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情人節禮物推薦】告白、寵妻都適合!MFK玫瑰男女對香、Jo Malone愛心禮盒、蘭蔻全新香氛IDÔLE..滿滿的儀式感太浪漫!

不管是想告白或寵妻,都有最適合的情人節禮物!

By and Zellie Wang
2022情人節禮物推薦
各品牌

2022年的情人節即將來臨,還在猶豫要送什麼禮物?COSMO都幫你整理好了!MFK的玫瑰男女對香,讓兩人沈浸在彼此的親密氣息中、Jo Malone London的限定包裝盒肯定讓你告白成功、蘭蔻全新香氛竟然還有氣球相襯簡直太浪漫!約會當天的妝容就交給Bobbi Brown還有M.A.C的唇膏吧!

>>【2022香水香氛推薦】Diptyque情人節限定、Jo Malone玫瑰花語,氣質仙女與跩甜女孩都有命定香味!

2022情人節禮物推薦:MFK 玫瑰對香系列

情人節
MFK

法國頂級精品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悉心呈獻的經典玫瑰男女對香──À la rose愛戀玫瑰及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淡香精,自上市以來已成最具代表性的玫瑰香水代名詞,連結玫瑰表述的雋永戀人絮語,傳遞最真摯的情人節祝福。

初次探索或重新發掘À la rose愛戀玫瑰、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兩款經典淡香精的迷人魅力,皆誕生自相同的創作靈感與祈願,賦予男仕和女仕勇者無懼的力量,得以自在穿戴玫瑰,展現當代真我性格。

情人節
MFK

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燦然開展蓊鬱生機的綠意,與一枝獨秀的千葉玫瑰交相輝映,背景柔焦的莖刺則替畫面增添一絲陽剛氣質,隱隱散發性感魅力。無論是香水瓶身或花瓣顫動衍生的殘影,除了橫跨感官的界限,也展現命定愛侶間的情感悸動恆久流傳。

l’Homme À la rose 紳士玫瑰

香調:
南法格拉斯千葉玫瑰精粹、葡萄柚、琥珀木質調、西班牙岩玫瑰精粹、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精粹、法國鼠尾草精粹。

情人節
MFK

À la rose愛戀玫瑰沉浸在一片緋紅色花海,由250朵南法格拉斯千葉玫瑰、150朵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的溫柔鋪墊,淬鍊出與玫瑰香氣的美好相遇。兩款玫瑰淡香精皆表現出對於濃烈愛意的致敬,無疑是今年度情人節送禮首選。

À la rose 愛戀玫瑰

香調:
甜豌豆、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精粹、紫羅蘭、南法格拉斯千葉玫瑰精粹、麝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情人節禮物推薦:Jo Malone London 全新玫瑰花語系列 限定禮盒包裝服務

2022情人節
Jo Malone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 全新玫瑰花語系列,將代表愛與美麗風華的玫瑰幻化為別具獨特意義的香氛,無論是限量款香水或居家香氛,每一款都是為玫瑰香氣愛好者精心打造的香氛禮物,為日常生活傳遞更多浪漫心意。

迎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為了讓每位送禮客人傳達情意與祝福,Jo Malone London將提供客製化藝術手寫禮盒包裝服務,讓您用香氛和專屬的情意獻給心裡最在乎的對方。

2022情人節
Jo Malone

1月27日~2月10日期間,於全台專櫃購買滿NT6,000元以上含任一款香水,即可預訂情人節限量客製化藝術手寫禮盒包裝(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禮盒領取時間:2/11)。

2022情人節
Jo Malone

2月11日~2月14日期間,於全台專櫃購買滿NT6,000元以上含任一款香水,即可獲得情人節限量心型禮盒,任兩件商品另可獲贈玫瑰花束一只。(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情人節禮物推薦:2022 蘭蔻甜蜜情人節限定禮盒包裝服務

2022情人節
蘭蔻

蘭蔻2022年專為新世代女性量身訂製的《IDÔLE唯我香水》,以乾淨澄澈的迷人玫瑰香調,揉合明亮鮮活的柑橘果香調與溫暖沉穩的麝香木質調,打造夢幻而不嬌氣的女性魅力。高持香度又不過甜膩的脫俗香氣,更令人沉浸在高級果花木香調的層次幻化中,盡情享受感性與知性並存的自信、無畏與堅定!

