶來額外的清涼與舒緩。

Sabon 宣言系列香水-沁檸莫西多 30ml ,NT1,2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沁檸莫西多 夏日特調保養禮盒

sabon mojito
RONEN MANGAN

旅行控必備!這組身體保養禮盒,包含了Sabon明星三部曲與護手凝膠,攜帶方便,並盛裝在具有隔熱處理、可重複使用的沁檸莫西多化妝包中,無論是露營、去海邊都超級適合!

禮盒內含:

  1. 沁檸莫西多護手凝膠 30ml
  2. 沁檸莫西多身體磨砂膏 60g
  3. 沁檸莫西多沐浴油 100ml
  4. 沁檸莫西多清爽保濕凝凍 30ml

Sabon 沁檸莫西多 夏日特調保養禮盒,NT 1,680

【延伸閱讀】

真的曬不黑!網友激推海邊防曬首選-Neogence霓淨思「海洋友善防曬系列」

嫩到出水的彈潤透光肌令人一眼戀愛!資深美妝控欽點「POPOLA B5修護隱形面膜」

夏天的裸肌時尚:果然還是無瑕光滑肌最完美!對付毛手毛腳選這一招 兩步驟快速又無痛除毛實在感人!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