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聖誕彩妝】盤點!香奈兒5號、Tom Ford、嬌蘭、Dior 蒙田..超美聖誕包裝、限定色號美出新高度!一定要收藏~

限定包裝真的都是藝術品等級!

By and Zellie Wang
2021聖誕彩妝
各品牌

聖誕節除了聖誕倒數禮盒之外,各品牌也會推出一年一度的聖誕限定彩妝,限定包裝、色號,通常一發售就被搶光!2021年的聖誕節上市的有Tom Ford的太陽輕吻系列、香奈兒五號、迪奧蒙田、嬌蘭的紅寶之吻,NARS的限定系列眼影、頰彩、唇膏...今年的聖誕彩妝真的超燒,好值得收藏!

2021美妝【聖誕倒數月曆】特輯!香奈兒、Diptyque、Sabon、Jo Malone Lonon...每一款都美翻天

2021【聖誕彩妝】:香奈兒聖誕限量彩妝系列

2021聖誕彩妝
Chanel

今年聖誕節,香奈兒以經典的 N°5 香水為靈感,打造「2021 香奈兒聖誕限量彩妝系列」,向百年傳奇致敬!琥珀色香水轉化為金奢璀璨的眼妝與頰彩,搭配搶眼紅唇與紅色指甲油,綻放熱情活力,全新彩妝系列創作為期間限定販售。

香奈兒 N°5 典藏四色眼影

2021 聖誕彩妝
Chanel

2021聖誕節「香奈兒 N°5 典藏四色眼影」,以 N°5 香水符碼重新詮釋品牌經典眼彩,創造出絲緞光澤質感的琥珀色以及珠光象牙白色。各色皆可單擦,疊擦呈現和諧層次。精緻的 N°5 限量刻紋好可愛,看了真的忍不住想把它帶回家。

香奈兒 N°5 典藏四色眼影 ,NT 2,340

香奈兒超炫耀 N°5 唇膏

2021 聖誕彩妝
Chanel

「香奈兒超炫耀 N°5 唇膏」推出五款色選,包含「#147經典」與「#157傳奇」兩款新色。以金色數字 5 浮雕的限量管身設計,看起來質感非凡,更多了一份收藏的價值!

香奈兒超炫耀 N°5 唇膏,NT 1,3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聖誕彩妝
Cosmopolitan Taiwan

除了新色之外,聖誕節限定的香奈兒超炫耀 N°5 唇膏也特別選了幾款熱門色號換上新衣,像是這支#191雪紡玫瑰,就是編輯最愛的絕美色!擦了超顯白,質感很好。

香奈兒超炫耀 N°5 唇膏#191,NT 1,390

一抹迷人輕微醺!全新「香奈兒泡泡腮紅」編輯實測!不經意從肌底透出的「嬌羞紅潤感」美出新高度!

2021【聖誕彩妝】:TOM FORD 太陽輕吻 訂製香檳玫瑰系列

2021聖誕彩妝
Tom Ford

TOM FORD一年僅推出冬夏兩次的 「SOLEIL太陽輕吻系列」一直被全球湯粉視為必收藏的夢幻逸品。「SOLEIL」為法文中的「太陽」之意,採用法文命名讓系列中的產品融入陽光輕吻肌膚的光澤概念設計,在冬季的系列以雪地為主軸,名為「SOLEIL NEIGE」。

2021的「SOLEIL太陽輕吻系列」,以人間仙境瑞士的「St. Moritz 聖莫里茲」為設計靈感。全年擁有充沛的陽光,十七世紀更是專屬上流貴族曬太陽熱門勝地。由於冷冽空氣與陽光折射下,光影會像是香檳氣泡般閃耀發光,因此被譽為「香檳天氣」美名。系列產品細緻描繪冬陽灑落於冰霜,雪印出晶瑩剔透的立體光芒!

Tom Ford 太陽輕吻 訂製香檳玫瑰系列
11/11 忠孝SOGO首賣
11/15 全台上市

TOM FORD 太陽輕吻 訂製香檳玫瑰潤唇膏

2021聖誕彩妝
Tom Ford

今年聖誕限定的太陽輕吻訂製香檳玫瑰潤唇膏,細緻刻劃陽光劃過雪地,反射出立體晶透的高奢光芒。蘊含高效滋養成分,清透潤澤隨後昇華為浪漫玫瑰色澤,打造鮮嫩欲滴的飽滿雙唇!淨白管身設計搭配銀白邊線,演繹宛如聖誕水晶球般絕美雪地美景。

太陽輕吻 訂製香檳玫瑰潤唇膏,NT 2 ,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M FORD 太陽輕吻 訂製香檳玫瑰四格眼盤

