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質感護手霜」推薦!質地滋潤不黏膩、香味舒適高級,修復酒精消毒後的手部乾癢,給予雙手滿滿呵護!

護手霜該買一波新的囉!

By and Zeliie Wang
2021護手霜推薦
各品牌

防疫時期常用酒精消毒雙手,手部肌膚也接著出現乾燥、脫皮、紅癢..等不適狀況。此時隨身攜帶一支「護手霜」真的很重要,這些護手霜注入植物油的成分,能滋潤、修復手部肌膚。質地輕盈好吸收,香味也非常舒適迷人,現在就來看看要入手哪幾支!

>>2021「乾洗手推薦」!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防疫必備乾洗手、防護噴霧清單請筆記!

2021「質感護手霜」推薦:瑰柏翠 玫瑰緞光絲滑護手霜

2021護手霜推薦
瑰柏翠

2021夏天瑰柏翠正式回歸台灣!還記得學生時期時,每個女孩的包包幾乎都有一支瑰柏翠的玫瑰護手霜。添加野生玫瑰果籽油含維生素A及維生素C,能煥白提亮手部肌膚。椰子油、蘆薈則能給予肌膚潤澤保濕。

瑰柏翠 玫瑰緞光絲滑護手霜 75ml,NT755

>>手部肌膚也要抗衰老!10款「抗衰老護手霜」讓妳的雙手「白、嫩、滑」

2021「質感護手霜」推薦:嬌蘭 皇家蜂王乳蜂潤護手霜

2021護手霜推薦
嬌蘭

嬌蘭經典的蜂王乳系列推出了同款護手霜,內含蜂蜜濃縮精華,以頂級的成分滋潤乾裂的雙手。質地潤澤絲滑,能立即修復乾澀肌膚的不適,使用後的膚觸很舒適,沒有黏膩感。

嬌蘭 皇家蜂王乳蜂潤護手霜 40ml,NT1,980

2021「質感護手霜」推薦:L:A Bruket 244 接骨木花護手霜

2021護手霜推薦
L:A Bruket

喜歡天然草本香氣的朋友絕對要入手這款護手霜!來自北歐的古老植物:接骨木,擁有令人心曠神怡的蒼翠綠意氣息,L:A Bruket 244 接骨木花護手霜將接骨木花香與柑橘香調和,讓香氣多了一份溫暖。

內含具保濕舒緩功效的蘆薈、能幫助肌膚抗氧化與鎖水的白芒花籽油與修護乾燥皮膚的乳木果油,保濕度很好。

L:A Bruket 244 接骨木花護手霜 30ml,NT550、70ml,NT900、240ml,NT1,650

>>烏克蘭超模Nila的「蜜體保養」4部曲!乾刷、蜂蜜護膚、「身體去角質」必做,養出柔嫩可口美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質感護手霜」推薦:Sabon 晶透夢境護手霜

2021護手霜推薦
SABON

深受年輕女性喜愛的夢幻品牌SABON,2021推出全新限定香氛「晶透夢境系列」。以清新感的檸檬,交織清甜茉莉與馥郁的橙花,尾韻的麝香與琥珀予人溫潤恬適的感受。質地清爽不黏膩,抹在手上的觸感很舒適。

前調:檸檬、綠香調
中調:茉莉、橙花
後調:癒創木、麝香、琥珀、洋茉莉

Sabon 晶透夢境護手霜 30ml,NT380

2021「質感護手霜」推薦:BYREDO 2021限量 無人之境護手霜

2021護手霜推薦
BYREDO

Byredo於本月推出了2021年的限定護手霜,以趣味摩登的波卡點點包裝,將三款經典香氛做了嶄新的詮釋。

無人之境的香味以土耳其玫瑰為主調,香味比一般的玫瑰更獨特、也更有詩意。

前調: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
中調:覆盆子花、土耳其玫瑰原精
後調:紙莎草、白麝香

BYREDO 2021限量 無人之境護手霜 30ml,NT1,250

>>文青香水潮牌BYREDO【護手系列】推薦,玫瑰乾洗手絕對要收!

2021「質感護手霜」推薦:BYREDO 2021限量 莫哈維之影護手霜

2021護手霜推薦
BYREDO

莫哈維之影的靈感來自生長於美國莫哈維沙漠的稀有花朵「幽靈花」,身處在了無生氣的荒漠邊境,仍擁有堅韌的生命力,維持聖潔的美麗,宛如一朵奇蹟之花。

輕柔的木質調混合果香與溫暖的麝香,香味親切宜人,送禮首選。

前調:黃葵籽
中調:木蘭、檀木、紫羅蘭
後調:雪松、麝香、琥珀

BYREDO 2021限量 莫哈維之影護手霜 30ml,NT1,2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質感護手霜」推薦:BYREDO 2021限量 熱帶爵士護手霜

2021護手霜推薦
BYREDO

靈感源自創辦人 Ben Gorham 的父親旅居非洲多國如:莫桑比克、坦尚尼亞和肯亞時所寫的日記,詮釋出在無盡的夜空下對 1920 年代盛大舞會欣喜若狂的想像。

熱鬧、繽紛與無限的快樂,當然要用最有活力的佛手柑來做完美的開場!

前調:佛手柑、橙花、非洲金盞花
中調:紫羅蘭、仙客來
後調:岩蘭草、摩洛哥雪松

BYREDO 2021限量 熱帶爵士護手霜 30ml,NT1,250

2021「質感護手霜」推薦: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

2021質感護手霜推薦
Aesop

柑橘、迷迭香葉、大西洋雪松調和而成的草本香氣,給人一種心平氣和的愉悅舒適感,質地滋潤豐盈,冬天使用也很夠力,編輯已回購好幾次,十分推薦。

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 75ml,NT900

>>25+女孩必看!蔡佩軒提升生活效率的3個健康守則:「除了早睡早起、不碰咖啡因、健身運動..還要養成這幾個習慣。」

2021「質感護手霜」推薦:歐舒丹 乳油木護手霜

2021護手霜推薦
歐舒丹

歐舒丹最經典的品項之一,推出20年至今仍是全球人氣銷售冠軍款的護手霜!20%的乳油木果油,加上蜂蜜、杏仁等天然的保濕成分,質地滋潤好吸收,香味非常舒服耐聞。

歐舒丹 乳油木護手霜 30ml,NT400、150ml,NT1,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質感護手霜」推薦:唯有機 Provence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2021護手霜推薦
唯有機

具歐盟有機雙認證,高達98.7%的天然成分讓過敏肌也能安心使用。添加富含維生素的有機乳木果脂與有機橄欖果油,油脂分子細小能快速滲透至肌膚,舒緩手部肌膚的乾癢不適。

唯有機 Provence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75ml,NT880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1最新「春夏香水」推薦!Jo Malone、Diptyque、Sisley、迪奧...清新又自由的夏日渡假氣息

【撩男美人計】烏克蘭超模Nila的「蜜體保養」4部曲!乾刷、蜂蜜護膚、「身體去角質」必做,養出柔嫩可口美肌!(內附身體磨砂膏推薦)

2021「春夏香水」推薦!「Jo Malone London限量英倫果醬市集系列、diptyque六十週年慶首支香氛」宛如一縷清新微風的美好氣息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