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底妝推薦】一整天都不脫妝!持妝型粉底液、貴婦氣墊精華...邊上妝邊養膚,新手也能畫出高級奶油肌

戴口罩最怕的就是底妝掉光光,以下這幾款底妝持妝力真的太強大!

By and Zellie Wang
2022 底妝推薦pinterest
各品牌

2022底妝新品太精彩!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蘭蔻小飛碟氣墊、Suqqu粉底液、YSL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Sisley美白氣墊粉餅、嬌蘭24K氣墊粉精華...養膚型、持久型通通有!來看看屬於你的命定底妝怎麼挑。

>> 美麗爆擊!名模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秘訣揭露

2022底妝推薦: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

2022 底妝
蘭蔻

被譽為「人生不能沒有的粉底」,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系列今年推出全新成員、零粉感同款姐妹 #小飛碟《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

外型像是氣墊,但其實大有學問!注入玻尿酸、維他命E 及維他命原 B5 ,運用首創氣凝鎖水網、獨家超彈力網,輕輕按壓就能釋出輕盈、細緻的水感粉體。

2022 底妝推薦
COSMO

#小飛碟除了質地保濕、粉體細緻,最大的特色是擁有極佳的遮瑕力!經model實測,可以看到原本左圖臉上的痘痘,經過#小飛碟上妝後,全然地變得服貼無瑕,輕鬆打造仙女美肌!

2022 底妝推薦
蘭蔻

全系列一共推出專門為亞洲肌膚開發的六個色號,無論膚色是冷色調或暖色調,都能在找到最適合個人膚色的底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 底妝推薦
蘭蔻

外型彷彿輕薄的時尚小飛碟,方便放置於小包補妝使用!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 共6色,NT2,150 (盒+蕊) / NT1,500 (補充蕊)

2022底妝推薦:SUQQU 晶采艷澤粉底液

2022 底妝推薦
Suqqu

身為日系底妝的美感指標,SUQQU推出史上最柔滑質地的全新粉底液!台灣一共上市14色,採用「液態顏料」,實現滑順、均勻的新型態質地,擁有不浮粉、不易脫妝、長效持妝的特性,呈現迷人的「水飴光澤肌」質感。

2022 底妝推薦
COSMO

質地滑順、延展力很好, 顏料液態化後,浮粉和不均勻的狀況減少,十分服貼肌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 底妝推薦
Suqqu

彩妝大師人瑋老師現場示範,用指腹輕點上妝,就能簡單畫出薄透、自然的輕盈光澤底妝。

2022 底妝推薦
Suqqu

在選色方面,也展現日本品牌的細膩度,無論是帶黃感、藍感,或者兩者混和的不同種類的膚色, 都能從14個色號中仔細挑選出屬於自己的色號。

SUQQU 晶采艷澤粉底液,30ml,NT3,850

2022底妝推薦: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2022底妝推薦
Dior

今年迪奧的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升級隆重升級!注入2倍濃度的花植純淨萃取配方,讓妝感更服貼。

一共推出柔霧與柔光兩種妝效、28個色選,均蘊含86%的花植保養成分,讓你上妝同時兼顧肌膚保養!

>> 2022最仙柔霧、柔光底妝必追!編輯大推新一代「DIOR超完美持久粉底液」簡單3步驟教你畫出「超完美法式底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底妝推薦
Dior

柔霧與柔光怎麼選?

若你有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的困擾, 非常推薦選擇「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柔霧款添加「玫瑰果精萃」,能讓毛孔變得緊緻,且能為底妝創造柔焦濾鏡感、讓肌膚的瑕疵隱形,「完美柔霧光粒子」則能有效抑制油光,用了這款粉底,肌膚看起來平滑又細緻。

2022 粉底液推薦
迪奧

而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就非常適合「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柔光款全新添加朱槿花萃、保濕因子 ,能提升肌膚光澤度與保濕度,畫在肌膚上的妝感像是水潤的奶油肌,且持妝度很優秀,白天出門到下班都沒有脫妝!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30ml,NT2,100

2022底妝推薦:YSL 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

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
YSL

YSL氣墊出新品啦!史上第一顆光澤、持久、遮瑕同步到位的全新
夢幻粉紅氣墊「YSL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重磅登場!60%水光精華注入的粉凝質地,妝感極度細膩精緻,遮瑕力超優秀,能為肌膚同時補光、補水。

>> 神級「遮瑕膏」推薦!遮瑕步驟究竟要在粉底前、粉底後?「超完整遮瑕教戰」請筆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
YSL

YSL的這款夢幻粉紅氣墊其實早就已經在小紅書上爆紅,也有很多博主實測黑氣墊跟粉氣墊的差別,可以說是平分秋色,各有特點。

黑氣墊更適合瑕疵較多的油性肌膚,霧感也比較重,這款粉紅氣墊則是更著重在透光感,細膩的底妝讓你秒變成甜慾少女!另外,相較黑氣墊,粉氣墊外殼薄透的包裝設計也更好放在小廢包裡補妝!

