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偶爾跟妳的阿娜答度過浪漫的夜晚嗎?下班後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了!試試這些性感小物,不只讓你們的夜晚火熱熱,妳的情人一定會更愛妳!

1.浪漫玫瑰泡澡精油

天冷了!和妳的情人一起泡個澡吧!在浴缸中放滿溫水後,滴幾滴玫瑰泡澡精油下去。試試Jo Malone的紅玫瑰泡澡精油,再撒上幾片玫瑰花瓣!泡澡精油會散發出玫瑰的甜味,裡面有杏仁、荷荷芭和酪梨油讓妳和妳男人的肌膚摸起來超柔軟!

2.療癒系精油按摩蠟燭

工作了一整天,晚上當然要好好放鬆一下!放鬆心情,替自己和情人製造一個浪漫的夜晚!在房間和浴室擺滿蠟燭,讓香味瀰漫你們之間,Naked Princess的身體芳香蠟燭是個好選擇!在點燃它20分鐘後,把火吹熄,讓蠟冷卻一下後,把溫熱的蠟到在手上,替彼此按摩,讓蠟舒緩彼此的疲勞。這款按摩蠟燭還有能讓肌膚柔滑的成分,按摩完不但讓妳和妳的情人愛上撫摸彼此的感覺,還有能挑起妳男人性慾的香草芬香!

Comfort, Interior design, Room, Interior design, Window covering, Door, Barefoot, Curtain, Window treatment, Toe, pinterest

3.讓妳男人招架不住的迷人小糖果

也許今天晚上給妳的男人一個驚喜?哪個男人不愛口愛呢!Eat Play Love歡樂薄荷錠讓妳嘴裡充滿舒爽的涼感,不同的口味還有不同的感覺呢!更厲害的是,當妳彎下身替妳的男人口愛時,妳絕對不會想錯過他的表情!

4.性感髮霧讓他心癢癢

女孩!妳一定知道當你撥弄頭髮時的模樣讓男人的心癢癢吧?何不把這個動作發揮到極致呢!在頭髮上噴些迷人的香水,像是Fekkai的三種髮香噴霧,讓妳在撥頭髮的同時,散發出撩人的香味!小秘訣:香草口味能讓男人和女人更想愛愛喔~

Toe, Skin, Barefoot, Comfort, Foot, Nail, Beige, Ankle, Flesh, Linens, pinterest

5.奢華沐浴球

有什麼比和情人一起泡澡更好的前戲嗎?Lush性感炸彈裡茉莉、鼠尾草、伊蘭伊蘭的香味瀰漫,妳的男人怎麼可能把持得住?這款沐浴球讓你們肌膚像絲綢般柔順,保證你們的指尖捨不得離開對方的身體!

6.性感小繃帶

Agent Provocateur Marquee眼罩的基本功能就是讓你舒服的睡滿八個小時。但這個功能一點都不性感嘛!下次當妳在和妳男人愛愛的時候,不妨用這個性感小眼罩將妳男人的雙眼矇住,這個夠刺激了吧!或是用這個比緞帶還美的眼罩將自己的手給綁起來,聽到妳男人倒抽一口氣了嗎(偷笑)

Human, Finger, Comfort, Skin, Hand, Textile, Elbow, Wrist, Barefoot, Knee, pinterest

7."舔我吧!寶貝!"

"覆盆子熱吻Kama Sutra Oil of Love"的身體精油不但能讓妳的身體熱起來,還是個催情好幫手!今晚就抹上這瓶精油,保證他連妳的腳指頭都不放過!

8.閃閃惹人愛

想要成為男人眼中最閃亮的一顆星星嗎?在妳的脖子、胸前(眨眼),任何能夠被看到的地方都抹上這罐粉紅小可愛Booty Parlor Dust up "可食用"美體粉!而且是蜂蜜口味的!咦?妳的男人好像流口水了!

Hair, Nose, Mouth, Smile, Eye, Forehead, Happy, Tooth, Facial expression, Beard, pinterest

9.想吻我嗎~

擦上妳男人最愛的Victoria's Secret 濕吻唇膏,就是要他吻到一發不可收拾!

10.讓他傾心的香氛

在妳的動脈處噴上以巧克力為基底的巴黎風味香氛,讓妳在每一次心跳中散發出迷人的味道。他的每一次呼吸,都能從妳身上得到混合著新鮮柑橘、椰子、白麝香、檀香的香味。事實是,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他只知道妳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