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香水香氛推薦】bamford木苔淡香精 、Aesop艾底希思香水,香氛控的夢幻極品

這幾款全新香水真的好值得入手!

By and Zellie Wang
2022香水香氛推薦
各品牌

2022年各大香氛品牌紛紛推出限定新品,包括bamford全新淡香精、Le Labo城市香水、Penhligon's潘海利根— Sports Car Club香水、AMOUGE 序曲女香、BYREDO 德勒聖圖淡香精...從包裝、瓶身設計到一系列的獨特香味,都是香氛迷們爭相收藏的夢幻逸品!

2022香水推薦

  • bamford木苔/蒝野淡香精
  • Diptyque 聖日爾曼大道34號系列
  • Aesop 艾底希思香水
  • Lolita Lempika 蘿莉塔經典蘋果淡香精
  • Le Labo城市限定香-巴黎 VANILLE 44、東京GAIAC 10、阿姆斯特丹 MOUSSE DE CHENE 30、柏林 CEDRAT 37
  • Acqua di Parma 格調系列- 無限木蘭淡香精
  • Penhaligon's British Tales系列 — Sports Car Club香水
  • AMOUAGE 序曲女香
  • Oribe 2022全新香水系列-蔚藍海岸 淡香精、花城香谷 淡香精、綠漠沙丘 淡香精
  • miu miu 玩轉宇宙女性淡香精
  • Jo Malone London 2022全新英倫遨游系列、全新地中海花園系列、2022限定全新玫瑰花語系列
  • Diptyque 2022限量玫瑰之水淡香水
  • BYREDO 德勒聖圖淡香精
  • Les Parfums de Rosine 泡泡玫瑰

2022香水推薦:bamford 木苔/蒝野淡香精

2022香水香氛推薦
10/10 Hope

是bamford讓我喜歡下雨天的味道。

從天然護膚保養品跨足香水市場,來自英國的bamford透過饒富原野綠意的香味來詮釋他們的生活品味。

全新推出兩款香氛大作:Woodland Moss木苔淡香精、蒝野Wild Meadow淡香精,以天然香精、純素配方與 80% 有機酒精調配而成,且全程英國製造,展現品牌的有機哲學。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Woodland Moss木苔淡香精」有著土壤氣息濃郁的廣藿香,揉合鼠尾草的芳香與療癒氣質,加上歐白芷的細緻將雨天的濕氣變得討喜而迷人,最後,玫瑰成為整體恰到好處的配角,在身上留下一絲沉靜的溫柔。

bamford Woodland Moss木苔淡香精 10ml,NT1,100/ 50ml,NT4,000

2022香水香氛推薦
10/10 Hope

另一款「Wild Meadow蒝野淡香精」則是以花香為主調,揉合翠鬱綠意,彷彿英國原野的春天那般遼闊、空靈,充滿詩意。

前調以佛手柑、甜橙揭開序幕,明亮而清澈,接續聞到一整片金銀花的香味,優雅且脫俗,最後略帶海鹽氣息的的岩蘭草完美平衡了花香的甜,也讓香味更耐人尋味!

bamford Wild Meadow蒝野淡香精 10ml,NT1,100/ 50ml,NT4,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香水推薦:Diptyque 聖日爾曼大道34號系列

香水推薦
Diptyque

Diptyque 34號系列可以說是品牌最經典的系列,以Diptyque史上首家精品店的店址-聖日爾曼大道34號為靈感來源,糅合了Diptyque獨特的木質香、花香、辛香與草本香,象徵著自由與創意。

2022年,34號系列又添加了幾位新成員,包括:香氛蠟燭、擴香、電子擴香器,想必又會造成香氛迷的收藏熱潮!

Diptyque 聖日爾曼大道34號系列-香氛蠟燭

香水推薦
Diptyque

34號系列香氛蠟燭共推出兩款經典規格,品質純淨如初。300g蠟燭採用乳白透明質感的雪白燭杯,飾以同色調橢圓標誌。600g蠟燭採用白色雕刻素坯陶瓷燭杯,三根燭芯的設計可確保經典香氣循序漸進、均勻擴散。

Diptyque 聖日爾曼大道34號系列-香氛蠟燭,300g,NT3,000

Diptyque 聖日爾曼大道34號系列-限量室內香氛蠟

2022香水香氛推薦
Diptyque

想與大家推薦這款限量的香氛蠟,在認識Diptyque之前,其實我沒有特別使用香氛蠟的習慣。然而,是Diptyque徹底改變了我對室內香氛使用的方式與哲學。

室內香氛蠟的用途其實很廣,不只能放在衣櫃讓衣物帶有一縷清香,放在浴室、書房...等小型空間也很適合,除了香味予人更美好的生活質感之外,搭配精美的絨穗裝飾,完美呼應Christiane MontadreGautrot當年為34號精品店精心設計的簾幕及陳列出售的珍珠項鍊,令人賞心悅目!