YSL 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共6色,NT2,500

2022底妝推薦:肌膚之鑰 恆潤光采氣墊粉霜

2022底妝推薦
肌膚之鑰

深受名媛、貴婦喜愛的肌膚之鑰,底妝產品無論是妝前、粉霜還是蜜粉,都擁有超細膩的光澤,讓你打造出高級好命肌。

2022年,肌膚之鑰推出全新底妝產品「恆潤光采氣墊粉霜」,這款養膚型的氣墊粉霜,上妝同時注入珠寶級養膚成分,修飾肌膚細紋,讓肌底透出彈潤光澤。

2022底妝推薦
肌膚之鑰

全新的恆潤光采氣墊粉霜,含有雙重膠囊凝膠配方,按壓上臉時能讓底妝和保濕成分均勻混合,創造出完美服貼的底妝質感。粉盒搭配的粉撲設計有獨特的曲線,可以精準將底妝拍在在鼻翼、眼周等微小的細節部位。

肌膚之鑰 恆潤光采氣墊粉霜,共8色,NT3,300
肌膚之鑰 恆潤光采氣墊粉蕊,NT2,200

>> PTT爆推「爛皮的蜜糖」氣墊實測推薦!「蘭蔻拉花、香奈兒果凍、TF金氣墊...」一拍臉激亮爆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底妝推薦:Sisley 璀璨鑽白氣墊精華

2022底妝推薦
Sisley

多數女性都追求肌膚的白嫩感,而美白若要持續有效果,除了平日為肌底打好美白基礎,關鍵也在於上妝步驟的美白呵護。

頂級護膚品牌Sisley在2022年推出這款兼具美白保養的養膚型氣墊粉餅,有著全天候高規格防禦力,同時達到輕盈會呼吸的舒適感受,更重要的是輕按就能瞬間聚光的玻璃光感妝效!

2022底妝推薦
Sisley

作為保養系彩妝專家的Sisley,運用獨家研發專利「璀璨鑽白獨家複方因子」作為保養基底,推出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全新美白底妝「璀璨鑽白氣墊精華」,擁有最高規格SPF50/PA++++ 的超完整防禦力,在上妝同時能夠保養,讓肌膚明亮度倍增!

很喜歡這款氣墊拍在臉上的妝感,質地水潤親膚,帶有恰到好處的光澤度,妝效也很持久!

Sisley 璀璨鑽白氣墊精華, NT3,700
Sisley 璀璨鑽白氣墊精華 補充粉蕊,NT2,800

2022底妝推薦:嬌蘭 亞洲限定販售 全新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

2022底妝推薦
嬌蘭

今年三月,嬌蘭24K底妝系列再次推出新成員: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濃度為24K純金光粉底液的10倍!試用時被細膩的粉質與金色的光澤驚艷!真的好美好奢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底妝推薦
嬌蘭

嬌蘭「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成分融合了活性保養成分,使上妝後肌膚平滑澎潤,並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保濕力。另外採用自然來源礦物防曬成分,SPF 40、PA+++的防曬規格確保肌膚不受日照摧殘。

「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專為亞洲膚色量身打造,推出4款滿足不同肌膚色調的色號。

冷色調:B00C/ 00C 中性調:00N / 01N

嬌蘭 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NT2,600
嬌蘭 24K純金絲光氣墊粉蕊,NT1,980

2022底妝推薦:MAKE UP FOR EVER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

2022底妝推薦
MUF

身為專業的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在2008年推出的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掀起熱潮,至今都是許多彩妝師的必備底妝產品。今年品牌推出「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全新配方、全新色號、全新包裝,讓底妝的質感更上一層樓!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台灣精選14色適合亞洲人膚色,無論是單用或是混色都可以創造出細膩的無色差妝感。「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親膚配方不危害肌膚,同時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

除了成分上的承諾之外,100%法國原裝製造,從瓶蓋、瓶身到外包裝也都做到永續美妝的標準。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 精選14色,容量 30ml,NT1,70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