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情人節的微醺約會!SABON 25周年X寒舍艾麗THE TERRACE 推出聯名香氛調酒,平淡之中製造香甜浪漫~

有吃有喝又有得拿,趕快預約起來!

By and Zellie Wang
sabon 25 週年pinterest
Sabon

2022年,SABON 25歲了!Sabon為了歡慶25週年,以第一款經典香氛PLV與藝術家合作推出限定包裝。除此之外,更聯手寒舍艾麗酒店旗下的THE TERRACE大廳酒吧,推出專屬的香氛調酒活動,好適合情人節與另一半一起享受微醺的浪漫!

>> 【2022香水香氛推薦】人氣新香、限定蠟燭...氣質仙女與跩甜女孩都有命定香味!

SABON 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22年SABON迎來25週年,為此選擇SABON首款香氛──經典PLV (廣藿香-薰衣草-香蘭,Patchouli-Lavender-Vanilla),獻上SABON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並邀請才華洋溢的年輕插畫家Gabriella Barouch設計限量包裝。

Gabriella Barouch以傳統珍奇櫃與大自然為靈感,運用精細別緻的畫風創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設計。珍奇櫃處於花葉扶疏的「好奇心之園」中,象徵想像與自然的合而為一,正如廣藿香、薰衣草、香蘭三個香氣結合,呈現出無窮無盡的驚喜。

THE TERRACEXSABON 聯名香氛調酒

sabon 25週年
Sabon

寒舍艾麗酒店旗下THE TERRACE大廳酒吧首度與知名香氛品牌SABON跨界攜手合作,隆重推出「甜醉漾采」SABON聯名香氛調酒暢飲活動,盡情享受兩小時無限暢飲。

首席調酒師林佳賢Andrew展演精湛調酒工藝,將SABON的十款人氣香氛幻化為獨具風格的同名調酒。歡慶SABON創立25週年,凡點用雙人暢飲即贈送「SABON香氛體驗禮」乙份,包含PLV沐浴油、身體乳液、臉部磨砂膏以及百元折價券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sabon 25週年
Sabon

行政主廚陳明烽更為活動設計全新義式佐酒小食「主廚特製拼盤」,一嚐酥炸義式番紅花燉飯球、炙烤辣味透抽、瑪達底拉香腸乳酪捲與馬鈴薯脆片,以及廣受賓客好評的松露黃金薯條、水牛城辣雞翅、酥炸花枝圈等小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經典PLV」

sabon 25週年
Sabon

「經典PLV」精彩演繹SABON於1997年品牌創立之際的首款原創香氣PLV」(Patchouli, Lavender, Vanilla),首席調酒師特別以熱調酒展現獨具風格的三款香味。

以杯口的肉桂棒詮釋「廣藿香」的草本香氣、薰衣草糖漿呈現「薰衣草」的靜謐安定,以及香草糖漿與椰子香甜酒表現「香蘭」(俗稱香草)的柔暖香甜。輕啜一口,白蘭地的溫潤滋味緩緩入喉,尾韻輕透出一絲薰衣草清香與淡雅奶韻,優雅展演經典香氛的迷人風采。

THE TERRACEXSABON 聯名香氛調酒「以色列綠玫瑰」

sabon 25週年
Sabon

玫瑰X調酒 繁花似錦的醉香

「以色列綠玫瑰」,以琴酒為基底融合蜂蜜藥草酒、玫瑰糖漿與伯爵茶,創造豐饒且細膩的多層次香調特以似花苞外型、嬌小玲瓏的鬱金香杯展演「玫瑰茶語」的淘氣姿態,於杯口輕放上一朵乾燥玫瑰花苞,品飲前立即感受到縷縷玫瑰香氣繚繞鼻尖。

THE TERRACEXSABON 聯名香氛調酒「白茶」

sabon 25週年
Sabon

茶X調酒 清新愉悅的沈醉

印入眼簾的金黃茶湯色澤,特以「茶」為主題完美展現SABON的熱門香氛「白茶」。特選以杜松子為主、結合多種藥材與香料的「琴酒」為基酒,注入蜂蜜藥草酒以及青茶與綠茶泡製而成的茶。表層以打發的蛋白霜增加綿密口感,再輕綴上百里香香料,綻放的草本清亮氣息,恰如清晨的第一道曙光灑落於茶園,輕盈漫步於盎然綠意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 TERRACEXSABON 聯名香氛調酒「茉莉花語」

sabon 25週年
Sabon

特以茉莉花綠茶與風味利口酒刻畫「茉莉花語」香氛不同階段的香調以多款利口酒堆疊而成的渾厚酒體,勾勒出豐富的誘人香味,包含柑橘香甜酒與橙花水的橘香、蜂蜜藥草酒與馬丁尼香艾酒的些許香料氣息等,絲絲扣人心弦。

THE TERRACEXSABON 聯名香氛調酒「香蘋薰衣草」

sabon 25週年
Sabon

香蘋薰衣草」,以伏特加為基底注入薰衣草茶與蘋果香甜酒,特別加入的些許接骨木糖漿襯托出淡淡的花香,純粹又清新的舒心感直達身心,特別選用透明無香、僅有淡淡酒精味的伏特加為基酒,以「香草」元素為畫筆恣意揮灑出「麝香」調酒使人放鬆的舒適感受

sabon 25週年
Sabon

同時精心設計「香氣之鑰」試香儀式,由專人位上呈獻試香鑰匙架,在每一把復古造型的鑰匙噴灑上SABON香水,賓客試聞後點選令自己心動的同名調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abon 25週年
Sabon

除了聯名調酒之外,25週年Sabon也推出了限定包裝的系列商品,包括沐浴油、身體乳等經典商品。另外也推出了最值得收藏的25週年明星三部曲珍藏組。 除了最經典的明星三部曲適合短期旅行攜帶,這次的化妝包亦可以看見SABON創立時那種精緻優雅的古典家居感,故特地選用緞面材質結合經典的菱格紋絎縫設計。

sabon 25週年
Sabon

Sabon 25週年明星三部曲珍藏組還包括了限量收藏的25週年品牌鑰匙圈,象徵著「夢想解鎖(Unlock Your Dream)」,可在鑰匙圈緞帶上輕輕噴灑自己喜愛的香水,讓香氣隨身。

THE TERRACEXSABON 25週年「甜醉漾采」聯名調酒暢飲

活動期間:2022年1月7日~2月28日

活動費用:
雙人打卡價 NT 1,299元+10%(原價2,299元+10%)
主廚特製拼盤 NT590元+10%

詳情及預訂請洽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大廳酒吧或至www.gumblehousehotels.com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