極致輕薄、極簡閃耀的時尚瓶身設計,讓《IDÔLE唯我香水》被譽為香氛界的藝術精品,零死角釋放裸粉水晶般的精緻光采,成為情人節熱搜率最高的送禮首選!

2022情人節
蘭蔻
  • 自2月8日起於全台百貨貼心推出浪漫情人節限定禮盒包裝服務,首波2月8日至2月14日情人節當天為止。凡消費蘭蔻全新《IDÔLE唯我香水》50ml以上,即可獲得限定「擴香玫瑰香氛禮」。

結合唯美粉嫩擴香玫瑰與永生花的質感花禮上,愛心小卡寫著令人心動的 #BE my Valentine 告白字句,加上專屬於蘭蔻的淡淡優雅香氣,彷彿愛意在空氣中無限蔓延一般,撩心無極限的寵妻氛圍簡直甜到爆炸、蜜糖都要溢出來!

圖片
  • 2月12日當天,於全台蘭蔻限定專櫃消費全新《IDÔLE唯我香水》50ml以上,即可享有走到哪都自帶粉紅泡泡、回頭率最高的告白神器「愛心氣球鮮花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情人節禮物推薦: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膏 全新「約會系」色號上市

2022情人節禮物
BOBBI BROWN

Bobbi Brown芭比波朗經典約會系唇膏「迷戀輕吻唇膏」,自推出以來深受唇彩控的喜愛,質地輕盈如薄紗,微霧質地中帶點迷人的光澤。

今年2/1即將推出全新5色,超顯白溫柔粉嫩、氣質正紅、活力番茄橘,全是男生看了都讚美的戀愛美色,隨意就能打造自然又令人臉紅心跳的約會美唇!

令人臉紅心跳的約會系「迷戀輕吻唇膏」靈感來自於剛接吻過後的自然紅暈,一抹立即創造心動瞬間!色澤可輕柔貼合肌膚,重複疊擦也不造成唇肌負擔。

「約會系」主打色號1:# Supernova 不敗楓紅

2022情人節禮物
BOBBI BROWN

帶點橘色調的番茄色可以說是最顯白,黃皮最友好的一款唇膏。非常適合約會時擦的一個色號,能夠展現出紅潤的好氣色之外,更能呈現出活力的青春感。

「約會系」主打色號2: #Parisian Red 巴黎女人

2022情人節禮物
BOBBI BROWN

這款「巴黎女人」就如其名,帶有法是女人的隨性風格和霸氣感,薄擦是日常法式的美,厚塗就是御姐「斬男」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約會系」主打色號3: #Sweet Coral 白桃奶茶

2022情人節禮物
BOBBI BROWN

最溫柔可人的初戀色號非這款奶茶色莫屬!帶有一點蜜桃粉調的奶茶色,上唇不僅嬌嫩欲滴,還超級有氣質!第一次見男神、首次約會就這個色號,分分鐘重回初戀羞澀感!

Bobbi Brown 2022情人節限定包裝服務

情人節
BOBBI BROWN

2月期間凡於全台專櫃/官網購買任一正貨唇膏,享唇膏買大送小!

- 任選正貨唇膏/唇露/晶鑽護唇膏
- 贈 迷你迷戀輕吻唇膏 #Ruby *熱賣明星色

情人節特企 包裝送禮首選
凡於櫃台購買任兩件正貨商品,即可享有包裝升級!
2/1~2/28凡購買任二正貨商品即享禮盒包裝服務
*禮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2情人節禮物推薦:M.A.C 情人節線定 脫單學院放閃指定參考書

2022情人節
TC Production Studio

2022年M.A.C在情人節推出限定的「脫單參考書」,直球情書和愉心唇膏鑰匙圈在各大百貨 2/9-2/14限時搶購!

  1. 全台百貨專櫃消費滿 $2800 / 官方旗艦店消費滿 $3000
    即送 #直球情書
  2. 百貨專櫃消費滿 $4500再送偷心唇膏鑰匙圈
    *百貨限定,可累贈直球情書禮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情人節的微醺約會!SABON 25周年X寒舍艾麗THE TERRACE 推出聯名香氛調酒,平淡之中製造香甜浪漫~

【撩男美人計】她臉上的妝會呼吸!東京彩妝部落客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4個步驟畫出幼態空靈感

【2022腮紅推薦】可可愛愛的純慾感太迷人!美妝版人氣「減齡腮紅」大盤點,Dior、Addiction、Suqqu...一抹蘋果肌秒澎潤阿~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