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完全不顯唇紋,就像厚敷唇膜一樣滋潤...」TOM FORD新推出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

TOM FORD將三秒乳霜轉換科技,擦上瞬間吻住妳的雙唇!還有業界最高 67% 的高濃度保養唇萃,打造母胎高質感唇妝就靠它啦!

By Ziggy Shih and Yvonne
Lip, Red, Lipstick, Skin, Beauty, Eyebrow, Lip gloss, Pink, Cosmetics, Nose,
TOM FORD, ELLE TW

唇膏對於Mr. FORD而言,就像是他最熟悉的布料,在質地與色選中創造無限可能。在TOM FORD的世界裡,唇萃並非第一次出現,2017年推出「設計師聚焦唇釉筆」,以特製的斜角海綿搭配按壓設計,當初已在業界造成一股潮流。今年,Mr. FORD在唇彩的世界裡掀起了革命,希望讓唇萃更趨完美,「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就此誕生,添加"高達67%"的保養精萃,打造出乳霜般的質地,是業界保養濃度最高的乳霜唇萃!

業界保養濃度最高的乳霜唇萃

Table, Chocolate,
TOM FORD

含高濃度德國洋甘菊精油,可修護雙唇,減少唇紋,讓它吻上你的雙唇後,在雙唇的膚溫下慢慢釋放出保養精萃,讓雙唇隨時間愈來越閃耀動人。且為了展現不同造型的個性與需求,TOM FORD這次以10色「漆光」質地,搭配10色「微霧」質地,展現質地與色彩所交織的變化。

2019大勢色~北非玫瑰

White, Clothing, Fashion, Skin, Outerwear, Dress, Sleeve, Coat, Street fashion, Photography,
TOM FORD

而今年TOM FORD 2019 SS大秀上,讓女人回歸初始,以「不同層次的裸」來帶出女性最原始的優雅與浪漫‧藉由不同布料所展現的優雅個性,Mr. FORD將這樣的裸膚色定義為「#北非玫瑰色」,這是優雅女人最完美的演繹,也是2019必備大勢色。

首推#01 INSINUATE / 暗示

Lip, Face, Red, Nose, Skin, Mouth, Cheek, Beauty, Chin, Lipstick,
TOM FORD, ELLE TW

這款漆光的優雅奶茶色,也是台灣設計師唇膏銷售的常勝軍#04 INDIAN ROSE(沙漠玫瑰色)接近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性感#05 PUSSYCAT / 小野貓

Lip, Face, Red, Lipstick, Cheek, Skin, Beauty, Pink, Lip gloss, Eyebrow,
TOM FORD, ELLE TW

而這支微霧質地的#小野貓,也是設計師微霧唇膏#04 PUSSYCAT的姐妹色,擦起來既優雅又低調,但卻又有著難以抗拒的性感風情。

經典#07 INTIMIDATE / 威嚇

Lip, Face, Red, Eyebrow, Nose, Cheek, Skin, Lipstick, Beauty, Chin,
TOM FORD, ELLE TW

而說到TOM FORD的經典紅,妳一定要知道這支#史嘉蕾紅,它是Mr. FORD對於女人最完美的演繹,他認為女人集結了智慧、性感與知性的一面,唯有最了解自己的女人,才能造就更強大的自信,這樣的自信就如同#史嘉蕾紅一般,讓人無法自拔的愛上。

10色「漆光」

Lip, Pink, Red, Lipstick, Beauty, Cosmetics, Magenta, Tints and shades, Lip gloss, Material property,
ELLE TW

為了展現不同造型的個性與需求,TOM FORD這次以10色「漆光」質地,搭配10色「微霧」質地,展現質地與色彩所交織的變化。

TOM FORD 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NT.1,900(2019年02月01日上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湯粉一定要手刀快搶!

Material property, Technology, Fashion accessory, Electronic component, Metal,
TOM FORD

來吧!重度湯粉的尖叫聲!這是款針對喜愛珍藏TOM FORD系列產品的粉絲所打造的限量款手拿包,以經典的黑金做為搭配,簡約的TF LOGO展現最奢華的時尚氣場。

【設計師高級訂製手拿包】,全台15套!

Eye shadow, Cosmetics, Eye, Product, Organ, Human body, Material property, Chocolate, Lip gloss, Eyelash,
TOM FORD

裡頭能裝入10支「設計師高訂製乳霜唇萃」,隨著妳的心情、造型做色彩搭配,有它真的可以用來炫耀10年。若你還為情人節猶豫不決,那這限量手拿包真的是你的首選,2月1日全台開賣。

TOM FORD設計師高級訂製手拿包,NT.25,250(內容物如下)

- TOM FORD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10自選)

- TOM FORD 設計師唇部SPA護理霜

- TOM FORD 設計師修護唇膏

- TOM FORD 設計師時尚唇彩筆

- TOM FORD 巨星眼唇卸妝液

連刷頭都精心設計

Lip, Face, Skin, Cheek, Red, Eyebrow, Beauty, Product, Cosmetics, Nose,
TOM FORD

這次「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的包裝延續TOM FORD高級訂製的堅持,以手工玻璃聞名全球的義大利威尼斯玻璃為包裝設計,在每次使用時都可以感受到Mr. FORD希望帶給你的完美堅持,讓此唇彩成為2019最奢華的夢幻唇彩。此外在刷頭的設計上也經過多次的調整,最後找到此款以雙圓弧斜角刷頭設計,可以完美包裹住雙唇的角度,即使是難駕馭的嘴角ㄑ字部位都能輕鬆畫出最美唇形。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過年送婆婆、男友媽媽禮物,用這個巴結準沒錯!盤點超喜氣8支發財紅管唇膏(內附畫紅唇不顯牙黃技巧)

「沒特別宣傳,卻默默賣到缺貨....」PTT美妝版狂推11支用到凹的潤色護唇膏推薦清單

嘴唇暗沉、發黑讓男人超倒胃口:「感覺嘴很臭,一點親不下去!」必學4招養出濕潤粉嫩唇色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妝新聞

2024母親節百貨檔期 禮物 彩妝香氛組合推薦

【2024母親節禮物】超熱賣「彩妝香氛組合」推薦!YSL底妝雙星、迪奧香氛禮盒...折扣太甜必囤貨

2024母親節禮物 百貨檔期特惠組 保養禮盒

【2024母親節禮物】「空瓶保養特惠組」推薦!LA MER乳霜、蘭蔻小黑瓶,送媽媽、自用囤貨趁現在

2024韓國旅遊 藥妝 美妝 保養 必買

韓國旅遊買什麼?2024韓國藥妝必買Top10推薦:高允貞代言美白精華、保養棉片,韓妞光透肌的秘密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

2024日本旅遊必買Top10藥妝推薦:TIRTIR春夏沁涼氣墊、Canmake臥蠶盤、面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