Diptyque 聖日爾曼大道34號系列 限量室內香氛蠟 NT2,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香水推薦:Aesop 艾底希思香水

香水推薦
aesop

此款香水引用了納西瑟斯神話的故事,向鏡面背後的想像世界致敬。透過香味,探索鏡像中的自我,並遊歷虛實之間的美麗幻境。

以清新、優雅的苦橙、黑胡椒和乳香作為開場白,一路到帶有辛辣香調的中味,最後則以檀香、雪松與岩蘭草,帶來溫暖、木質的氣息。

是一款不分年紀、性別,沒有任何框架的自由之香。

Aesop 艾底希思香水,50ml,NT5,600

2022香水推薦:Lolita Lempicka 蘿莉塔經典蘋果淡香精

2022 香水推薦
Lolita Lempika

喜歡美食系香調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這款Lolita Lempicka蘿莉塔經典蘋果淡香精!大茴香籽揉合義大利黑櫻桃的香氣,為香味揭開甜美而神秘的開場白。接著透過鳶尾花根部 、 紫羅蘭的花香,給予整體香味溫柔而優雅的個性,後調則以甘草、白麝香帶出溫暖恬靜的感受。
Lolita Lempicka 蘿莉塔經典蘋果淡香精 30ml,NT2,240/ 50ml,NT3,080 /100ml,NT4,340

2022香水推薦:Le Labo城市限定香

2022香水推薦
Le Labo

香氛迷一定要筆記!Le Labo的「City Exclusive」城市系列以特別的香氛調性刻畫了巴黎、東京、柏林...等獨樹一格的城市風貌,而這些香水通常只能在所屬城市購買,唯獨每年九月,能在其他據點買到,今年的城市限定香即將在9/1開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推薦: 巴黎 VANILLE 44

2022香水推薦
Le Labo

巴黎是戀愛之都。巴黎更是Vanille 44的城市!到目前為止,玫瑰聞起來不只是玫瑰,檀香也不只有檀香,所以Vanille當然不只有香草氣味。

它擁有細緻的琥珀、乳香、木質調與一點性感,一如你熟悉的那件喀什米爾羊絨毛衣,釋放出的淡淡波本香草味,這其實是偽裝的香草。

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推薦:東京GAIAC 10

2022香水推薦
Le Labo

最有名的東京香,再也不用出國才能買到了!癒創木是一款強硬又青翠的木材,不如雪松般乾爽,卻十分細緻、馥郁、穩定。Gaiac 10可說是一款簡約的香氣,以癒創木為核心,環繞著4種不同的麝香調,並添上一些雪松和乳香氣息。請不要期待此木質麝香香氣痕跡會延續到北海道,但無論你的心情如何,它都會與你晝夜相隨。

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推薦:阿姆斯特丹 MOUSSE DE CHENE 30

2022香水推薦
Le Labo

苔蘚和廣藿香配合最尖銳的合成香氛 ── 晶苔和千龍木香。肉桂、多香果油和粉紅胡椒,締造雋永的優雅風韻,令人舒坦卻又驚喜、緊張、入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推薦:柏林 CEDRAT 37

2022香水推薦
Le Labo

Cedrat 37是香櫞與生薑香味的微妙平衡 ── 清新、酸爽並帶令人著迷的糖漬香甜,以Le Labo獨有的感性香味為基礎,散發着木香、麝香和充沛的龍涎香調。 如果它是一個城市,就會與柏林一樣擁抱歡樂、寵辱不驚,並且充滿陽光的自由氣息, 即使在雨天也能讓人感覺得到。

9/1~9/30 Le labo專門店限量發售「城市限定香」

2022香水
Le Labo

CityExclusive香水只在所屬城市發售,別處難求。9/1~9/30 所有香味,於世界各地 (包含台灣)Le Labo專門店限量發售。

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香水,50ml,NT10,900/ 100ml,NT16,400

2022香水推薦:Acqua di Parma 格調系列- 無限木蘭淡香精

2022香氛
Acqua di Parma

無限木蘭是格調系列中全新推出的個性香氛,猶如華麗地展開天鵝絨般的花瓣,帶來無盡的新穎的香氛,不斷綻放奇蹟。令人驚嘆不已透過一朵華麗、扣人心弦的花朵,講述著一個永無止境的故事。