2021聖誕彩妝
Tom Ford

美妝控都必須擁有一盤TOM FORD的眼盤,甚至被譽為「一生之中一定要擁有一次的神級眼影」。今年聖誕彩妝TOM FORD再度推出令人驚嘆的全新太陽輕吻訂製香檳玫瑰四格眼盤 #NAKED PINK,打破一般美妝聖誕眼妝都以大量的亮片、浮誇的配色。以聖誕時,冬陽照印於冰川,折射出晶瑩剔透的香檳光芒,結合溫暖玫瑰金色調,創造出一盤日常佳節皆能自由使用絕美眼盤。

太陽輕吻訂製香檳玫瑰四格眼盤,#NAKED PINK,NT 3,100

TOM FORD 太陽輕吻身體油隨身版

2021聖誕彩妝
Tom Ford

今年情人節推出曾引起話題,在小紅書傳說一抹出門一踏被要七次電話的脫單愛情靈藥太陽輕吻身體油隨身版#SOLEIL NEIGE再次回歸!!全新推出隨身版45ML容量,讓你更能隨身帶著走!人稱幸福的味道私人調香系列「冬日光芒」同款氣息,在銀白色的瓶身加入香檳銀色的珍珠光流沙,一抹肌膚微微閃耀,將肌膚推到細緻高點。輕柔的天然護膚油,能呵護乾燥肌膚,同時也能迅速幫肌膚創造完美光澤。

太陽輕吻身體油隨身版,45ML,NT 1,600

2021【聖誕彩妝】:迪奧聖誕彩妝-璀璨蒙田限量版

圖片

2021年DIOR全球彩妝以「蒙田大道30號建築」享譽盛名的外牆及花朵,推出一系列優雅璨金的全新限量聖誕彩妝。富象徵意義的「夢想工作室」,每個細節皆流露出18世紀法國宮廷象徵的奢華優雅,完美演繹迪奧先生選定蒙田大道30號作為時尚王國的起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OR迪奧藍星唇膏金緻珠寶盒

2021聖誕彩妝
DIOR

歡慶聖誕佳節,DIOR推出一年一度限量的「DIOR迪奧藍星唇膏金緻珠寶盒」。本次珠寶盒以復古風格重新設計,向蒙田大道30號迪奧之家的過往時光致敬。

2021聖誕彩妝
Cosmopolitan Taiwan

以獨一無二的精緻工藝打造,金屬光澤的金色外盒,交織著簡約的現代感線條,將迪奧蒙田大道30號,化為細膩入微的壓紋與立體嵌印的DIOR logo,雋刻於宛如藝術品的唇膏珠寶盒上,既可以拿在手中當作彩妝手拿包,也可以運用長鏈帶作為時尚小包~真的非常實用!

珠寶盒裏頭包含復古絲緞光的「#466粉嫩玫瑰」、「#858楓葉棕紅」以及經典絲絨霧感的「#862復古正紅」,展現柔霧與緞光兩種妝效,真的要手刀入荷!

DIOR迪奧藍星唇膏金緻珠寶盒,(含1款藍星唇膏與3款替換蕊心)NT 6,800

2021「秋冬彩妝」大勢!Jisoo「煙燻妝」畫出個性反差萌、太妍「偽素顏寶寶肌」底妝秒減齡!

DIOR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 璀璨蒙田限量版

2021聖誕彩妝
DIOR

色號#601 玫瑰蒙田屬於顯白的珊瑚粉,給人一種溫柔恬靜的感覺,粉體中閃爍細緻的藍紫色光澤,可單獨使用,也可疊加於其他腮紅上,賦予雙頰飽滿與自然粉嫩好氣色。

DIOR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 璀璨蒙田限量版,#601 玫瑰蒙田,NT 1,9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璀璨蒙田限量版

2021聖誕彩妝
DIOR

聖誕的限定眼彩盤完美展現位於蒙田大道30號的知名迪奧之家歷史外牆。粉盤上篆刻著以蒙田大道為靈感的精緻圖騰壓紋,將珍稀細緻的元素重現建築的和諧之美、外牆砂岩,以及充滿特色的窗戶,象徵極致奢華的巴黎優雅風格。

本季推出兩款充滿節慶氛圍的色選:「#469 暗棕詩篇」,以緞光杏色、溫暖蜜桃金、絲絨古銅棕與絲絨紅棕色,環繞著耀眼金色,綻放繁複絢麗光芒。「#739 蒙田灰韻」的冷調光澤,最適合打造煙燻眼妝,以緞光桃粉、溫柔粉紅、深灰褐色與柔霧棕色,圍繞精細閃耀銀色,成就時髦眼妝。

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璀璨蒙田限量版,NT 2,650

DIOR迪奧藍星唇膏 璀璨蒙田限量版

2021聖誕彩妝
DIOR

DIOR迪奧藍星唇膏是迪奧先生打造的第一支唇膏。藉由一系列限量聖誕彩妝向其歷史致敬,打造出DIOR迪奧藍星唇膏 璀璨蒙田限量版,管身以精緻細膩的篆刻技術,呈現蒙田大道30號的外牆;唇膏以迪奧高級訂製的地標門牌為靈感,將「Christian Dior」傳奇文字刻印於唇膏上,展現高雅氣質!

