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Netflix《此時此刻 》賈靜雯的10個女力金句,提醒妳今年也請好好愛自己

賈靜雯真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

By , Zellie Wang and Yuri Huang
netflix此時此刻 賈靜雯 女力金句
Instagram_alyssachia

Netflix最新都會愛情劇《此時此刻 》熱播中!有「影后」之稱的賈靜雯,今年已經40+,除了豐富的事業經歷之外,也擁有美滿的婚姻和家庭。 不過在賈靜雯的人生中曾經歷過許多坎坷跌宕,而也是這些起伏成就了現在的她。以下整理了10句賈靜雯的女力金句,讓我們與她一起踏著屬於自己的步伐,大無畏地往前走。

>> 「人生躲不過的事那麼多,既然躲不掉,那就來吧。」《華燈初上》林心如15句「愛自己」金句

>> 賈靜雯:「喜歡跟老公一起品酒,也喜歡獨處時的美好。」

賈靜雯出演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 》

賈靜雯出演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
Instagram_atthemoment.official

還記得賈靜雯曾出演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展現出職場主管的霸氣詮釋,今年又再次出演熱播台劇《此時此刻 》第十集女主角「周莉文」,與「王可杰」(曾敬驊 飾)展開一場不被看好的姊弟戀情。

賈靜雯的女力金句1:「人不會一直生活在陽光下,所以要學會堅強。唯有愛跟放下,才能繼續往前走。」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賈靜雯的女力金句2:「堅強才是女人最好的禮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賈靜雯的女力金句3:「如果人沒有在錯誤的部分改變的話,也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賈靜雯的女力金句4:「當你覺得很絕望的時候,你要告訴自己,沒有全部都是黑暗的生命,還是有光芒!」

賈靜雯的女力金句5:「不管愛情有沒有在你生命裡出現過,但一定要相信自己會擁有幸福!幸福總會來的,有時候只是來的晚了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賈靜雯的女力金句6:「光懂愛人不夠,還要懂得如何被愛。不論有沒有愛情,都要學會愛自己。」

賈靜雯的女力金句7:「收拾起悲傷的心情,迎接明天的來臨。放輕點,都是生命的美好」

賈靜雯的女力金句8:「珍惜每一個階段,也感謝過去的自己!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賈靜雯的女力金句9:「可能看似辛苦,我也都這樣過來了,那還有什麼事情做不到。」

賈靜雯的女力金句10:「因為從來沒有放棄的念頭,所以才有了現在幸福的一切。」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