  • 前調:卡拉布里亞佛手柑、橙、檸檬
  • 中調:木蘭、沙巴茉莉、玫瑰、依蘭
  • 後調:廣藿香、麝香Magnolia Infinita

Acqua di Parma 無限木蘭淡香精,20ml NT3,700, 100ml NT8,400, 180ml NT10,5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cqua di Parma 格調居家香氛系列

2022香水
Acqua di Parma

格調系列呈現了崇高的香氛藝術,其中包括居家香氛系列,新增了香氛蠟燭及室內擴香,並選用Acqua di Parma 四種最受歡迎的香調:陽光明媚的清柚調,光芒四射且感性的桂花調,具磁性氛圍的沉香調、強大而充滿魅力的橡木調。不同的嗅覺頓悟,讓人彷彿第一次認識這些珍貴成分。

  • 《清柚調》主要香材:日本四國島– 清柚
  • 《桂花調》主要香材:東南亞岩石林金桂
  • 《沉香調》主要香材:中東沉香
  • 《橡木調》主要香材:皮特蒙特橡苔純香

Acqua di Parma 格調居家香氛系列 ,200g香氛蠟燭NT3,300, 180ml室內擴香 NT3,700

格調系列無限木蘭淡香精和居家香氛系列將於8/23正式上市!

2022香水推薦:Penhaligon's British Tales系列 — Sports Car Club香水

2022 香水推薦
Penhaligon's

香氛迷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夢幻極品!英國貴族香氛品牌Penhaligon's推出限定Sports Car Club香水。以冒險紳士最熱愛的運動之一:賽車為靈感,將經典的「英國賽車綠」色彩元素注入在這款香水之中,搭配象徵賽事旗幟的黑白菱格紋,光是看到外觀,就忍不住想收藏!

Penhaligon's British Tales系列 — Sports Car Club香水

2022香水
PENHALIGON'S

在香調的部分,粉紅胡椒以高速之姿展現明亮又刺激的開場,接踵而至的是一陣微風的木質香調,仔細感受原來是桉樹加上尤加利葉的清亮,讓整體香氣多了份率性!最後在身上留下廣藿香揉合麝香的沉穩與甜美,彷彿抵達終點後的歡欣時刻!我自己噴在身上,有一股不經意的香甜氣息,柔軟而溫暖。是一款男女都適合的中性香水!

芬芳薰苔香調

  • 粉紅胡椒
  • 桉樹
  • 尤加利樹
  • 瑞士五葉松
  • 廣藿香
  • 龍涎香
  • 麝香

Penhaligon's Sports Car Club香水,100ml,NT6,7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香水推薦:AMOUAGE 序曲女香

2022香水
AMOUAGE

既深受頂級族群喜愛的序曲男香之後,AMOUGE在眾所期待下推出「序曲女香」!向歌劇優雅、宏偉且極致的情感致敬,是優雅、華麗的化身,也是品味女性最獨特的香氛首選!

藏紅花與蘋果白蘭地作為第一幕的開場,果香的酸甜可口佔據絕對優勢,濃厚的蘋果氣息混著專屬於藏紅花的特異香甜,這是不同於花香更嬌憨天真的嫣紅,並在不經意間以微醺的白蘭地誘人入夢。隨著香氣的成熟,千葉玫瑰緩慢盛開於肌膚之上,安息香、沒藥、焚香隱晦的熱量蒸騰,勞丹脂與皮革的基調,讓序曲女香的優雅與馥郁,化身神秘莫測的動人香韻 。
琥珀木質調

前調:香檸檬、藏紅花、蘋果白蘭地香調
中調:安息香、沒藥、千葉玫瑰、天竺葵、肉桂
後調:焚香、勞丹脂、皮革

AMOUAGE 序曲女香,100ml,NT10,800

2022香水推薦:Oribe 2022全新香水系列

2022香水
ORIBE

身為髮品界的愛馬仕,Oribe除了最受歡迎的不可一世系列,蔚藍海岸(Côte d’Azur)香氛也是其高效護髮系列的人氣標誌!

蔚藍海岸(Côte d’Azur)香味貫穿整個系列——讓秀髮整天散發怡人香氣。隨著品牌繼續構想其香氛之旅,Oribe近期推出香水系列,除蔚藍海岸(Côte d’Azur)標誌性香氛外,更增添花城香谷(Valley of Flowers)綠漠沙丘(Desertland)兩款新香氛,三種香味一次滿足不同風貌、不同個性的香調想像,讓香氛迷能自由選擇屬於自己的命定香!

Oribe 蔚藍海岸/綠漠沙丘/花城香谷 淡香精,75 ml,NT3,98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