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Sandy吳姍儒平安生下兒子!「感謝身邊沒有給我任何規範與壓力的人,我相信快樂放鬆是最幸福的養分。」

恭喜Sandy!當了媽媽越來越美!來看看Sandy讓自己維持美麗的心靈雞湯!

By and Zellie Wang
吳姍儒平安生下兒子!
Instagram_sandywis

三度榮獲金鐘獎的Sandy吳姍儒今日於官方IG宣佈平安產下兒子小初一!去年與設計師男友結婚的Sandy,不僅愛情、事業兩得意,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中,她也有屬於自己的「美麗哲學」。日前出席天地合補「天地合補水亮膠原美顏飲」的活動,也分享了自己的保養秘訣與面對不同階段的人生哲學。以下整理了Sandy吳姍儒的6個「美麗金句」,一起向她看齊,學會保養的同時也是學會好好愛自己!

「即便不追求愛情,你也能以戀愛的心情過每一天。」3個法國女人的人生哲學!

吳姍儒平安產下兒子!

吳姍儒平安生下兒子!
Instagram_sandywis

這日,我們歡歡喜喜地誕下「Mason 小初一」充滿感謝感動,也深刻地體會了奇蹟與盼望。

這天天在我肚子裡開趴踢的小男孩現在穩當地在我懷裡,見了面,倒是相當客氣,哭聲輕柔撒嬌,牽動我心。愛本來就很強大,眾水不能熄滅,洪流也不能淹沒,

只是沒想到,我們真的有這個權利和資格孕育出這份愛。💛好榮幸。

(文字取自吳姍儒官方IG)

吳姍儒宣佈懷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以下為吳姍儒IG全文:

說好要學習找到自己的becoming,好讓這一生,身而為人,更理解生與活的意義。

正當一步步邊走邊穩定自己心靈的時候,遇見了更讓我佩服生命這回事兒的禮物。從一點點到一丁點,從一小把到一大個兒,從影子到形體,那雙揮舞的手和躁動的腿腳,不斷地提醒我生命絕對比我想像的更奇妙可畏。

一半計畫,一半驚喜之中,我們懷裡藏著需要時間適應和培養的新生,王先生和我小心翼翼地孵著,一個寶寶。

醫生說依我的體型,到五個月都沒人發現很正常,雖然半信半疑,還是一個勁兒地好好過日子;正常工作、正常社交、正常吃食(本來就很健康別擔心)早過了不能說的時候,決定輕輕(保有神秘感地)跟大家分享。

感謝身邊沒有給我任何規範與壓力的人,我相信快樂放鬆是最幸福的養分,也相信有祝福就已經非常非常充足了。

接下來,一切盡力而為,也量力而為,願全世界的嬰孩都健康幸福,祝全世界的父母都滿有智慧。

✨生命,是可以很美好的✨市中心無知的小姐姐懷孕啦。

🤭今天要聽:魏如萱的兒歌

吳姍儒 美麗金句
天地合補

近日Sandy吳姍儒化身成為「天地合補水亮膠原美顏飲」的「美顏大使」出席活動記者會,也特別分享近幾個月試喝膠原美顏飲的心得。

全新「EXX水亮膠原美顏飲」灌注三大明星成分,以胜肽級膠原蛋白搭配玻尿酸為深層肌膚注入水分,讓肌膚豐潤飽滿;日本專利蠶絲蛋白則在肌膚外層形成一道鎖水屏障,維持角質濕度,維持肌膚保濕續航力。日本專利荔枝種子萃取搭配維生素C+E,有助膠原蛋白增生,讓Sandy雖然忙碌,還能保有絕佳好氣色!

記者會當天Sandy更分享了由內而外「自信美」的秘訣心法,讓所有缺乏自信或是低潮中的女孩們都能認真愛自己。一起來看看她的美麗金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姍儒的美麗金句1:「快樂是要故意的,所以漂亮也是要故意,健康也是要故意,沒有那種理所當然的事情。」

自認做什麼都很認真的Sandy分享道:「不論主持或是保養,講求的都是實力,每一場主持前,都會花工夫準備資料,希望自己有完美的演出。在保養上也是,不只研究成分,嘗試產品也非常認真。

Sandy笑著分享:快樂是要『故意』的,所以漂亮也是要故意,健康也是要故意,沒有那種理所當然的事情。無論快樂、漂亮和健康,都是認真而來的結果。

吳姍儒的美麗金句2:「哭泣是一種釋放,一種很棒的排解,也是一種快速的保養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andy表示,其實自己也會遇到卡關期,不可能每天都充滿正能量。對她來說,洗澡前讓自己好好哭一場,也是一種健康的抒發。

「哭泣是一種釋放,一種很棒的排解,也是一種快速的保養法。」大哭一場後,身心靈也徹底reset,明天又能重新開始!

吳姍儒的美麗金句3:「即使妳現在還不夠好,但妳只會越來越好,偶爾我們也會掉到深淵,但是我覺得慢慢的爬回來,妳就又成長一次。」

許多女孩都對自己的容貌、身材不夠滿意,陷入沒自信甚至是自卑的狀態。對此Sandy也想告訴這些低潮中的人們:「即使妳現在還不夠好,但妳只會越來越好,偶爾我們也會掉到深淵,但是我覺得慢慢的爬回來,妳就又成長一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姍儒的美麗金句4:「先愛自己是最重要的,再愛工作,再愛自己的貓、狗,再愛其他人。」

Sandy也鼓勵所有的女孩們,無論單身或者有另一半,愛自己永遠是首要的課題。把自己放在前面,再愛工作、家人、寵物、愛人、朋友...用這樣的順序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會有新的收穫。

吳姍儒的美麗金句5:打分數這件事不應該落在其他人身上,而是讓自己決定的事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andy認為,打分數這件事不應該落在其他人身上,而是讓自己決定的事情。因此「自信」也只有自己能夠給予,無法從他人身上獲取。

「給自己打了120分的高分,因為誰知道外面的人會給我打幾分,搞不好只給我20分的低分,但這樣加加減減下來,平均我也有及格吧!」

吳姍儒的美麗金句6:「要跟懂得慶祝你存在的人相處。」

30+的Sandy,正是盛開綻放的年紀,無論在事業、感情上都有了經歷,當然也悟出了更多道理。 「生命非常的奇妙,此生會遇到很多的人,以不同的目的和你相遇,要跟懂得慶祝你存在的人相處。」

想想看,每年會陪你過生日的人是誰?當你難過、快樂,都會用愛你的方式在你身邊的又是誰?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Sandy吳姍儒著鵝黃露肩禮服,變身優雅小仙女!公開紅毯前的超激減肥保養菜單

《COSMO封面之星》Sandy吳姍儒等不及奔三:「30歲女人的可愛之處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絕對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即便不追求愛情,你也能以戀愛的心情過每一天。」3個法國女人的人生哲學!無所謂年齡,每天都要過得迷人又漂亮!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