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一秒回到妳的少女時代!香奈兒CHANCE系列限量新品「香氛沐浴球」、「髮香修護油」登場!花果香氣繚繞,全身都是粉紅泡泡太迷人~

就算只是洗澡也想要時尚高奢感~

By and Janice Tseng
香奈兒chance系列
CHANEL

忙碌了一天回家總想要好好犒賞自己!香奈兒CHANCE系列推出全新限量新品「粉紅泡泡香氛沐浴球」、「粉紅甜蜜髮香修護油」。以明亮的花香為主調,優雅清甜的茉莉、氣質滿分的鳶尾花,加上恬適溫柔的白麝香,風光明媚的香氣好比一位綁著馬尾的清新女孩,讓妳不禁想起那個單純又美好的少女時代!還不快快入手,馬上搭乘香奈兒CHANCE時光機,享受變年輕的Me time!

>>史上最美油漆桶!香奈兒五號工廠限定系列來了!Chanel N°5慶百年,香氛精油、沐浴球、身體乳,全部手刀收藏!

香奈兒 CHANCE系列

香奈兒chance系列
CHANEL

CHANCE系列以是香奈兒最經典的香水系列之一,以明亮的花香為主調,優雅清甜的茉莉揉和氣質滿分的鳶尾花,與任性傲嬌的粉紅胡椒完美交織,後調再注入恬適溫柔的白麝香,彷彿青春期如繁花盛開的迷人少女!

>>2021「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全新之作「CEDRAT37」登場!專家公開3個「隱藏版」香水用法!

香奈兒chance系列
CHANEL

CHANCE系列中,粉紅甜蜜香水以葡萄柚為主調,洋溢充滿陽光活力的花果香氣。

香奈兒CHANCE粉紅甜蜜香水 50ml, NT4180 、100ml,NT5,980

>>絕不撞香!2021最新殿堂級「柑橘調香水」必收!皇室御用CREED維京之海龍蘊、義大利百年香氛ACQUA DI PARMA 登台!

香奈兒 CHANCE系列:粉紅泡泡香氛沐浴球

香奈兒chance系列
CHANEL

將「香奈兒 CHANCE 粉紅泡泡香氛沐浴球」放入一枚到浴缸中,等待沐浴球緩緩融至水中,就可以好好放鬆,享受被甜蜜花果香包圍的少女時光!洗完澡都覺得自己身邊充滿夢幻泡泡,整個人都變年輕啦~

>>2021居家「身體去角質、身體磨砂膏」推薦!細緻海鹽洗淨老廢角質,粗糙背部肌膚也能蛻變可口滑嫩美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奈兒chance系列
CHANEL

香奈兒CHANCE粉紅泡泡香氛沐浴球,NT2,320限量上市/ 10PCE

>>洗澡一邊「敷面膜」效果更好?韓國美容師公開教你正確敷出滑嫩水煮蛋肌!

香奈兒 CHANCE系列:粉紅甜蜜髮香修護油

香奈兒chance系列
CHANEL

除了沐浴球,也同步推出「香奈兒CHANCE粉紅甜蜜髮香修護油」。裡頭富含荷荷芭油,能修護乾燥的髮絲。

使用方法:取適量粉紅甜蜜護髮油後,順著髮絲塗抹至髮尾,乾燥、打結、毛躁問題一次找到解答,頭髮散發著輕盈又迷人的花香,與男友約會前一定要拿出來抹一下!

>>頭皮臭怎麼辦?如何改善「頭臭味」?專家提出三大改善方法!想徹底擊退「頭皮油氣味」洗頭前還要加上「這個步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奈兒chance系列
CHANEL

香奈兒 CHANCE系列:粉紅泡泡香氛沐浴球、粉紅甜蜜髮香修護油

2021年8月27日起於香奈兒全櫃點、線上美妝店及新光三越美麗台限量上市

【延伸閱讀】

史上最美油漆桶!香奈兒五號工廠限定系列來了!Chanel N°5慶百年,香氛精油、沐浴球、身體乳,全部手刀收藏!

【2021秋季彩妝。眼影特輯】一抹自帶仙氣!香奈兒、SUQQU、RMK..這些眼影單擦、暈染、疊擦都超仙!美到直接包色!


【2021美妝特輯。底妝篇】雅詩蘭黛粉持久妝前乳、植村秀無極限保濕防護乳、香奈兒雪紡輕霧持久底妝..神級新品請筆記!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