舒適的乳霜質地,為雙唇妝點無瑕色彩,共4款限量色選,涵蓋柔霧與緞光妝效:包含優雅氣質的「#466粉嫩玫瑰」、「#858楓葉棕紅」、「#862復古正紅」以及DIOR傳奇正紅「#999特霧正紅」,無論甚麼場合,都能隨心所欲綻放魅力。

DIOR迪奧藍星唇膏 璀璨蒙田限量版NT 1,450

2021聖誕彩妝
Cosmopolitan Taiwan

Model當天擦的是#858楓葉紅,帶點焦糖色系的棕紅色唇膏正是今年秋冬的大勢!真的美翻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OR迪奧金燦粉霧絲絨唇膏

2021聖誕彩妝
DIOR

聖誕佳節少不了金璨耀眼,以精緻工藝技術打造的《DIOR金燦粉霧絲絨唇膏》,設計靈感源自迪奧先生的幸運數字8,奢華金緻外殼使唇膏更顯高貴優雅。

2021聖誕彩妝
Cosmopolitan Taiwan

以4款全新聖誕限量色選,優雅演繹華麗氛圍:「#074乾燥玫瑰」、「#075緞光橘紅」、「#076性感野玫」、「#077微醺紅棕」,不論什麼場合、什麼穿著,都能隨心所欲,找到最適合你的絕美唇色!

DIOR迪奧金燦粉霧絲絨唇膏NT 1,450

2021【聖誕彩妝】:THREE 聖誕幸運密碼限量彩妝

2021聖誕彩妝
THREE

2021年Holiday限定組合,做成口紅狀的3支你組,珍貴饋禮般的精緻包裝,捎來屬於假期的幸運數字。凝萃了精采的色澤,實現洗練的感粧容,使Holiday神情充滿歡快光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REE 幸運密碼妝組

2021聖誕彩妝
THREE

全三款,皆由A+B+C三款迷你唇膏包裝的唇膏與眼彩組成。一盒就能完成全臉彩妝!

A唇彩:潤澤質感與鮮豔色交疊於唇,水潤光澤感唇彩。
B頰彩:可做為增添自然紅氣色的頰彩,可疊擦於眼部與唇部的多用色彩。
C眼彩:為眼眸披上光絲綢色彩般,打造具有透明感及深邃眼神的眼影。

X01 CREATIVE BALANCE:從容隨興地發揮自我風格的組合。
展現優雅Lifestyle的都會神情。
KEY NUMBER:1 / 2/3
A唇彩:鮮豔綺麗的櫻桃紅。
B頰彩:純真血色感的珊瑚粉。
C眼彩:閃耀幸運的丁香紫。

X02 SPIRITUAL INTUITION:刺激自由無拘的感性組合,展現旺盛好奇心、解放童心的神情。
KEY NUMBER:2/5/7
A唇彩:輕柔的透明莓果。
B頰彩:炫目耀眼的珊瑚橘。
C眼彩:往返光與影的暖棕銅。

X03 HARMONY LOVE:魅惑迷人姿態的組合,打造兼具韻味之美與清新可愛神情。
KEY NUMBER : 6 / 3 /9
A唇彩:沉穩的波爾多紅。
B頰彩:X03誘人魅力的珊瑚紅。
C眼彩:蘊藏溫暖的灰調棕。

THREE 幸運密碼妝組,全3款,NT 2,400

THREE 魅光指彩

2021聖誕彩妝
THREE

如同數字帶來來幸運般,將魔幻光燦描繪指尖色彩的限定魅光指彩。金屬光輝中具有透明感,神秘光澤的深處有著無限可能。單層或是重複疊擦將展現出全然不同的色澤與印象。
無一般指甲油特有的壓迫感,輕盈不阻礙甲面呼吸。不含有害成分,溫和呵護指尖不含甲苯、甲醛及DBP塑化劑。富含5種植物油蔗糖角鯊烷、酪梨油、白芒花籽油、荷荷巴油、玫瑰果油。

X48 ADVENTURE 9:啟動可愛冒險的星耀粉。
X49 SPIRITUAL 6:華麗解放感性的折射藍。
X50WISE 3:蘊藏紅色光燦的神秘棕。

全3色 $60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