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比剛出道還美!盤點40+防腐級女明星,楊謹華、林心如、舒淇、關穎、林熙蕾「抗老保養祕技」全公開!林心如靠膠原蛋白湯、關穎最愛按摩「這裡」

抗老是一輩子的事!

By and Zellie Wang
40女星抗老保養 林心如 關穎 楊謹華
Instagram_ loveruby_official,kwanterri,cheryllovel0ve

抗老一直都是女性要面對的課題,然而有許多女明星卻像「吃了防腐劑」一樣,不僅一點老態都沒有,有的甚至像開掛,逆齡生長,甚至比以前看起來更年輕!以下整理了5位40+女星的「凍齡祕技」,一起來跟她們學抗老!

《蜘蛛人》57歲「梅姨」神凍齡! 椰子油護膚、高蛋白早餐...保養祕訣全揭露

林心如凍齡秘訣 1. 飲食清淡、規律運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近日《華燈初上》的第二季新預告出爐,相信很多劇迷也非常期待。身為製作人和女主角的林心如,其實今年已經45歲了!就算生完小孩依然體態勻稱緊實。

這歸功於林心如日常的飲食控制,平時以清淡的飲食菜單為主,避免攝取澱粉、油炸類的食品。另外還會喝紅豆水、黑豆水、紅棗水消水腫,促進身體代謝

飲食之餘,搭配規律的運動,健身燃脂、瑜伽塑身。林心如透過吃和動的相輔相成維持緊實傲人的身材。

喝水能減肥?專家親曝「一日喝水法」,「這個時間」喝水能降低飢餓感!喝水八大好處一次公開

林心如凍齡秘訣 2. 煲湯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流失是熟齡女性都會面臨到的問題,而林心如也透過「食補」的方式養顏美容。平常林心如喜歡透過褒湯來補充流失的營養,特別是花膠湯中的營養價值豐富,食材包括花膠、響螺、雞腳、 黨蔘、陳皮、黑棗等等,都具有膠原蛋白成分, 吃什麼補什麼。此外,蔬菜湯也是不錯的選擇,不但能去濕解熱,還能讓氣色變好。

不用斷食就能瘦的「冬天減肥法」!楊冪每週必喝「刮油減脂湯」食譜公開,一碗熱量不到500卡,低卡美味、免挨餓又吃不胖~

楊謹華凍齡秘訣 1.堅持多喝水、多吃水果

大多數人保養都採取「外用」,也就是保養品之類的,但其實「內服」更重要。已經40+的楊謹華很注重「從內而外」的保養,多喝水、多吃水果,喝水不但能促進身體代謝的速度,還能瘦身,而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說是美白抗老聖品。

喝水也能瘦?小紅書爆紅「5+3減肥法」每天5杯水、3個習慣,降低體脂肪超有感!養成不復胖、易瘦體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謹華凍齡秘訣 2.注重法令紋、魚尾紋按摩

臉部的「紋路」可以說是顯老的最大主因,因此法令紋、魚尾紋都是抗老時最需注意的重。楊謹華也針對紋路有一套特別的按摩方式。她也特別不藏私的分享日本當紅的按摩技巧:臉部清潔後,全臉均勻塗抹精華液,在魚尾紋和法令紋的位置加強按摩,往上拉提肌膚,每天堅持按摩,皺紋就會慢慢淡化,也能抑制皺紋生成。

《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酒店小姐」美翻天!5位女主角的保養秘訣揭露

舒淇凍齡秘訣1:「四不吃」減肥法

作為女明星,管理身材是一生都要做的功課。特別是女神舒淇多次被拍到失態照,甚至肥到被當成懷孕。偏偏她最愛吃美食,幸好她有自家一套的飲食習慣──「四不吃」減肥法。

舒淇平日不吃生食、不吃肉類、不吃甜品和不吃青椒。生食容易引起水腫等情況,肉類含有較高熱量和脂肪,甜品向來是肥胖的元兇,而青椒屬於刺激性較高的食物,所以她盡可能都不吃這四種食物,而且睡前5小時都不進食來保持美貌和完美身材!

比168斷食法、生酮飲食更健康!營養師實證「234瘦身飲食法」一年激瘦23公斤!3大執行秘訣、減肥菜單一次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舒淇凍齡秘訣2:勤打羽毛球

舒淇亦有配合做運動來控制身材,去健身房是例行公事,而最愛運動一定是打羽毛球。羽毛球是中等強度的全身運動,可以鍛煉到全身的肌肉,從而降低體脂率。上半身揮拍時會動用了肩部、上臂、前臂的肌肉,而前後步法的移動動作還可以鍛煉臀部、大腿及和小腿肌肉,可以到達全身減脂的目的。

舒淇特別喜歡和朋友去打羽毛球,因為可以一起放鬆。她覺得打羽毛球是一種遊戲,由於現在年紀問題,不能一天到晚跟朋友混在一起,所以就只能在運動場上跟自己的朋友在那裏玩,打羽毛球的時候,還可以分兩兩四四一組,這樣子很好玩的。

林熙蕾凍齡秘訣1:無麩質飲食法

林熙蕾縱然已是兩女之母,但身材依然FIT爆!她十分注重飲食,奉行「無麩質飲食法」,即是嚴格戒食小麥、大麥與黑麥等食物,例如意粉、薄餅、啤酒等,而選用薯仔、玉米、蔬菜等無麩質食物來代替日常食物。

懶人秒上手的「藜麥食譜」大公開!健康無麩質、低熱量又美味的瘦身菜單請筆記

林熙蕾凍齡秘訣2:Barre瘦身法

日常的運動保養對林熙蕾亦是十分重要,樣貌身材保養得宜全因每周維持3 - 4次運動,包括瑜伽皮拉提斯、游泳、快走、跑步、騎腳踏車等,輪流更換運動項目,以訓練身體不同部位的肌肉。因為運動不僅可以健身,而且出汗與規律的血液循環,更可以讓皮膚更滑嫩。

最近林熙蕾喜愛上做Barre(運動塑型操),Barre是將芭蕾與普拉提結合的一種運動,以芭蕾舞動作為基礎,主要做一些延展身體的動作。Barre運動亦會用彈力球及瑜伽繩等做肌力訓練,令身材更輕盈、人更有精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關穎凍齡秘訣1:眼周按摩

關穎已經是3個孩子的母親,但狀態依舊跟女大生一樣緊實窈窕,肌膚更是看不出任何皺紋和鬆垮。

關穎最注重的就是眼周的保養,眼周肌膚最為細緻,也是需要重點保養的部位。因此關穎每天會花最多時間在眼周,透過滋潤的眼霜和溫和的按摩手法可以讓眼下肌膚維持在最細緻的狀態。

日本整骨師公開「整形級眼週按摩」教學!消除黑眼圈、眼皮水腫,讓眼睛立刻放大三倍~每天五分鐘按起來

關穎凍齡秘訣2:空中瑜珈

另外,關穎維持了多年的運動就是:空中瑜珈,空中瑜珈利用懸掛在半空中的彈性絹布,支撐身體的平衡與重量,進而伸展肌群、雕塑體態,讓身材更勻稱。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蜘蛛人》57歲「梅姨」神凍齡! 性感身材辣出新高度,椰子油護膚、高蛋白早餐...保養祕訣全揭露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燃脂甩肉,硬拉加深蹲一次瘦手臂、練翹臀

體操女神瑞莎爆哭好幾天!瑞莎曾無酬擔任體操教練,人美心也美的保養心法、健身菜單揭露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