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盤點2021春夏你一定要入手的10盤「仙氣眼影」!大勢烤奶色、玫瑰粉裸棕,美到逆天不買會後悔

每一盤都是零廢色!

By
2021春夏眼影
16 brand/all brand

今年春夏,各大美妝品牌紛紛推出限定眼影盤,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是溫柔小姊姊的象徵,擦上Nars金緻誘光九色眼彩盤,滿是金色沙灘的渡假氣息,韓國人氣彩妝品牌16 brand初登場,便用趣味包裝與絕美色系讓美妝編輯們驚艷連連!以下為你推薦10盤2021必收的「仙氣眼影」,讓你的雙眼完美聚焦,回頭率100%!

1.香奈兒 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溫柔

香奈兒 2021眼影
香奈兒

2021夏天,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的主軸為「燦夏之光」,靈感來自以香奈兒女士最愛的度假勝地「蔚藍海岸」,將優雅的粉色與米棕色集結成五款暖色系眼影盤,綿密的絲緞質地服貼度超優秀,是一盤可以隨性帶出門旅行,怎麼混擦都不突兀的仙氣眼影!

香奈兒 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溫柔NT2,570

2.香奈兒 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深邃

2021春夏眼影
香奈兒,COSMO

除了玫瑰裸粉的#溫柔,小香另一盤限定色#深邃則是溫暖、穩重的榛果可可色調,簡約優雅的質感,讓你一抹氣質提升,彷彿仙女路過人間。

香奈兒 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深邃NT2,570

3.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 #10閃耀寶石

2021眼影推薦
Cosmo

蘊含99%的天然成分,並且擁有獨特保濕粉體,讓眼妝更服貼滑順。若你喜歡日本女生那種不浮誇、柔和系的妝感,那麼這盤眼影絕對是你本季必收的首選!

另外,Celvoke也推出限定包裝的活采無瑕輕透蜜粉餅,一盤兼具定妝與修容,十分方便!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 #10閃耀寶石 NT2,2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迪奧 經典五色眼影曠野之丘限量版#699

圖片

去海邊玩畫這一盤最應景!Dior將沙丘隨著爍風吹拂的獨特風紋,幻化成彩盤上的精緻刻紋,推出兩款限量的五色眼影色選!就像是艷夏夕陽餘暉的金緻光澤,迷人又吸睛!

迪奧 經典五色眼影曠野之丘限量版#699 NT2,550

5.Nars 金緻誘光九色眼彩盤

2021眼影推薦
Cosmo,Nars

今天如果穿得比較有個性,就很推薦Nars這款限定眼影盤 。以全球瘋搶的經典色#LAGUNA 性感暖銅色為靈感,精心調製大地暖色控必搶且的9色暖銅小金盤。

顯色度超優秀,金屬光澤也相當細緻,晚上去聚會、party也很適合用這盤!

Nars 金緻誘光九色眼彩盤 NT1,950

6.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 #黃昏染

2021春夏眼影
Suqqu,Cosmo

今年Suqqu的夏限定彩妝以【海辺の色、黄昏の光。】為主題,這盤限定色眼影,如沙灘般展現自然的霧光米色調中,增添明亮溫暖的橘紅色調,就像是夏日夕陽的光芒般璀璨而迷人。

粉體質地細緻,顯色度跟飽和度都一流,這一盤沒買到真的會搥心肝!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 #黃昏染 NT2,6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Milani 全臉彩妝盤

2021眼影推薦
Milani

這一盤萬用彩妝盤是編輯近期的心頭好!集結三個大地色系眼影、兩個腮紅、一個打亮、一個修容於一盤,並附上小鏡子,讓你能快速完成日常妝容! 粉體與珠光都相當細緻,也可將打亮餅與修容餅作為眼影使用,能free style創造自己喜歡的look!

Milani 全臉彩妝盤 NT750

8.Sisley 植物光感保養眼影 #12絲緞玫瑰

2021春夏眼影
Sisley

若習慣用單色眼影,不妨試試Sisley的植物光感保養眼影!蘊含植物複合保養油與極細緻的珍珠母貝,抹在肌膚上的光澤感非常高級,保濕度很好,完全不會卡粉。

Sisley 植物光感保養眼影 #12絲緞玫瑰NT1,500

9.16Brand 迷你雜誌彩妝盤 #no.5奶油杏仁

2021眼影推薦
16 brand

在韓國平均「每分鐘賣一盤」的超人氣彩妝品牌16brand來台灣啦!首推超級明星商品「迷你雜誌彩妝盤」,一共六個色選, 結合絲絨霧面與不同顆粒大小的亮片與珠光,其中冷色調的奶油杏仁盤,從奶油色、杏仁奶茶色到可可咖啡色,每一色都超級實用,顯色度高,服貼度也很好。編輯親自實測,持妝度可高達十小時,到了晚上眼妝仍非常完美!且單價不貴,cp值超高!

16Brand 迷你雜誌彩妝盤#no.5奶油杏仁NT59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植村秀 10色眼影盤 #法式紅豆千層

2021眼影推薦
植村秀

植村秀與甜點大師青木定治合作,推出限定眼彩盤「綠色抹茶盤」與「粉紅紅豆盤」。其中,「粉紅紅豆盤」包含豆沙粉紅、莓果粉、粉紅馬卡龍、紅寶石巧克力、椹果巧克力等,共7個全新色+3個常態色,能畫出春夏最潮莓果眼妝、及豆沙色眼妝的甜暖色調。

植村秀 10色眼影盤#法式紅豆千層 NT2,850

【延伸閱讀】

【2021唇膏推薦】一秒脫單,華麗轉身!3INA磁久吻色唇膏、YSL520愛戀纏綿就是要你系列、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新品報到

2021「春夏香水」推薦!「Jo Malone London限量英倫果醬市集系列、diptyque六十週年慶首支香氛」宛如一縷清新微風的美好氣息

【撩男美人計】讓男友秒暈想馬上求婚的「春日微醺梅酒妝」!3步驟畫出唯美、清甜的純愛妝感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