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夏日美甲提案】冰淇淋撞色、冰透果凍、裸色碎鑽...12款韓系人氣美甲造型,指尖看了沁涼又舒心~

趕快為即將到來的夏天挑一款新的美甲吧!

By and Zellie Wang
2022 夏日美甲pinterest
Instagram_nailalamode,nail_by.jjoo

夏天的美甲就是要透心涼又繽紛,無論是大人感的彩繪、童趣風的立體裝飾還是大方的碎鑽都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夏日風格,以下12款夏日美甲一起來看!

>> 20款日韓人氣美甲款式:漸層法式、牛奶棋盤格、復古石紋

【繽紛果凍感】

炎熱的夏天最適合各式各樣繽紛的果凍色, 無論是撞色或是搭配手繪圖案和裝飾貼品,五彩繽紛也不會太眼花撩亂,恰到好處的童趣感。

2022夏日美甲提案:大人感果凍手繪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用透感的桃粉、粉藍色和透白搭配,加上一點白的手繪和彩色的小貼飾讓簡單的配色看起來很有細節感,把甲型修成修長的圓弧也能讓整體的風格帶點大人感。

2022夏日美甲提案:彩色果凍棋盤格

彩度比較高的配色搭配棋盤格會更有街頭感,用復古感一點的配色則會讓整體的風格更加嬉皮活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夏日美甲提案:果凍暈染

紅色和綠色搭在一起看似很強烈,但是如果用透明度比較高的顏色暈染在一起反而非常和諧, 帶點桃紅的紅色和奇異果綠搭配在一起就像綜合果汁口味的果凍一樣,繽紛可口。

【玻璃透明感】

透明感的美甲款式在夏日特別流行,無論是單色的漸層、多色的暈染或是撞色的法式款都能創造出不同的夏日風格。

2022夏日美甲提案:漸層紅寶石

單色系也能做出非常美的清透感,選擇有點透感酒紅色做漸層的暈染就像夏天的果汁雞尾酒,冰冰涼涼的,繽紛又不會太高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夏日美甲提案:透明感冰淇淋撞色

粉色和水藍色就是夏天冰淇淋的配色呀!透透的粉紅色搭配指尖的水藍色點綴,超級繽紛的夏日感就躍然於指尖上啦!

2022夏日美甲提案:浪漫透明暈染

暈染色系的美甲都會有點透透的,可以一次選幾個不同的顏色暈染在一起,選擇紫色、粉色、藍色等,暈染起來會非常粉嫩,就像夏日的傍晚紫霞一樣。

【彩色手繪款】

手繪感的美甲大多比較活潑童趣,顏色也用得比較鮮豔,看起來會很有活力,擔心太稚嫩的話也可以只畫一兩指當作點綴,或是選用飽和度低一點的主色都能很好的中和可愛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夏日美甲提案:酪梨棋盤格

清爽的酪梨綠搭配棋盤格、手繪愛心和笑臉雛菊非常有夏日感,不會太過單調,但也不會過分浮誇,有點街頭的可愛感。

2022夏日美甲提案:芋頭紫立體手繪

粉紫色特別有少女感,分別在大拇指手繪立體的小花和笑臉,可愛的剛剛好,也很好搭不同風格的服飾。選擇十指都是同個顏色,再在拇指上加一些點綴,適合喜歡有一點點俏皮感的人。

2022夏日美甲提案:寶寶天空藍與小白花手繪

當象牙白遇上baby pink就是最清爽的夏日組合!可以恣意地跳色、撞色, 再加上花朵彩繪,俏皮又童趣的大人系手繪美甲是不是想趕快試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夏日碎鑽】

許多人夏天會做閃鑽比較多的美甲款式,指尖上的鑽在太陽底下尤其耀眼,以下幾款不同風格鑽石金屬款式可以好好參考,既現代又非常特別。

2022夏日美甲提案:鵝黃珠光閃鑽

鵝黃色很適合夏天,搭配珠光的粉色還有小小的鑽石裝飾,高雅又不會太過成熟,無論是正式的穿搭或是日常的休閒服飾都能駕馭得很好。

2022夏日美甲提案:現代感透白金飾

透白的底色搭配金色的貼飾和珍珠,看起來簡約又大器。珍珠中和了整體的中性風格,低調之外還非常百搭,怎麼穿都不會出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夏日美甲提案:成熟裸杏璀璨

平時比較秀氣的人可選擇裸色系搭配碎鑽,碎鑽在陽光下折射很耀眼,但是在室內時和杏色搭配起來也不會過於高調。日常的穿搭或是到海邊都很適合,屬於百搭但又不無聊的款式。

【2022春日美甲提案】20款日韓人氣美甲款式:漸層法式、牛奶棋盤格、復古石紋..指尖也要美美換季!

手部肌膚也要抗衰老!10款「抗衰老護手霜」讓妳的雙手「白、嫩、滑」,牽起手來都忍不住多摸一摸~

想不到美甲要做什麼?看泫雅就對了!「指尖的粉紅玫瑰冰沙好可愛...」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