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模仿犯》柯佳嬿:「最好的戀愛是,你愛著對方,而你同時也更愛自己。」20句美麗金句,教你擁抱自己的不完美才最美

39歲的柯佳嬿,真的有著屬於自己獨特的美!

By , Zellie Wang and Yuri Huang
柯佳嬿的美麗金句
Instagram_alicekochiayen

台劇《模仿犯》一上線就擊敗大勢韓劇《黑暗榮耀》,榮登Netflix台灣區收看Top 1的節目!劇中飾演諮商心理師的柯佳嬿更繼《想見你》電影版後持續她的高人氣。今年39歲的她,幾年前曾推出《再見 少女》一書,在感情上更是與坤達愛情長跑了8年步入婚姻。看似事業婚姻都成功的她其實在進入演藝圈之前也經歷過低潮,以下就來看看柯佳嬿的人生金句吧!

>>「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是獨處。」盤點許瑋甯10個美力金句!

柯佳嬿出演Netflix熱播台劇《模仿犯》

模仿犯 柯佳嬿
Instagram_copycatkillernetflix

女神柯佳嬿在劇中飾演主攻犯罪心理的諮商心理師胡允慧,是男主角郭曉其(吳慷仁 飾)的前女友,分手後因工作仍有交集而繼續保持聯絡,幫助他分析兇手的心理狀態來找出命案真相。

她藉由在監獄裡輔導個案、剖析犯罪者可能會有的心態與性格,來進行深入的質化研究,精湛的演技令人超佩服!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柯佳嬿也親自拍攝前導片來吸引粉絲觀看他的新作品,光是看這個小片段就讓人迫不及待追完整齣劇!

紅遍亞洲《想見你》電影版好評如潮

柯佳嬿的美麗金句
Apple

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的《想見你》電影版去年上映之後,便創下全台票房逾新台幣1.1億元的佳績。今年一月,在韓國上映5天破14萬人次觀影,可以說是近年來人氣最高的台劇。

《想見你》電影版主創團隊秉持延續影集精神,保留所有角色原本的性格與設定,不做過多的詮釋,但演員們也跟著角色與故事一同成長、蛻變,因此交會出更多不同的火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喜劇《媽,別鬧了!》

媽,別鬧了!柯佳嬿金句
Netflix

堪稱今年下半年最受注目的台劇,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菀婷...超強卡司所主演,將改編自知名暢銷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 重新用喜劇的方式詮釋,才上線短短三天,就成為Netflix冠軍!

劇中柯佳嬿飾演「渣男吸引機」若敏,對感情有著優柔寡斷的態度,雖遇上男友劈腿,手撕小三後卻還是心軟原諒,令人心疼不已。

而在現實生活中的柯佳嬿,對於感情與自我成長又抱持著什麼態度呢?以下就來看看吧!

柯佳嬿女力金句1:「比起在意歲月流逝而感到焦慮,不如好好把握現在,試著正面樂觀去迎接未來。」

柯佳嬿女力金句2:「時間有限,青春寶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柯佳嬿女力金句3:「是人都有弱點,誰都有自己的毛病。」

柯佳嬿女力金句4:「治癒傷痛最好的方法,就是與你的傷痛正面對決。」

柯佳嬿女力金句5:「改變我們的,是那些死去又重生的場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柯佳嬿女力金句6:「在人生的每個階段,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柯佳嬿女力金句7:「那些曾經以為過不去的,經過時間風化,全都變成沙塵。」

柯佳嬿女力金句8:「尋找答案這件事情就是這麼玄,當你不再尋找的時候它就出現 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柯佳嬿女力金句9:「比起完美,不完美給我們帶來更多禮物。」

柯佳嬿女力金句10:「前行的路途中,願我們都能認出自己。」

柯佳嬿女力金句11:「有些時候,你得要先承認自己是王八蛋,然後再原諒你自己,那些人事物才會真的過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柯佳嬿女力金句12:「不要緊握雙手,看看生命有什麼會飄到你手中。」

柯佳嬿女力金句13:「再傷心荒謬的事情,如果能用幽默詼諧的角度看待,它就是喜劇。人生也是如此。」

柯佳嬿女力金句14:「我不需要別人來說我好不好,值不值得。我好不好,值不值得,我自己知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柯佳嬿女力金句15:「這個世界會對我們有某些期望,但我仍想用自己的頻率,長成自己的樣子。我是向日葵,我不勉強開成玫瑰。」

柯佳嬿女力金句16:「快樂就好,很多事不用特別去計劃,跟隨著自己的心,簡單就好。」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