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資深香民,以香氣填滿日常可說是迎接新的一年不可缺少的儀式感,而法國高級小眾神香Le Couvent洛蔻芳「秘境花園系列」正是2024指名率最高的收藏首選!由愛馬仕御用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擔任香氛創意總監,以珍貴稀有的天然香材和植物精華調製而成的清新飽滿香氣,細細品味便能感受到它的獨特,尤其好評燒遍全網、香氣輕透空靈的「天賜之水」,簡直是為新年帶來容光煥發、美好氛圍的香界頂流!全系列花草香調馥郁芬芳,正在尋覓新年命定香氛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輕灑金黃耀眼的「天賜之水」
沉浸於暖陽下的明亮時刻
2024高級小眾香收藏指南!le couvent洛蔻芳「秘境花園系列」療癒空靈一聞上癮,首選「天賜之水」為新年帶來容光煥發的絕妙氛圍!

即使新的一年總在寒冷冬日展開,Le Couvent洛蔻芳「天賜之水」也能為你創造溫暖舒適、澄澈鮮明的絕佳氣氛!一向被視為「秘境花園系列」必收人氣巨星的「天賜之水」,在輕輕灑下金色光澤的瞬間,先是洋溢著阿根廷檸檬鮮爽清新的酸甜氣息,接著馬上引出宛如沐浴陽光下的金合歡香氣,豐沛的果香與花香共譜和諧的香氛樂章,在充滿暖意的香調下娓娓道出桂花金黄色花朵的明亮氣息,如奶油般馥郁芬芳、天鵝絨般絲滑細緻的嗅覺饗宴,於尾韻淡淡勾起雪松木質療癒紓壓的絕妙香癮!隨手噴灑,有如穿上一股陽光溫煦的好印象,輕鬆晉升人見人愛、溫暖如春的桃花人緣C位!

親身探索「秘境花園系列」
感受百聞不膩的法式香氣美學
2024高級小眾香收藏指南!le couvent洛蔻芳「秘境花園系列」療癒空靈一聞上癮,首選「天賜之水」為新年帶來容光煥發的絕妙氛圍!

除了「天賜之水」的香意淡雅迷人、口碑封神,Le Couvent洛蔻芳「秘境花園系列」一共8款由檸檬、柑橘、玫瑰做為主人,迎接花園遊歷的純淨香氣,也全都承襲香水教父Jean-Claude Ellena的高級品味,幻化出低調奢華且實穿度高的簡約植物香氣!真正做到了百聞不膩的最高境界!

乾淨率性的白襯衫香氣-米尼姆之水

2024高級小眾香收藏指南!le couvent洛蔻芳「秘境花園系列」米尼姆之水

被譽為人間白襯衫香的「米尼姆之水」,以米尼姆修道院花園中的第一道曙光為靈感,交織多汁的義大利檸檬與綠意十足的山蒼樹氣息,靜謐中綻放陽光元氣的滿滿活力,率性自然又不失氣質。

自帶禪意的柔和鬆弛香-寧芙之水

2024高級小眾香收藏指南!le couvent洛蔻芳「秘境花園系列」寧芙之水

鼻息流轉之間總散發著愜意鬆弛感的「寧芙之水」,閉上雙眼彷彿漫步在水蘆葦園中,感受湖水波紋的緩慢流動與水氣豐盈的細膩香氣,輕輕混合紙莎草木質的柔和餘韻,沉穩又舒心地像做了一場美夢。

愛意繾綣的嬌嫩溫柔香-仙境之水

2024高級小眾香收藏指南!le couvent洛蔻芳「秘境花園系列」仙境之水

戀人之間奉為夢中情香的「仙境之水」,以米尼姆修道院花園中第一朵玫瑰為靈感,將象徵幸福的天竺葵與玫瑰香氣,嬌嫩揉合佛手柑的自然果香、柔美的紫羅蘭花香,溫柔得猶如最親密的擁抱,以氣息表達繾綣愛意!

純欲誘人的高級偽體香-謎漾之水

2024高級小眾香收藏指南!le couvent洛蔻芳「秘境花園系列」謎漾之水

內行藏家心中的小眾香氛黑馬「謎漾之水」,輕輕一嗅是美妙的花果香,有清香苦甜的葡萄柚,更由內而外透出橙花的自信芬芳、玫瑰草的柔順輕盈,當皮膚慢慢吸收清澈的雪松尾韻,純欲誘人的高級偽體香簡直絕了!

優雅仙貴的恬淡千金香-聖潔之水

2024高級小眾香收藏指南!le couvent洛蔻芳「秘境花園系列」聖潔之水

深受頂級調香師喜愛的茉莉、晚香玉,為「聖潔之水」勾勒出優雅中飄散高貴仙氣的獨特詩意,聖潔的光譜編織著白花的花香,在柑橘和檀香渲染下更顯恬淡純粹,完美拿捏住千金香的夢幻精髓!

灑脫颯爽的高雅清冷香-皇家之水

2024高級小眾香收藏指南!le couvent洛蔻芳「秘境花園系列」皇家之水

滿是地中海蔚藍氣息的「皇家之水」,張揚地釋放野生薰衣草及羅勒強烈明顯的香味,乾燥而溫暖的風吹拂著香桃木,香脂直接、狂野地貼近清新明亮的佛手柑與萊姆,以灑脫颯爽的態度為日常抹上一股高雅清冷香!

同場加映:奇幻花園系列3大明星神香

假如你是剛入坑法國高級訂製香氛Le Couvent洛蔻芳的香民,E編私心加碼再推以花園愛情故事為靈感的「奇幻花園淡香水系列」,彷彿聞得到斑斕色彩的繽紛香調,以出乎意料的驚喜香氣訴說唯美情話!

守護真愛的甜蜜戀人香-相遇之水

le couvent, le couvent洛蔻芳, 仙境之水, 寧芙之水, 洛蔻芳 天賜之水, 秘境花園系列, 米尼姆之水, 謎漾之水

滿是朝陽暖意的西班牙阿爾罕布拉宮內,有座金黃色的橘子花園,一朵朵象徵了貞潔愛情的橙花恣意盛放,留下層次鮮活分明的悸動氣息,宛如香甜的擁抱、柔軟的親吻,是戀人們專屬的真愛香!

走入夢境的人間天堂香-幸福之水

le couvent, le couvent洛蔻芳, 仙境之水, 寧芙之水, 洛蔻芳 天賜之水, 秘境花園系列, 米尼姆之水, 謎漾之水

南太平洋中央波利尼西亞的幻境花園,有金燦浪花、絢爛珊瑚、耀眼陽光,溫暖的海洋氣息盪漾著粼粼波光,濃郁的雞蛋花香則如夢似幻地肆意流淌,揉合神秘的麝香與香草在微風中飄揚,無比幸福的氣息是人間天堂無誤!

純真青澀的綠意微風香-傾心之水

le couvent, le couvent洛蔻芳, 仙境之水, 寧芙之水, 洛蔻芳 天賜之水, 秘境花園系列, 米尼姆之水, 謎漾之水

在世界奇蹟巴比倫空中花園裡,鬱鬱蔥蔥的綠色氣息伴隨著淋漓大雨迷濛落下,青澀的檸檬、薄荷與綠色馬鞭草輕盈交融,像是從花園裡飄來的一陣清風,令人心曠神怡的氣息純淨又澄澈,空氣裡全是愛意!

法國LE COUVENT 洛蔻芳 全素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三越百貨信義新天地A8 1F
電話:0928-853-89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1樓

From: ELLE TW